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每天都獨來獨往很孤獨,沒有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19:52:42

1樓:66666666

有的人說學校裡不需要朋友,我覺得此言差矣,你還是要有一點點的大學人際圈,最起碼宿舍關係要搞好。在一般情況下,都會有和你趣味相投的人,比如,你愛學習,你可以和愛學習的交朋友,你愛唱歌跳舞,你可以和能歌善舞的交朋友等等,慢慢的,你會發現原來融入別人的生活中不是特別簡單,但也沒你想象的那麼難,最起碼,你可以打破對自己的禁錮。加油!

2樓:瓜瓜

不要去在意大學,很多人都不值得。別像我那麼傻,為了融入進去,放棄了自己不少的事情,可惜沒有重來,最後我的結局是裡外不是人。

獨來獨往,好好學習,多多讀書,你會遇見不一樣的自己,不一樣的天地,相信我!我真的是血淚的教訓!

3樓:海盜船水手長-7046

主動一點跟別人發生聯絡,有聊得來的同學,可以主動約著去吃飯、上課,慢慢熟絡起來。不是每個人都是外向型,大部分人是屬於如果別人不跟我搭訕,我也不跟別人搭訕的。所以總要有人先主動。

可以參加活動或者興趣類的社團,因為共同興趣走到一起的,更容易有共同話題。

沒有找到合拍的人也不用著急,我上學那會兒也算是各種活動的積極分子,但也常覺得自己孤單。給自己留一些空間是好事兒,不用時時刻刻跟朋友粘在一起。有獨處的時間才能更好的去思考和規劃自己的事情。

4樓:emm

如果你想交到朋友,那就主動一點呀,萬事開頭難,可是你不去做,你真的不知道交朋友其實也挺簡單的

比如先和寢室的人多一些互動,和班裡的同學多一些互動,一起吃個飯一起散個步,路上遇見打個招呼,借一下作業,展示你獨特又美好的一面。加油加油呀

大學裡乙個人獨來獨往真的很孤獨嗎?

失重漂流 不會,我就是經常乙個人,我覺得很自由,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做決定,不用考慮別人,不過也不能一點都不和別人相處,畢竟大學裡還需要處理人際關係 獨白 熱鬧都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 這句話我記憶很深,有些時候身臨其境,能深深感覺到那種 格格不入 答主剛步入大學才半個學期,脫離了高中以班級同學為交往...

上了大學,感覺孤獨是常態,但又覺得很難過,每天乙個人吃飯,學習,這正常嗎?

簡簡單單的土木人 依附於別人只會喪失真正的自己,大學是最接近人生的生活,這四年你想著去依附別人過活,沒有別人事情就堅持不下去,那你不就成廢物了?大學還有意義嗎?我現在就不會強求和舍友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學習,自己要有自己的目標 陸傻傻 很正常呢。你覺得的很合群的一些人也許是湊數而已。你只要好好學習,...

我發現上了大學以後自己很難自律,每天都頹廢著,沒有動力,才大一的我該咋辦啊?

乙隻懶惰 上大學應該是上高中的目標吧,從百萬學子中脫穎而出,走進了校園,有一些人感覺到了如魚得 水,可以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有人感覺到了迷茫,我上學就是為了上大學,那上了大學,我要努力 的方向又是什麼 有人則和其他人一起瀟灑的度日,沒有人管了,不再有那麼多的卷子和作業,不 用擔心模考的分數,開始放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