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現在還可以回NBA打球嗎

時間 2021-05-05 23:49:56

1樓:Vincent

題主的意思不是科比會不會回NBA打球,而是可不可以。

儘管退役一千多天了,這期間科比也經常鍛鍊,以目前的身體狀態來看,如果回NBA的話最大的問題是體力,對抗性應該不會差太多,但是體力真的跟不上,就像退役之前的那些比賽,就已經明顯看出來經常喘的厲害。

眾所周知退役之戰砍下60分,命中率也完全說得過去,關鍵時刻捨我其誰的狀態也是生涯縮影,但為什麼他會退役,不是他打不動了,而是他不想打了。了解科比的人都會明白,如果他不是核心了,他是絕對接受不了的,這是骨子裡的東西。

回到現在,如果他肯,客觀來講,在目前的聯盟打個替補的話,時間壓縮,保證體力的情況下,完全會是乙個優秀的輪轉球員。

2樓:張小胖

科比無論從哪個方面考慮,都不要回NbA打球了,自從2023年那場完美的謝幕戰後科比已經注定不會回來了,而且競技狀態也不允許了,現在NBA都是年輕人的天下,連詹老漢這種鐵人都經常累的吐呢,估計科比回來就是打個十幾分鐘都累的夠嗆。

另一方面,科比的性格決定,他一直要強不服輸,謝幕戰耗盡最後所有全部力氣,就是為了回報所有球迷的支援,也是給自己退役最好的禮物,我科比超巨,儀式感就是要不一樣

NBA現役打球最像科比的是誰?

狗十三 科比以前就是誰打得好那段時間,就欽點誰打球像他。比如說威少。當時咋也不覺得威少像他啊?威少那是什麼打法?不講理的往裡衝,衝進去就是乙個戰斧爆扣,大威天龍!另外,威少總是輕鬆三雙,科比卻窮其生涯,也沒刷出幾次,不是不想,實在辦不到啊。直到上賽季到這賽季,我終於明白科比當初為什麼說威少打球像他了...

現在的昂科威還可以買嗎?

奮K 外觀 車的外觀側面來說,還是比較順眼的,看著挺長,挺寬,挺大的。內飾 內飾的顏色我比較喜歡,這個顏色跟黑色比我看著會更顯著有檔次感一點,從後排角度看上去中間那個扶手箱和這個中控螢幕感覺還是挺協調的,買這個車的很大原因也是他的內飾不錯。空間 車的空間還是挺好的,五個人坐上剛好夠用的,還有多餘的空...

腰椎腰椎間盤突出還可以打球嗎

劉柳 兄弟本人19 今年七月份查出的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現在每天看到別人打籃球自己都是鬱鬱寡歡的想著自己能重回賽場沒辦法現在只能養著想問一下兄弟你現在恢復的怎麼樣了呢 盧洪鋼 自己練練運球,投投籃可以的,扣籃也可以考慮,因為想扣籃那是要有強大的核心保持滯空能力的,核心變強對腰椎有好處。但不建議參加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