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ui還可以嗎?

時間 2021-06-04 02:11:35

1樓:窮開心

學總比不學強!至於學UI,你得看自己有沒有設計天賦、興趣愛好什麼的啊~而且這種技術方向更新頻繁的行業都是需要持續的學習新技術的!

2樓:子漠丶

如果你是為自己的興趣,什麼時候學都不晚,如果是問UI行業的前景發展,只能說還可以,不過不管是哪個行業,成熟與否,都還是有人會去做,只要你能做的比別人好,那你就是成功的。

3樓:胡蕾

看你的目的吧,如果只是為了就業,不是喜歡熱愛的話,並不建議你學,現在是網際網路的冬天,很多公司不太會找沒有經驗初階的設計師,而且寄希望於培訓還是算了,短期的培訓只能給你技能上的提公升,對你的設計思維沒什麼太大的幫助,這也是公司更加願意招科班出身的設計師的原因。如果是真的喜歡,那我就建議你學,但是不要相信培訓機構的話,培訓出來就高薪,他們很多會讓你簡歷作品集造假,設計師的圈子就那麼小,很多的時候,一點事大家都知道。

4樓:茶太

當然可以學,不過你首先要看自己是否適合這個行業。現在的ui已經不想早些年,簡單畫些圖示介面就可以了,現在更多要講互動使用者體驗。

所以說ui更多回向ue偏,看自己是否有這方面思維,是否喜歡。我覺得作為乙個設計師一定要愛,你才能做好。

總之,只要你愛ui,並為之奮鬥。未來自然會有的。

5樓:會JAVA的前端

目前UI還處在相對來說的低谷,當然,我想任何行業都會或多或少的受到衝擊,您如果想學UI建議您,先學習平面設計,首先平面設計在UI裡面是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這個平面設計不僅僅指的是PS,還有AI,ID,CDR等等,這樣的話,如果UI情況好了,就可以繼續往後學,如果感覺不感興趣,也有平面設計這一塊。

2023年去學習UI設計還可以嗎?

HHH懵丘 設計是社會發展的靈魂,任何時候都需要設計,並且現在UI設計師這個崗位極度空缺,需要很多優秀的UI設計師,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些乾貨文章,挺有幫助的 除了教設計,我還想給他們留下一段值得珍藏的記憶 壹公尺互動 不得不說,從 人才流動與遷徙報告2020 報告來看,2020年的...

現在學軟裝可以嗎?難學嗎?

夢夢 軟裝設計是個美學的東西,首先你要有較高的審美,還有乙個充滿創意的頭腦,這關乎你是否能做這個行業,其次才是基礎專業知識。個人的生活經歷也很重要,因為軟裝與生活分不開,你的消費觀念,生活經歷也會對你踏入這行有影響 太陽花的太陽 其實不難,我就是做軟裝的,感覺這行需要多觀察,沒事多看看有很大的關係,...

從現在努力到中考還可以嗎?

阿同志 中考我覺得不難,我初一時喉嚨動手術,沒有去上學,初二下學期時才去上學,然後中考662分,但你一定要認真,放假別貪玩,少碰遊戲和談戀愛。祝你成功。 大小能 首先,你意識到這個問題了,這很好!但是,容我講句實話,你不僅偏科,而且各科都不怎麼樣!你應該從基礎抓起了,好好閱讀,看還有那些特別薄弱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