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可以交到筆友嗎?

時間 2021-06-03 13:06:27

1樓:愛大公尺

我也好想交乙個筆友鴨,安安靜靜的寫寫自己周邊的事,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你帶我了解你所在的世界,我悄悄告訴你我的世界,就像動畫電影中的《瑪麗和馬克思》一樣,做一對未謀面又相伴一生的朋友。

2樓:子雨

這個我並不大清楚,因為我身處的環境也沒有接觸到用手寫書信交流的人。

但是寫信應該還沒有完全的成為過去式,不是還有許多活動「寫給未來的自己」「寫給過去的自己」 這種紀念意味的東西在現今過節奏的生活應該仍有一席之地吧!

3樓:愛幫忙的老王

關於這個問題,我回答起來的風險極大,畢竟也是被封過號的人,這點風險意識還是有的。

不過,不回答似乎總是意難平,那種感覺不是局中人是無法理解的。

首先,現在還可以交到筆友。

其次,寫信不是過去式,而是現在進行時,據我所知,不少於50萬的筆友們還在寫信......

不過,紙質信真的是很難,如果是傳統信加上快遞包裝來寄,成本高企不說,儀式感也變了味道。但如果真的走平信,那樣的傳輸質量真的不敢保證,一半靠天的感覺恐怕殺傷力太大了。

回歸正題,先上圖吧

耐心是一株很苦的植物,但果實卻十分甜美。

4樓:

所以所有這些,原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縱使我千百遍找尋,又怎能希求覓得。墨紙信箋,小抽屜裡擱置了華年。

筆囊乾涸,硯台積灰,小鎮日長,光影中流年輕逝。我不再在億萬個人中拼命呼喊,大叫著要把你找出來。亦或許遇見你如當年的我時,我已不再有那份情懷。

像我這樣優秀的人

本該燦爛過一生

怎麼二十多年到頭來

還在人海浬浮沉

像我這樣聰明的人

早就告別了單純

怎麼還是用了一段情

去換一身傷痕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

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

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庸俗的人

從不喜歡裝深沉

怎麼偶爾聽到老歌時

忽然也晃了神

像我這樣懦弱的人

凡事都要留幾分

怎麼曾經也會為了誰

想過奮不顧身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

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

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孤單的人

像我這樣傻的人

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這樣莫名其妙的人

會不會有人心疼

現在還可以寄信嗎?

信件助理 現在當然可以寄信的,只是現在寄信會麻煩一點,其他沒什麼,可以看看這個,線上也可以寄信 2021年了,現今是如何寄信的 信件助理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342136139 同塵 今天又有一封信到達。大概兩周前開始寫信,寄出,再過段時間就能陸陸續續收到回信了。直接一次性...

現在還可以挖礦嗎

韓向前 當然可以,今年比較好的專案還是蠻多的,二月到現在進場不說賺多少了吧基本都回本了,現在還可以做的屬於頭礦期的有chia奇亞 快結束了 BZZ,BZZ也是以太坊的專案,目前主網還沒上,跟你說礦機多少錢的都是想先圈一波的,我們公司目前也只是接受預定。奇亞現在每天挖的幣算是比較穩定了,上幣安 IPO...

現在還可以出國留學嗎

酷酷丶 可以出國留學,留學越早報名越好,早申請早畢業,疫情的影響,也可以選擇網課的專業,大專學歷,可以考慮一年學制的公升碩專案,疫情期間上網課,也能拿乙個全日制的官方碩士,畢業後可以考公務員事業單位,真的是美滋滋,在職也是不影響,白天工作,網上上課。 冷九思 不請自來。如果因為疫情原因的話,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