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有單打 雙打,為什麼不弄三打比賽,擴大一下場地不就行了?

時間 2021-07-14 05:37:28

1樓:Shepherd

羽毛球擴大一下場地就成網球了,網球擴大一下場地就成籃球,籃球擴大一下場地就成足球了,足球擴大一下場地就成馬拉松了。

怎麼擴?擴多大?規則怎麼改?

全要變的話不就成了另外一項運動。

2樓:世味茶

你要的3V3比賽

【3V3羽毛球你打過嗎?走位有什麼講究呢?】https:

3v3的比賽最關鍵的就是如何處理結合部的問題,也就是兩個人中間誰來接。3v3的比賽非常有觀賞性,因為受限於場地大小,球速會變得非常快!

3樓:偏執

現有場地就可以玩3V3啊,李寧就有類似活動,平時自己人玩估計趣味性也蠻高,只是沒有嘗試過。

一人前場,左右各乙個後場,估計回合挺多。

為什麼別人打羽毛球不喜歡用黑色羽毛球?

黑虎阿福 其實這個有分場地的。露天在外邊打球,天空是藍的。可能還會有白雲。這時候用黑球可能會更加顯眼。打起來也舒服。並且在露天打這種養生球的同學他們並不算是入門。對於這個球的飛行的好壞,也沒有那麼多的區分。在球館裡面打球就不一樣,球館裡面完全是要開燈的,要盡量遮蔽外邊自然光。在那種專業的大燈後邊的背...

為什麼羽毛球單打打不好?總是感覺球離我很遠?

叩問心弦 3分打7分跑 可不是白說的 上乾貨 1.網前步伐保持非持拍手對應的腳保持在發球線後,不要丟失重心,這個腳一般都不需要跟進,盡可能減少位移,回場後也是保持非持拍腳稍稍靠後。2,步伐精簡化 確定自己步伐需要幾步,不要進行多餘的位移 就是不要瞎胡跑,該幾步就是幾步 正手後場高遠3步 單腳殺球3步...

為什麼打羽毛球時會開心?

現代社會節奏加快,人們經常會產生壓抑,緊張等情緒反應,羽毛球可以轉移個體不愉快的情緒,使人們從煩惱中擺脫出來。那麼,為什麼羽毛球這項運動如此神奇呢?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身體活動的參與者能夠體驗到羽毛球的愉悅感,即打完羽毛球,你會產生滿足 愉悅 舒暢的感覺。運動產生內啡肽 適度負荷的羽毛球運動能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