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求教,信託現在還可以入手嗎?

時間 2022-01-13 09:18:05

1樓:金融老司機獅子

信託小白不建議一上來就買長期的專案,建議從短期、低風險專案買起,先了解起來。可以找我諮詢3個月的信託標準化產品,300萬起5%-6%,底層資產是標準化債券,風險較低。

2樓:什麼都不知道

不可以。我安信信託投資人。信託一旦違約,損失根本承受不了。現在整個走投無路,維權無門,訴訟無門。整夜整夜睡不著,你如果為比大額多2個點承受這樣的風險,你入吧。

3樓:金融民工信託

信託當然是可以買的!這點毋庸置疑。

光大的九盈2號怎麼還在募集啊?5月份就一直在募集。當時我老鄉非要買地產類信託,我說那你就恆大融創中選吧。

最後選了這個恆大珠海的專案。他自己偏愛一年期的地產,我也是沒辦法。 今年地產企業不是特別強的,不要碰。

恆大的負債率一直被人詬病,後邊看到恆大發的年報,現金流1800多億,感覺沒啥好說的了。這個專案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恆大的地產公司擔保而已,並不是恆大集團擔保。這個連帶責任擔保是影響不到集團的。

地產公司,重要的是流動資金。

政信類的,還專門查了下安丘,安丘屬於山東省轄縣級市,濰坊代管。區域經濟來看還可以,還有抵押物。成都青白江區域經濟那個感覺還湊合,就是抵押率太高。

四川其他的就算了吧,投資不出山海關,政信不選雲貴川。成都例外。

其實說實話,你這個產品表裡沒有太好的專案挑選,對於乙個信託公司來講,它的專案總是在不斷更新中,這個產品列表,只能說平平無奇。可以等等,或者看下別的信託。

4樓:李奎霖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之前沒買過信託,還是盡量保守些吧。

1,管理人

從信託公司角度,雖然各家信託公司都有一些爛事,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這也正常

李奎霖:光大信託多款延期,地主家也沒有餘糧啊光大信託近期延期的專案有些多,首次買信託的朋友要先考慮下是否介意。

2,型別

房住不炒,四川信託資金池爆了,現就政信信託佔主流了。

我觀現在整個市場,目前以華鑫江蘇鹽城地級市AA+政信信託為最優,為此專門寫過一篇

5樓:信託小民工

首先,信託肯定可以購買,這是毋庸置疑的。信託公司實力很重要,最主要的還是投資標的。建議的是江浙政信和頭部地產公司。

乙個專案安全與否主要看再融資能力,融資能力強,資金鏈不會斷裂,還款就不用擔心。其他五花八門的說道慎重考慮。回答一直被刪,可能得罪大佬了,有問題

現在入手蘋果xr還可以用3年嗎

polarisink 這個預算不如入手20年出的iPhone SE2020。a13 和11系列一樣,3g記憶體跟XR一樣 11是4記憶體 攝像頭為11主攝,用的8的外觀,總體還是不錯的。總體性能夠你用,比XR更高 因為isp效能的提公升,SE有智慧型HDR,體驗很好,拍照比XR好 續航比XR差,不過...

現在還可以寄信嗎?

信件助理 現在當然可以寄信的,只是現在寄信會麻煩一點,其他沒什麼,可以看看這個,線上也可以寄信 2021年了,現今是如何寄信的 信件助理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342136139 同塵 今天又有一封信到達。大概兩周前開始寫信,寄出,再過段時間就能陸陸續續收到回信了。直接一次性...

現在還可以挖礦嗎

韓向前 當然可以,今年比較好的專案還是蠻多的,二月到現在進場不說賺多少了吧基本都回本了,現在還可以做的屬於頭礦期的有chia奇亞 快結束了 BZZ,BZZ也是以太坊的專案,目前主網還沒上,跟你說礦機多少錢的都是想先圈一波的,我們公司目前也只是接受預定。奇亞現在每天挖的幣算是比較穩定了,上幣安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