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老師,百年的童佳保和華夏的華夏福多倍版哪個更好,想給孩子買!?

時間 2021-07-02 23:18:57

1樓:趙雅楠

嗯…………………我覺得有更好的選擇!華夏當然也不錯,但是重疾分組不太好,童佳寶當然也有優勢,但是前症基本就是個噱頭,所以,這兩個對孩子,我覺得都不是最好的選擇。

2樓:明險靠普

如果是給孩子購買,這兩個產品個人都不推薦。

1.從價效比來看,童佳保(即將下架)和華夏福多倍版都不是非常很有優勢;

還有比較重要的就是,家庭成員的保障順序,是先大人後小孩;

如果家長已經配置保障請忽略。

3樓:人間四月天

感覺都不太合適。

題主的兩款產品比較適合成年人,成年人高發疾病和兒童有點差異,兒童選重疾建議覆蓋少兒高發疾病的產品。

我認為選少兒產品最好有兩個特點~

1.未成年人保額翻倍

2.覆蓋高發疾病,保費便宜,終身型控制在3000左右少兒重疾也沒必要一次到位,等她有能力也可以追加保額,再說了,以後產品還有更多更好的

4樓:武漢保險經紀人婁

給孩子買保險首先注意的是保額!

不管是百年的童佳倍(童佳保是光大永明的),還是華夏的華夏福都是還不錯的產品,但是對於孩子不一定適合。

況且買保險一定不是只單獨考慮乙個人,而是要把孩子納入整個家庭保障體系來進行規劃,所以孩子的保費佔比不能過高,畢竟對於孩子來說父母才是最大的保障。

預算有效的時候可以考慮少兒定期重疾

ps:百年的童佳倍不是要下線了?

百年人壽的童佳倍和天安的健康源2019 哪個價效比好一點?

胡陽 這兩款都是身故賠付保額帶有一定儲蓄性質的終身重疾。從保費看百年便宜一點,從保障責任看兩者半斤八兩,百年的亮點在前症責任 看完條款的理賠條件後雖然覺得營銷噱頭成分比較大 天安的亮點在於輕症和中症賠付保額更高,其他差別不大,至於天安的癌症多次賠付基本可以忽略,因為間隔期是5年 以上 周洋 按照百年...

百年康惠保的健康告知怎麼填?

籤著蝸牛去散步 有那麼多健康告知,就沒有必要核保百年了,這款核保太嚴,雖然有人工核保,但只要字面意思不符合就過不去了,雖然只是乙個小小的鼻竇炎和宮外孕,而且百年的條款裡有坑,可以試試其他家比如弘康和和諧健康 彼岸琳琳 大陸的如實告知實行有限問詢告知,即有問必答,不問不答,只要是健康告知裡面問到的,就...

整天百年未有之變局的各位,二戰至今過百年了嗎?

mnbi 請不要無知而短視的認為百年就是從二戰結束之後算起的,我的理解應該是從中國衰落算起的,歷時幾百年的歷史。也可以理解為西方開始工業革命算起。 閔采爾 二戰只不過是結果,真正的變局發生在一戰,一戰只不過被英法聯虜平寇了。很多國家對英法主導的國際體系已經爆發出強烈的不滿,不過由於歷史的慣性,這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