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想學舞蹈還可以嗎?

時間 2021-06-06 11:02:04

1樓:LinnaLee

作為乙個學習舞蹈超過14年的舞蹈專業畢業生,喜歡任何乙個事物包括舞蹈,什麼時候都不算晚。但如果要作為專業從事的話,具體的情況要具體分析

2樓:莫名

我想,只要你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就可以體會到舞蹈帶來的快樂與好處,一切就有了可能性。最讓人遺憾的總是躊躇而不敢行動,最後連嘗試都不曾擁有。

所以,加油呀,勇敢邁出第一步!

3樓:花火

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提兩個問題。你的目標是什麼,你現在的基礎是什麼。若是想成為專業舞者,而現在零基礎的話估計是來不及了,除非是天賦異稟。

若是想培養乙個愛好,那只要身體狀況,經濟條件,時間允許,隨時開始又有什麼不可以。

4樓:娜娜

我20歲開始學舞蹈,每天在寢室練基礎,舞房拉筋。因為柔軟度不夠,很多時候都疼到臉發白,可覺得很開心。到現在快10年了,工作空空餘一周三次舞房,雖然沒成為大師級別,可舞感遠超他人,身體姿態也並沒有因為工作變糟糕。

加油,你會比我更好。

5樓:剪刀手愛德華先生

去吧孩子,啥時候都可以,我今年年初也和你一樣的迷茫,這裡打聽,那裡了解,到最後朋友介紹我報名了,才發現不止有19歲的。反正就是想去就去就好了,如果有需要的話回覆我,我幫你介紹。我現在報了那個JS的。

6樓:似蘭斯馨

可以的,只要想學找個好的舞蹈室進步是很快的。我是高三暑假的時候開始學的,現在學了3個月多了,興趣越來越濃厚。行動!!!姐妹不要怕加油你可以的!!!

7樓:Fairy

主要看你想學什麼舞啦,還有你有基本功嗎,你是想從事專業,還是興趣 ,如果是0基礎的話建議你寫拉丁舞,可以培養自信,芭蕾舞和其他需要基本功的舞蹈就不太可能了

8樓:文燦陽

有些事,別人說不可以,你還是要去做。

有些事,別人說可以,你還是不做。

你19歲了,不用我再給你舉個類似大爺蹦迪的例子了吧。管他可不可以啊,你想做就去做就行了啊。

9樓:Forgettable

當然可以,我用自身實踐告訴,只要你想做,沒什麼事情做不了,韌帶還好,時間問題,堅持每天拉拉就好了,主要能堅持,不怕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10樓:纖薇

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啦~不同的舞種也都不一樣情況流行街舞爵士類的,多少都是從年輕人開始接觸的,只要你肯練,不用擔心太多。

如果你只是想把舞蹈作為乙個隨時能動一動的愛好,看看晚間的廣場吧,阿姨們可能是推著孫子的嬰兒車過來學的當然她們的身體素質也限制了她們的能力,

而你,還年輕

11樓:美麗豆

首先看你是計畫專業學習還是業餘愛好。

專業學習也分為附中就是專門學習藝術的正規學校;和類似於培訓機構一樣的舞蹈高考培訓機構兩類。

如果的專業且想以此考入大學的話學習建議盡快開始。

如果只是業餘學習培養愛好那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晚~

12樓:Aimee

可以啊,我參加工作後23歲報名了舞蹈班,前半年沒有學過舞蹈動作,但是老師很負責任,一直在練習和糾正基本功,現在單位組織晚會表演節目,同事都說一看我就是學過舞蹈的,所以啊,只要喜歡,什麼時候都不晚

13樓:炸炸

可以噠,想學東西和年齡無關的,只不過19歲可能就沒有小孩子那麼軟,平常開胯那些的時候就不要太急了,不然容易受傷,穩中求進比較好~

14樓:7HBL

這個的話,要看你想學的舞種了吧。

如果是想學流行舞,比如韓舞、爵士這些的可以的,因為一般都是這個年紀學,我也學過這些,發展才藝也當娛樂嘛。

但要是那些需要基本功和柔潤性的(芭蕾、民族)我個人覺得不太行,因為已經十九啦。

15樓:我去學習了

如果是興趣愛好,當然可以呀,想做就去做!

