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朋友,和父母也沒話說,感覺自己很孤獨,怎樣可以改變這種現狀呢?

時間 2021-06-03 14:12:05

1樓:飛蛾

大地無言,孕育生命。高山無聲,橫垣天地。江河無語,奔流不息。海洋無腔,容納百川。

活成乙個孤獨的人。孤獨,並非寂寞。寂寞是悲涼苦痛和無助。孤獨,是獨自對自己的享受。

已沒有可傾訴的苦痛,也沒有啥可炫耀的獲果。一切過往,一切經歷。一切得與失,名和利,都己被撒落於紅塵Phantom之中。夢醒時分,浮雲飄過,花開花落,春去春又回。

終於活出了自我,活成了自已。不羨慕他人的富貴,不嫉妒他人的能力。不求無妄奢欲,不做無妄春夢。

洗盡鉛華,繁花過後。大幕落處,一切歸於平靜。曲終人散的清涼,在燈火闌珊處,你敞亮著自己的心緒,隔岸千年百年,與先賢對視。

不言語,不聲張。只是淡然的望向對方,淡淡,似一汪清流……。

淡淡如白水,坦然似清風。那些過往浮華,都己沉澱成淡然一笑。

孤獨在人海紅塵,獨處是清雅靜幽。

該做的己然做了,該說的已經說過,剩下來該是沉默。按下自己的靜音,去領悟風聲雨聲靜無聲,那管它你事他事我莫事。

無牽無掛無啥事,

走一一喝盅茶去……。

感覺身邊沒有朋友,只有自己,正常嗎?

哈哈豹 大學時候也有這種感覺,住乙個寢室也覺得心離得很遠,特別是我們寢還有乙個攪和關係的,當時覺得好累啊,每天都要面對不知道背地裡說了你什麼的室友,後來慢慢的學會了自己去自習,去圖書館,再後來有了男朋友,兩個人一起考研,一起看電影,一起過節,這些就不算什麼了,12年考上研究生,15年畢業結婚,現在有...

忽然覺得自己很孤單沒有朋友,沒有圈子,身邊也沒有異性!我想說咋比別人差啥?

同感!關於朋友,我想想可能是我佔有慾比較強。比如我把你當成關係最好想深交一輩子的朋友,而你卻只把我當成普通朋友。那我會黯然神傷躲在自己的小角落,反思自己為什麼沒有朋友。以前是這樣,覺得付出了就想得到相應的反饋。現在有點想開了,感情不能強求,不愧於心就好了,朋友不求多,自己才是最好的朋友。關於異性,我...

為什麼會感覺自己沒有朋友或者交不到朋友?

暈暈乎乎 感覺自己沒有朋友,不代表真的沒朋友,只是不願打擾。真的放在心裡的朋友就是這樣,平時不隨意打擾,真有事的時候絕不含糊。感覺交不到朋友,那是不想勉強自己交朋友,既然不是真心想交的朋友,不交也罷。尊重自己的內心更重要。別看有些人平時呼朋呼友,有哪些又是真心的朋友呢?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孤獨的,或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