ACG現在還可以算亞文化嗎

時間 2021-05-14 14:21:42

1樓:

廣義的acg已經不是亞文化了

(某些acg的衍生梗流入一般網路用語)

然而狹義的acg還是亞文化

(現在的所謂萌萌人很難精通各類acg捏他)

2樓:甘味糖

ACG是一種消費文化,借助大眾媒介傳播。儘管面向所有大眾開放,但是經過這麼幾十年的發展,它的受眾仍然並不算廣泛,還是集中在青年群體當中的。

在這其中,徹底迷上了它們的人們變成了御宅族,相應的亞文化群體就這樣形成了,所以你可以認為它是一種youth subculture。

不過雖然喜歡ACG的人看起來變多了,但是還是喜歡看電視劇集和綜藝的人更多啦www所以快醒醒!以後它也會繼續作為以享樂性和消費性為特徵的青年亞文化存在(*ˇωˇ*人)

—什麼?你說你成為社會人了以後也愛ACG怎麼解釋?!

—既然還愛ACG就說明你的內心還是乙個少年呀!

3樓:

文化的載體可不光是你身邊城市裡的年輕人。

從田間老農到人民大會堂,從富士康流水線到中科院研究所,每個人都是文化的載體。

主流文化只可能是國家層面倡導的文化。

現在還可以寄信嗎?

信件助理 現在當然可以寄信的,只是現在寄信會麻煩一點,其他沒什麼,可以看看這個,線上也可以寄信 2021年了,現今是如何寄信的 信件助理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342136139 同塵 今天又有一封信到達。大概兩周前開始寫信,寄出,再過段時間就能陸陸續續收到回信了。直接一次性...

現在還可以挖礦嗎

韓向前 當然可以,今年比較好的專案還是蠻多的,二月到現在進場不說賺多少了吧基本都回本了,現在還可以做的屬於頭礦期的有chia奇亞 快結束了 BZZ,BZZ也是以太坊的專案,目前主網還沒上,跟你說礦機多少錢的都是想先圈一波的,我們公司目前也只是接受預定。奇亞現在每天挖的幣算是比較穩定了,上幣安 IPO...

現在還可以交到筆友嗎?

愛大公尺 我也好想交乙個筆友鴨,安安靜靜的寫寫自己周邊的事,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你帶我了解你所在的世界,我悄悄告訴你我的世界,就像動畫電影中的 瑪麗和馬克思 一樣,做一對未謀面又相伴一生的朋友。 子雨 這個我並不大清楚,因為我身處的環境也沒有接觸到用手寫書信交流的人。但是寫信應該還沒有完全的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