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好用的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1-07-02 23:18:57

1樓:木頭學長

1.題主的作用是以程式設計畫圖轉模式等為主,那麼需要的是一顆足夠堅挺的CPU。

2.題主主要用途是科研工作,那麼對於顯示卡的需求是其次的。

3.由於科研等軟體一般會有多開等需要,記憶體方面不能太小(記憶體一般是可以後期自己加的但是推薦是能大就大一些)。同時這裡推薦使用了ddr4代的記憶體條也是為了一段時間後如果還要繼續使用,新一代的記憶體條也更加方便更換購買。

4.硬碟方面由於工作需要,那麼系統的流暢度要有一定的保障,同時也可能有大量工作檔案等儲存,所以是固態+機械的組合為宜,推薦1TB機械+128G固態的常見搭配。

5.對外觀有一定需求。這方面可能作為男生的審美不是很好。僅做推薦。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系列微邊框(INS15-7560-D1745G)

具體引數參考http://

wap.zol.com.cn/1155/115

4637/param.html

這裡用的方式就是先確定你的主要需求與次要需求,然後在中關村網上進行篩選。這裡使用的篩選條件是:cpu:i7六代、七代,硬碟1tb以上,記憶體8GB以上、DDR4。

Ps:僅供參考

請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預算5000 6000元,要求價效比高,我不怎麼打遊戲?

這個預算的電腦我也推薦了很多次了,基本上都大同小異,目前這個價位的機型,輕薄本和低配遊戲本都是可以選的,輕薄本基本都是16G記憶體,512G固態硬碟,加上中上效能的處理器,遊戲本的話,搭載的都是GTX1650 1650Ti顯示卡,也可以買到144hz高刷屏的遊戲本,效能上是完全不用擔心的,使用壽命的...

請大神們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輕薄和效能是反義詞非要盡量兼顧的結果就是死貴的xps15 macbook pro15之類的其實也都是兩邊不靠不是真的輕薄效能也不太強 據我經驗,我的巨集碁v5 471pg換上乙個窄邊框螢幕和乙個ssd就能夠達到需求。我可是用它渲過動畫的 flash動畫,30s渲了乙個半小時 所以,乙個挑螢幕和ssd...

能否推薦一款學生適合的膝上型電腦?

夏飲冰 學生用的電腦,有乙個最重要的點,就是電腦螢幕,不是用來看電影的,不是用來玩遊戲的。而是真的用來看文件的!看PDF的!那麼所有的窄屏都不合適,推薦華為筆記本,蘋果筆記本,微軟筆記本,螢幕3比2或者正方形最妙了。 無為小青年 高中生還是不建議購買筆記本的,大部分購買前想的很美好,有台電腦查查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