但是如果是作為專業,我覺得有點晚,舞蹈不是短時間就練好的,有很多人但是從小練,有基礎。差距真的會很大。

16樓:碧海藍天

學叭,我是大學才開始學的,從小也沒想到自己能去學跳舞,家裡條件也不允許,但是當我開始去跳舞的時候,發現自己是真的喜歡,真的想一直跳下去,當然跳的也不是很好,因為從小也沒接觸過,沒有基本功,有的時候也會很灰心,覺得自己很差勁,嘴上說著不想學了,但是心理還是捨不得放棄,一次次堅持下來,每次上課我也都會很開心,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最幸福的事情了,練習的久了也會有進步,還會交到很多朋友,自己也多了一技之長。所以想學就去學吧,剛開始可能會有一點點不適應,但是只有你行動了,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呀

17樓:起床務農啦

可以啊,任何時候都不晚,只要你願意去鑽研,可能基本功那些有一些侷限。但是舞蹈的型別非常多,可以選擇適合你身體條件的來學習,又或者都試一試,找到最適合你的

18樓:小兔饅頭

要看你學舞蹈想幹嘛,如果是愛好,業餘活動跳跳當然可以啊!如果是想考證,或者想當老師,那要看你有沒有基礎了,如果有基礎當然最好,沒基礎的話19歲可能有點遲。我是從小學民族舞七八年,在學校也一直負責編舞排舞,但是基本功差不多落下了,我今年都26了,還在不停地練習基本功,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跳舞,所以,喜歡就去做吧!

心動不如行動!

19樓:葉子Yanayer

當然可以,親身感受!我是去年九月份才開始學的舞蹈,那時剛滿19歲。從小我就喜歡舞蹈,但是因為現實生活的各種原因,就從來沒有去學過,也不會跳,所以總是特別羨慕別人會跳舞。

直到上了大學,特意選了有舞蹈課的專業,才開始真正的學跳舞,每次舞蹈課都超級無比的認真,特別滿足(小學到高中這期間也斷斷續續業餘的學過一小點,但是真的非常業餘)

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前提是你自己要喜歡跳舞,這樣才能夠堅持得下去。因為學舞蹈的過程並不輕鬆,比如說練基本功啊,但是如果你熱愛它,那麼對你來說會是一種享受。(對我來說真的非常享受的!)

第一次回答問題,以上觀點,僅代表我個人的想法,勿噴

20樓:小楠小楠凡事不難

我,26歲了今年,突然想學跳舞,覺得在家耗費大好時光,不如去跳舞。於是我第一次跳舞就這個鬼樣子

第一次跳舞

上面是二月末去的,這個是今天,10月15日的

今天的https://www /video/1167563606589247488

所以還是有差距的對吧?還是有進步的對吧?我比你大五歲都敢去,你為啥在這兒問,還不去試試呢?

動起來啊!跳的不好就是欠練!

21樓:1.333

當然可以,我25歲,去年開始學習舞蹈。當時猶豫了很久,也考慮這個年紀學不了了,後來去嘗試就再也停不下來。只要有付出,就能看到自己的進步哇,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刻。

舞蹈不需要競技,只需要享受。競技有年齡限制,而享受沒有。

22樓:Xback

只要想學,哪怕你50歲照樣可以。國慶期間去看了民族舞培訓課程,其中就有乙個五十多歲的阿姨和其他年輕小姐姐小哥哥一起學習,完全不輸她們。學無止境,活到老學到老。加油!

初二了想學習舞蹈 高中當個藝術生還可以嗎?

lucky 可以,走文化道路不是唯一的選擇,藝術其實也很好,上大學的機率比選文化的還要大,但是同時你覺得選舞蹈也要兼顧好文化,那樣可能會很累,因為別人是用高中三年做一件事,你要同時做兩件事,還必須要都做好才可以去心儀的大學院校,祝你成功啊,加油。 偷看星星 可以,你要是真的決定走藝考這條路,建議你越...

現在19歲還可以讀書嗎?

武老師 終生學習是人一輩子的事情。但學習的場所不僅僅在學校。清華北大那些保安考研的案例說明 自律性制定自我學習也是同樣的。另外,社會也是學校,在乙個行業做精做好,總結經驗自己創業也很好。 程欣 我現在19歲,正在準備自考學歷,家裡不想讓考,我堅持了自己的初心,我猶豫徘徊了兩年,決定不再猶豫 勇敢做一...

19歲,身高170還可以長高嗎?

雨系櫻花 首先呢,乙個月之內長高幾厘公尺這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咱們要先把這個認知給改掉。我之前從157長到165,我用了半年多的時間,我覺得應該可以幫助到你叭。其實之前想過做乙個舞蹈生,因為身高的原因直接被pass掉這個念想,本身就是個半路起家的而且還不太高,直接被我班主任給我否認掉了這個決定。害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