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善百年甘油二酯食用油的主要作用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6-09 01:14:06

1樓:我會發光i

1、降血脂當人體攝入油脂後,主要在小腸中消化分解。傳統食用油的消化產物在小腸內快速再合成脂肪顆粒,並釋放入血液迴圈,引起血脂水平公升高;而甘油二酯由於其分子結構與甘油三酯的略有不同,其消化產物在小腸上皮細胞內難以再快速合成脂肪分子,而是進行氧化供能。所以食用甘油二酯油之後,無論是餐後還是空腹血脂水平均能顯著降低。

2、降體脂動物實驗和人體試驗均表明,長期攝入甘油二酯油能夠控制體重增加。甘油二酯不僅不會合成脂肪囤積在體內,而且還會加快燃燒脂肪。所以食用甘油二脂食用油,完全不用擔心長胖。

比如通過動物實驗研究顯示甘油二酯通過增強腸β-氧化相關酶活性和上調脂代謝相關基因表達,從而使脂肪積聚減少。臨床試驗中,健康人群和肥胖患者每日攝入甘油二酯油,4-6個月後體重和體脂均會明顯減少。

3、降血糖根據研究資料分析可知,甘油二酯成分可有效降低空腹血清胰島素濃度和血糖濃度,增強外周組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進而起到改善血糖紊亂的作用。

4、降低高甘油三酯血症患者中的血清甘油三酯。

Nutrition,2006,22(2):128- 135;Nutrition 22:23–29

The Journal of Nutrition, 2000, 130(4): 792-797.

Clinical Nutrition (2008) 27, 203-211

整天百年未有之變局的各位,二戰至今過百年了嗎?

mnbi 請不要無知而短視的認為百年就是從二戰結束之後算起的,我的理解應該是從中國衰落算起的,歷時幾百年的歷史。也可以理解為西方開始工業革命算起。 閔采爾 二戰只不過是結果,真正的變局發生在一戰,一戰只不過被英法聯虜平寇了。很多國家對英法主導的國際體系已經爆發出強烈的不滿,不過由於歷史的慣性,這套體...

請問大家都是怎麼啃《百年孤獨》

愛微笑的茉茉 第一遍讀,真的需要啃。到第二遍的時候,你會喜歡這種風格 第三遍的時候,就會感覺很快活了!經驗之談,現在馬爾克斯的書,哪一本我都喜歡。 曲奇 讀進去就不苦了 慢慢 今年還真的抽時間啃完了這本書。裡面人物眾多,按我們中中國人的角度來看,名字重複又難記,不畫人物關係圖看到後面直接被繞暈。裡面...

紅鐮錘軍團 紅色遠征百年(二)

祖安狂人 哎,你說說你提問題就提問題非要說一句嘲諷的話來找優越感,圖什麼呢?要不是這位朋友幫你去掉,我估計一會就又開始撕逼了再乙個作為乙個玩lol 的人看到你說我們是擼狗我指定不爽 再看看你提過的問題 神一樣的提問人 我覺得就是你啊 不僅提問題多還回答的少,這回不少了開始找撕逼的快感!但是呢作為瓦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