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抑鬱,很孤獨,沒有朋友可說心裡話,父母也不理解我的想法,總是強迫我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1:02:04

1樓:夏蟲

這是一款養成遊戲,只是養成的物件有自己的主動意識,父母的操作就好像養成攻略,是走過來的經驗,它能在某種程度上幫你更輕鬆的打怪獲得經驗,更換裝備,公升級榮獲稱號技能等。別老想著自己有選擇的權利,自由與平等,你沒見到國外那些追求自由追求權利的人每天都在等死嗎?連讓他們戴個口罩都要鬧人權。

這都是平等寵溺慣出來的

但這過程得有自己的底線,然後在未成年時大部分按照父母說的做。底線是什麼呢?就是你做人的基本原則。這點你得自己去摸索啦!

甚至心裡話嘛,朋友真不需要多,要以深度去衡量,不要只追求數量。數量多兼顧不上,最終都只是泛泛之交。

誰人不孤獨,只不過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排解方式罷了,聽歌看書說寫作畫畫看電影刷手機等等

年輕人,還是積極點好,我們是過來人,你也遲早是,你否定別人,將來也有可能是在否定你自己

2樓:火烈鳥

其實沒有人真正喜歡孤獨,所謂享受孤獨,不過是沒有知己,沒有理解的一種自我安慰罷了。每個人渴望有人交流心情感受,有人傾聽,有人陪伴,卻總是找不到那個對的人。當快樂無法分享,似乎它也不那麼快樂,當痛苦無法被分擔,那它有似乎加重

世界上有那麼多人,我們一直尋找靈魂相嘁契合的人,也許他還沒有出現,但不要就輕易放棄,

3樓:一筒

針對的來說。

孤獨才是常態,沒有人會時刻都有朋友的陪伴。如你所說,意識到自己朋友太少,那就行動起來吧,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朋友更多的是主動爭取來的。在校的話,可以加入興趣小組,加入社團,已畢業可以加入一些公益組織,多參加線下聚會(豆瓣上有很多)

關於父母不理解,因為父母一輩的生活和我們現在的有很大差別,無論是物質上還是思想上,形成代溝也是理所當然的。人都在不斷成長,你不妨吃飯時、閒聊時試著不斷向他們介紹自己的想法和生活,當然這需要時間的積累不可能一蹴而就。沒有溝通,自然也不會有理解,不是嘛?

一孔之見,僅供參考!

有乙個男朋友,但是沒有想向他說心裡話的慾望,這是為什麼?

我是因為自己的生活過得太遭,和他說了一回他說心疼我,可我才說了冰山一角 我沒辦法一直說一直說我有多慘一直去倒苦水 這樣他會煩,我也瞧不起自己 狗頭煤氣罐 感情還沒那麼要好吧,一般情況,有個男朋友是最可以吐槽別人,還有說心裡話的,完全不用擔心他會說出去因為他都沒聽哈哈哈,男朋友就像小爸爸一樣,所以要嘗...

高中生沒有朋友感覺很抑鬱很孤獨怎麼辦?太壓抑了受不了了

尋尋覓覓的老虎 好好讀書即可,你根本沒權利說自己孤獨,自己壓力大,你知道當你的孩子要上大學但你拿不出學費和路費是的感受嗎?你知道父母生病要交住院費但你拿不出的壓力嗎?只有偉人才有資格說孤獨,想孤獨先把自己變成偉人,起碼是某個領域的偉人 肥仔快樂吧 可以去多看看日落,看看世界不同的風景。人生感到孤獨是...

沒有朋友很抑鬱怎麼辦

china 抱抱啊,其實乙個人真的挺好的,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吃飯,不用去遷就別人,朋友這個東西可遇不可求,我有很多所謂的朋友,但當你不開心或者想要一起玩的時候卻發現其實乙個都沒有,我現在每天為了自己活,很開心啊 希行 洩藥!我發現有一種人,我很難和她當朋友 這類人總是將敵意隱藏在心。他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