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可以寄信嗎?

時間 2021-05-12 03:56:08

1樓:信件助理

現在當然可以寄信的,只是現在寄信會麻煩一點,其他沒什麼,可以看看這個,線上也可以寄信

2023年了,現今是如何寄信的 - 信件助理的文章 - 知乎 https://

zhuanlan /p/342136139

2樓:同塵

今天又有一封信到達。大概兩周前開始寫信,寄出,再過段時間就能陸陸續續收到回信了。

直接一次性買了20張120分的郵票。

郵票一般都是按照寄信人位置到收信人位置計算郵資的,但是偶爾有超重的也要補郵資

雖然有的距離遠,有的近。但是不能確保每個人的信我只寫一張紙啊,兩三張紙的話重量就增加了,還要退回來補郵資,嫌麻煩。就直接一次性都買了120分的,就是1塊2的。

我座標內蒙古,最後寄出去的信有廣東,北京,還有內蒙古的其它地方。要知道我們內蒙古東西直線距離兩千多公里,全區面積一百多萬平方公里,就算是區內有些地方也會隔著很遠的距離,索性都貼120分的。

寫信格式大家都懂

我這次寫信在稱謂下邊把「你好」換成了「見信如晤」。都是許久未見的朋友,你好顯得有些生疏。

寫完信我還特意疊了一下。網上都是各種各樣的花式疊法,自行搜尋哈。只是網上的那些疊起來總感覺不太好拆,寫信就是為了交流,疊成花人家不捨得拆或者拆不開怎麼辦?

把寫好的信紙橫著對折,再對折

摺起來的部分和頂端空出三分之一的距離

我記得小學語文課老師教我們寫信的時候,教過我們疊法。寫給長輩,老師,前輩等應該怎麼疊。寫給同齡夥伴該怎麼疊,還有寫給愛人的信應該怎麼疊。

幾種疊法區別不大,就是頂端空出的距離不同和折幾次的不同。可惜年長日久,愚笨的學生就記住一種。若有知道怎麼疊信紙的,懇請不吝賜教

封信的時候找了半天,家裡沒有火漆也沒有蠟,膠棒粘完以後貼了個手帳貼。就是擔心膠棒粘不牢,運送路上掉出去。

都說郵票後邊是水溶膠,沾點水就有膠性,就能粘住。但是我試了試沒成功,還是用膠棒粘的,大家可以試試哈。

看看成品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乙個人。

當我告訴朋友們我寫了信給她們的時候,才意識到原來我們中的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收到一封來信。

要不是這次疫情影響,我也恐怕沒有時間能坐下來給朋友們寫封信。

最後,附上收信人的反饋。

天氣正好,給你的朋友們送去一張春天的來信吧!

5.1更新

今天收到第一封回信

也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封信!

3樓:沈清

當然可以的,我覺得這是個特別好的事情,寄之前查清楚郵票的明細,比如外省一般是一塊二等等,位址一定要寫清楚。基本上不會丟,和收信人要聯絡好記得去看

現在還可以挖礦嗎

韓向前 當然可以,今年比較好的專案還是蠻多的,二月到現在進場不說賺多少了吧基本都回本了,現在還可以做的屬於頭礦期的有chia奇亞 快結束了 BZZ,BZZ也是以太坊的專案,目前主網還沒上,跟你說礦機多少錢的都是想先圈一波的,我們公司目前也只是接受預定。奇亞現在每天挖的幣算是比較穩定了,上幣安 IPO...

現在還可以交到筆友嗎?

愛大公尺 我也好想交乙個筆友鴨,安安靜靜的寫寫自己周邊的事,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你帶我了解你所在的世界,我悄悄告訴你我的世界,就像動畫電影中的 瑪麗和馬克思 一樣,做一對未謀面又相伴一生的朋友。 子雨 這個我並不大清楚,因為我身處的環境也沒有接觸到用手寫書信交流的人。但是寫信應該還沒有完全的成為...

現在還可以出國留學嗎

酷酷丶 可以出國留學,留學越早報名越好,早申請早畢業,疫情的影響,也可以選擇網課的專業,大專學歷,可以考慮一年學制的公升碩專案,疫情期間上網課,也能拿乙個全日制的官方碩士,畢業後可以考公務員事業單位,真的是美滋滋,在職也是不影響,白天工作,網上上課。 冷九思 不請自來。如果因為疫情原因的話,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