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自己還是成全愛?

時間 2021-06-09 01:14:06

1樓:洞筱

成全自己是成全愛的前提,如果對方不能接受真實的你,說明他愛的不是你,而是他想象中的人,而你現在只是在扮演這個人,這個過程會消磨你的精力並懷疑自己懷疑生活。

2樓:啊韻

成全自己,如果和乙個人在一起都不能做自己,那談戀愛還有什麼意思,還有什麼意義嗎?這不是壓抑自己的天性嗎,還不如自己乙個人來的自在。我相信,肯定會有乙個人去包容你的所有,那首先,就要把你最真實的自己展現給他,讓他來了解你。

祝願你遇見乙個能包容你所有缺點的的人。

3樓:Enemy

成全自己吧,這種感情沒必要繼續,好的愛情是張揚自己的特色為什麼要去迷失自己呢,每乙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各有千秋活出自己才能得到人生價值

4樓:

前任是理工男,理性且機械

我是文科生,感性且隨性

我們經常說互補挺重要

但他這個人,軸,從來不願意妥協,我生氣在於,你為什麼都不能為我妥協一點點。

他的生活按部就班,就像時間表,每個時間點做什麼都不能打亂,這個點要健身,朋友來了,不見,你突然出現給他驚喜,他不高興,誰讓你來的,我該做的事情還沒做完,下次不要這樣了,一臉不高興。

這個時候我會想什麼,你就是不喜歡我,所以你才會這樣。時間一長,苦苦的堅持就回成為一種煎熬,熬你的熱情,你的耐心,你的青春。你以為你會為他改變,你也能做到改變,但你永遠都不會快樂。

哪怕他愛你,你也不會因此而快樂更多。何況,你不能保證他永遠愛你,但愛你的幸福感不會減少你的煎熬。

兩個最終要走到一起的人,你信任他,願意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而向你最親近的人隱藏自己,會讓你很痛苦。

可是你愛他啊,怎麼辦?

你愛一支會讓你耳洞過敏發炎的耳釘,你戴上了,你會開心一會兒,但你會一直疼,一直疼。

愛的很多美好在於,愛而不得。

愛是擁有 還是成全放手?

成全如果和我在一起會感到幸福,我就成全你的幸福。如果離開我會感到幸福,我還是會成全你的幸福。我愛你 是我個人的感受,需要我自己負責,對方不需要,TA只需要為 TA的我愛你 負責。最幸運的事是 我們彼此相愛 飄逸之姿 如果對方不愛你,你一直執著也無動於衷,那麼選擇放手對雙方都會更好,畢竟對方是真的對你...

愛是不是成全

老實說,在我自己看來,我覺得愛乙個人就是非常想要跟對方一直在一起。我本人真的沒有電視劇集裡演的那麼偉大,電視劇集裡都是愛乙個人就算得不到他也能大方祝他幸福快樂。然而現實生活中,沒有這麼偉大,我愛你但是我們不能在一起,你跟別人在一起了,所以以後我們大概率也不會有交集,那不就是乙個跟自己無關的人嗎?跟自...

想出名,成全你啊

首先有乙個我也問題一直不明白,樓上兩位也沒有明確指出 2 equation 模型,S A模型之類的在旋轉座標系下是沒有考慮柯氏力的,那麼在慣性系下他們能算出旋轉嗎?想必應該是算的不好,畢竟是在慣性系下面推導出來的,但是這種不好能不好到什麼程度?回到正題,RSM模型為什麼能在旋轉座標系下算出旋轉?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