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命裡注定很孤獨沒有朋友?

時間 2022-01-05 04:25:37

1樓:

為何有些人沒有朋友而其它人卻擁有許多朋友呢?因為有些人內懷嫉妒,嫉妒心會使其投生到四惡道中,倘若投生到人道,也不會擁有很多朋友。而那些不會嫉妒別人的人則會投生到天界,或投生成為乙個有許多好朋友的人。

根據業的法則,我們可以說,那些不能交到朋友的人,在過去生中是善嫉之人。

2樓:且言

最近看了本書,給你分享一下,至於你會不會看,就看你自己了。

我的是《了凡四訓》,一篇由白話文組成的書,主旨很簡單,旨在說明命數是有的,對凡人以及固然信命的人,而命數可以超脫,為命自我立,所謂前世因,今日果。但是福報基在本世也是可以的。

舉個特別尋常的例子,你幫了乙個人,那個人在你生命垂危,本該命數盡時,出手幫你,你不就超脫命數了,以此而聯想,當你幫助了萬人時,你的生命還不該是充滿變數的嗎,對不?所以命中註定這本就是個悖論,不是嗎,說是孤獨只不過是固步自封不是嗎?現在網路如此發達,隨處可見的朋友不是嗎?

要看自己怎樣把握了,千萬不要底蘊不夠,聊不了幾句就無話可說,那樣只能說明你甘願去孤獨。

希望你慢慢體會,不清楚還可以問哦,我可是很耐心的。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普通,卻很自信,有些人明明很優秀,卻很自卑?

微笑 所謂普通和優秀,都是相對的。我小學的時候成績在全校穩居前三,算是優秀的。初中考入了縣里的重點班,成績在班裡智慧型排到二十幾名,很普通。我的成績並沒有變化,只是參照物件變了。參照標準本身也不是固定的,並不是成績好才算優秀。賈伯斯 扎克伯格大學沒有畢業就中途輟學,他們不優秀嗎?歷史上的很多偉大人物...

為什麼有些人思維總是很跳躍?

愛吃葡萄的芒果 乙個人問你乙個問題,接著你把這個問題在腦中過濾好幾遍,想了很多種可能性,然後在眾多可能性中選擇了一種,再想這種可能性發生後該怎麼解決,最終得出了這個問題的答案。結果,對方不僅聽不懂,還誤會了。 木棉花 一切情緒問題,都是思維問題。A 發生一件事。B 人對事的態度。C 結果。導致 C ...

為什麼有些人對社交很反感?

紅瑛 因為許多人真的 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 腦袋空空如也,聊天的時候也車軲轆話 轉著圈的說。誰有興趣聽你那自說自話啊?沒有自己的思想沒有自己的見解,你從他那獲得不了任何有價值或者有趣的資訊,和這樣的人聊天味同嚼蠟。和有趣的有靈性的有智慧型的人聊天,會讓你有如沐春風的感覺,會讓你產生被滋潤的感覺,會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