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克萊湯普森這個球員以及他的努力 天賦和性格?

時間 2021-06-09 14:00:59

1樓:三萬大叔

全面,進攻除了三分,中投,無球切入,還能背身單打,可能持球突破還需要開發。防守能力也不弱,勇士外線防守能力除了伊戈達拉,接下來就是他了,畢竟身高擺在那,遇上矮個後衛,還是有不錯干擾能力。

大心臟,能打關鍵球,例如對陣雷霆的第六場。

面癱,看起來像個冷血殺手,有點年輕的君子雷。

個人感覺,湯普森要比庫里有潛力。

2樓:李志鋒

湯普森真是低調,又努力的球員。去年進攻不穩定,持球差。投籃選擇糟糕,經常出現一些二逼投籃。

防守除了積極,也看不出多好。常規賽初,全明星後。湯普森一直在進步。

尤其是到了季後賽,湯普森的進攻是勇士最穩定的,防守端更是限制住了利拉德,威少。如果能防威少,那更看好進總決賽能限制住歐文。

3樓:十四十四

直到今天之前,我一直認為水花中,庫里與湯普森並不在乙個層次,乙個是mvp,乙個大概是全明星級別,

今天,我才發現,湯普森他只是甘願當二當家,這只是他的性格原因。水花不是地球與月亮,他們是雙子星。

湯普森,他也曾創造單節最高得分紀錄,今天甚至創造了季後賽三分記錄。我們會低估只是因為他太低調了。

說真的,這只勇士,我最喜歡的是一哥和佛祖。

湯神,聯盟第一分衛!有些事,只要他想,他便能做到,一如今天的G6

克萊湯普森算不算體系球員

P老師 克萊絕對不算體系球員,要說勇士誰算的話肯定是格林了,克萊的出手通過戰術跑出來的空位很少了,再說克萊除了一手好進攻外,更多人看重的是他的防守,無論是外線的防守,還是低位的防守,都很棒! 丁悠閒 你這個問題,相當於問多大談戀愛算早戀。早戀和體系球員,這都是偽命題。籃球是五個人的,如果沒有隊友的幫...

怎樣評價克萊湯普森?

初九 與庫里組成的水花兄弟,可能是歷史上最能投籃的一對後場組合。單論克萊湯普森 1 投射能力出色,特別是中遠投能力,聯盟後衛中的前五,但湯普森進攻技術較為單一,缺少史蒂芬 庫里那樣嫻熟的控球,比賽中幾乎看不到湯普森像庫里那樣,運球 急停 投籃一氣呵成。湯普森無法扮演持球人角色,他更像接球投籃機器,突...

如何評價 2015 2016 賽季的克萊湯普森?

克凹寺 咳咳各位有個問題 你們說的哈登是球隊核心沒錯能力強的那個也沒錯 但是他真的符合籃球定義的得分後衛的標準嗎?相反克萊才是真的符合得分後衛標準的那個吧?哈登是超巨 個人能力強於克萊 某一些方面 我都承認,但是第一得衛是哈登?我想這個還真不是吧? 回籠早覺藝術家 感覺佛祖一直被低估,可能和他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