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可以挖礦嗎

時間 2021-06-09 13:12:46

1樓:韓向前

當然可以,今年比較好的專案還是蠻多的,二月到現在進場不說賺多少了吧基本都回本了,現在還可以做的屬於頭礦期的有chia奇亞(快結束了)、BZZ,BZZ也是以太坊的專案,目前主網還沒上,跟你說礦機多少錢的都是想先圈一波的,我們公司目前也只是接受預定。奇亞現在每天挖的幣算是比較穩定了,上幣安、IPO之後還有一波漲勢,可以關注。但是這些只能當做副業,最好不要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Chia奇亞幣的前景怎麼樣,現在還能入場嗎?

2樓:金錢永不眠

看看我的文章你就知道了,現在還能挖礦嗎?

最近幾天幣價又漲了一些,大家又出來問一些基礎問題. - 金錢永不眠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377451895

金錢永不眠:最近幾天幣價又漲了一些,大家又出來問一些基礎問題.

3樓:TIM

挖礦在幣圈一直都是收益相對穩定的投入,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都適合挖礦,需要自己對該專案有乙個比較深入的認識才行,也就是幣圈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永遠賺不到自己認知以外的錢。目前市面上挖礦的專案很多,收費標準也是參次不齊,所以還需要找一家比較靠譜而且有實力公司合作才能保證自己的收益穩定。最近BZZ頭礦市面上大家都比較認可,v神團隊開發,為以太坊生態鏈服務的,對標的專案是年初的當紅炸子雞fil幣。

感謝知乎平台給我們相互學習的機會。如果有說的不對的地方,還請指教。

現在還可以寄信嗎?

信件助理 現在當然可以寄信的,只是現在寄信會麻煩一點,其他沒什麼,可以看看這個,線上也可以寄信 2021年了,現今是如何寄信的 信件助理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342136139 同塵 今天又有一封信到達。大概兩周前開始寫信,寄出,再過段時間就能陸陸續續收到回信了。直接一次性...

現在還可以交到筆友嗎?

愛大公尺 我也好想交乙個筆友鴨,安安靜靜的寫寫自己周邊的事,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你帶我了解你所在的世界,我悄悄告訴你我的世界,就像動畫電影中的 瑪麗和馬克思 一樣,做一對未謀面又相伴一生的朋友。 子雨 這個我並不大清楚,因為我身處的環境也沒有接觸到用手寫書信交流的人。但是寫信應該還沒有完全的成為...

現在還可以出國留學嗎

酷酷丶 可以出國留學,留學越早報名越好,早申請早畢業,疫情的影響,也可以選擇網課的專業,大專學歷,可以考慮一年學制的公升碩專案,疫情期間上網課,也能拿乙個全日制的官方碩士,畢業後可以考公務員事業單位,真的是美滋滋,在職也是不影響,白天工作,網上上課。 冷九思 不請自來。如果因為疫情原因的話,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