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甘雨雷神加班尼特這陣容怎麼樣?

時間 2022-01-10 10:54:51

1樓:竊國者

不好,這個陣容挺差的,原因是這三個都是主c,其次是三個給其他角色打輔助並不好,輔助角色一般是奶媽,加盾,附魔,加屬性,聚怪等,後面兩個也還可以,雷神的e可以附加元素攻擊,所以前面兩個得換掉其中乙個,比如我自己常態下大世界陣容為可莉鍾離萬葉班尼特,可莉做主c,鍾離抗傷加盾,萬葉聚怪,班尼特加傷害以及回血,可莉屬於站擼型角色,但是比較脆,而且容易被控制打斷,有了鍾離盾,大多數控制就沒用,而且能抵擋相當多的傷害,萬葉作為輔c,聚怪同時能進行擴散,同時擴散能提公升一些傷害,打小怪萬葉也輕鬆,萬葉的e也可以聚集可莉的蹦蹦炸彈,班尼特回血同時,加成攻擊,並且提供火元素環境

2樓:Gxx.0

就,挺離譜的。

你應該是想胡桃主c,甘雨副c掛冰打融化,雷神充能,班尼特當拐。

前兩個沒問題,後兩個實屬內鬼。由於甘雨掛的是弱冰。雷神開大不但直接把冰打沒了,還有可能和胡桃打超載把怪炸的亂飛,胡桃本來對群就弱,現在又給分散了,隊伍的輸出能力也不夠了。

而且胡桃打輸出都要壓血線,應該帶個盾(帝君或dio娜),帶班班開大直接又把血線拉上來了,輸出就更弱了。

於是就變成了:技能一開怪直接炸的亂飛。剛壓低血線就被班尼特拉上來了,打了半天結果全打單去了,胡桃技能CD轉好了,班尼特沒轉好,於是直接暴斃。

胡桃主c的話甘雨副c應該是可以的,但是個人認為行秋更好。此外帝君和dio娜必不可少

原神萌新,2 2應該抽公子還是胡桃還是等甘雨?

等叉的猹 雷神國家隊打滿這期深淵很簡單,大不了打兩次,一次放上半,一次放下半,胡桃公子都是很久以前的c了,按現在的趨勢,退環境是遲早的事,現在已經不是單核帶隊的時代了,多練點輔助與脫手才是王道 霜鎖晨星 其實我覺得你基本已經想清楚了,從你的選擇裡面,胡桃是最好的選項,甘雨對你的提公升也沒那麼大。不過...

原神57級萌新問一下,有了胡桃 甘雨 優菈 神裡綾華這些主c後還有必要抽魈嗎?

春秋憶夢 在你練度足夠,資源充足的時候,抽誰都可以。越多的角色給你的玩法和樂趣就會更多。如果你是打算抽魈加強你目前的強度,我覺得大可不必。你現在這幾個c練度差不多的話,強度也不弱,多乙個魈提公升不大。 leon 我剛39級,入坑不久,比你還萌,嘻嘻。只有乙個神裡,前天剛抽出雷神,體感確實不錯。看了你...

原神抽甘雨還是等魈?

呂爻 抽甘雨,觀望魈。魈即使再強,不過是另乙個盧老爺罷了。甘雨則是給你另一種玩法,這比強度更重要,何況甘雨強度本身就很高,你還有阿莫斯,不抽等啥呢 王咲夜 如果你是個強度黨,對深淵有要求的話,哪怕是手機黨甘雨還是推薦的,雖然對手機黨來說甘雨確實存在問題,不是一群人說的miss問題,而是生存能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