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可以出國留學嗎

時間 2021-06-09 01:14:06

1樓:酷酷丶

可以出國留學,留學越早報名越好,早申請早畢業,疫情的影響,也可以選擇網課的專業,大專學歷,可以考慮一年學制的公升碩專案,疫情期間上網課,也能拿乙個全日制的官方碩士,畢業後可以考公務員事業單位,真的是美滋滋,在職也是不影響,白天工作,網上上課。

2樓:冷九思

不請自來。

如果因為疫情原因的話,恭喜你,現在可以準備起來啦!

首先我們要知道,留學申請的戰線最短也要拉到一年,也就是今年申請,明年出去,現在英國內部已經解封了大半,4月12日的時候整個倫敦都開始正常的夜生活了,而且疫苗接種也在推廣,在鮑里斯說在今年6月份之前所有成年人都會完成疫苗的注射。

而且英國今年恢復了Graduate route,也就是畢業生簽證,在英國讀了一年書,可以直接選擇留在英國工作,限制也沒有以前那麼大了。

如果是美國的話,雖然美國目前亞裔事件比較嚴重,但實際上這種問題一直都存在在美國這片土地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現在只是藉著疫情+川普老師的胡搞有些爆發。

但是美國目前仍然是世界範圍內教育水平最高的國家,而且目前疫苗注射也在推進中,各個大學也開始強制注射疫苗了。

而美國簽證方面目前還沒有乙個確切的政策,不過想去美國還是可以選擇第三國申請簽證,而且等到明年你拿到offer的時候,政策沒準都下來了。

最後補一句心靈雞湯,如果你想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3樓:燕園西語TONG

是可以的,現在基本上疫情也得到了控制,很多留學生也都是在國內打了兩針之後選擇去西班牙院校進行就讀,也有一些院校的專業現在因疫情原因臨時開設了網課,之後如果疫情有好轉了那麼院校會通知學生辦理簽證回到校園進行線下課程。

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中國學生在國外還是很注重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問題的,防護措施只要是做好了,其實整體來說去留學還是不錯的。

4樓:iii果果iii

本人就是今年九月份去英國留學,英國剛剛官宣五月份開始可以進行線下授課,九月份應該基本就全面恢復了。而且英國疫苗接種率也很高,是可以去的。

20歲之後還可以出國留學嗎?

很奇怪,8年前我出國的時候,有那種家裡有錢的高中大學就送出國,但大多數普通人家的學生都是本科在國內念,碩士博士出國,因為學時較短,就算自費也還好,而且讀的好的可以申獎學金。現在知乎推送給我的出國問題,都是怎麼砸錢出國,還有這種20歲了是不是出不了,彷彿都忘了碩博申請和獎學金這種事。聯想起再推前面20...

已經工作五年,還可以出國留學嗎?

留先生出國 當然可以!5年工作經驗如果專業對口是很不錯的加分項。很多MBA MPA MPH專案都是要求至少有2 3年工作經驗才可以申請的。但你學歷背景一般,GPA真心有點低,如果排名靠後的學校申請英澳都很不錯,如果想上排名靠前的名校,需要先申請預科,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再加上碩士正課,英國授課型...

工作了5年了,還可以出國留學嗎

當然可以啊。我就是工作5年後出國念書的,當時是發現不深造一下很難達到更高的領域,不只是職位,而是自身能力,眼界等等。但我的目標不是美國和日本,費用上可能給不到什麼建議你。我當時考慮的是香港,第一地理位置離家比較近,而且學校排名也不錯。後來去了一下新加坡旅行,發現很喜歡坡,於是也一併申請了。後來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