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湯普森當年被老闆跪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14 10:25:12

1樓:挖坑不填專業戶

是的。單膝。

順便說一句,美中國人的跪並沒有中中國人眼裡那麼「珍貴」。還記得亞洲蹲麼?因為美中國人蹲著不舒服,或者乾脆一蹲就摔。

所以當遇到需要蹲著的場合,他們很多時候都是跪著代替蹲著的。因為他們經常跪的,跪代表的涵義遠遠沒有中國的涵義大。跪在中國象徵著人格,象徵著尊嚴。

而在美國,這只是乙個普通的動作,所以美中國人跪一下沒必要很大驚小怪。

2樓:DaPeng1996

當然,可以近距離觀賞佛祖,如何拜佛,惟妙惟肖,不用去西天請如來佛,甲骨文中心就有一尊。

季後賽單場11記三分,佛光普照

水花水花

3樓:我先吃飯

2023年西部決賽第六場,勇士大比分2:3落後。

在球迷山呼海嘯的為主隊加油助威聲中,

在雷霆眾將決心在主場結束系列賽的時候,

在能把人撕碎的比賽強度中,

在雷霆幾乎領先了46分鐘的情況下,

在雷霆每每要將分差拉開到10分以上,

在雷霆多次將勇士打崩的邊緣,

在歷史最佳常規賽戰績將成為笑料的時候,

克雷湯普森命中11記三分,打破季後賽單場三分球命中數紀錄。他始終將分差維持在可追及的範圍之內,最後命中反超三分。

真可謂力挽狂瀾,逆天改命。

這樣看來,對導演這場史詩級死裡逃生的克雷,被老闆下跪也就變得可以想象了。

附比賽錄影http://

克萊湯普森的運球真的那麼差嗎?

笨笨的傻子 說到他的運球因為他打無球日常除了力量和素質訓練意外在隊內訓練都是打無球所以自然就鮮有機會去練習運球了 單說運球克萊的技術大概是比不過庫里保羅之類的頂級控衛但也絕不差只是在NBA之中防守強度和對抗強度都是頂級的所以才會顯得不太好但相比其他級別的比賽肯定是天壤之別就說當年JR.Smith在C...

克萊 湯普森會在 2019 年離開勇士嗎?

菜包子 個人覺得杜蘭特優先順序最高,一是杜蘭特的個人單打能力,二是勇士打法被針對,最後的殺招就是庫里給杜蘭特擋拆,或者全部拉開讓杜蘭特單打!走了杜蘭特,勇士會受到極大的打擊。還有就是,如果杜蘭特去其他隊伍,反過來勇士季後賽面對杜蘭特,又是一道坎。 首先從球員自身來說,大概率誰給的錢多去哪,這一點勇士...

克萊湯普森和約翰沃爾還能恢復到巔峰嗎?

先說結論,沃爾幾乎不可能,湯普森作為超級3D,3分稍稍影響整體的發力節奏,但防守特別是側向移動恢復頂級很難了。沃爾年輕的時候靠速度起家,跟腱的傷病就基本上導致了他狀態下滑,但是現在他的投射也有點感覺,在加上考辛斯老校友,所以還是有了一線生機。湯普森的三分估計可以,但畢竟還是沒有離開勇士的大體系,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