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湯普森的運球真的那麼差嗎?

時間 2021-05-07 14:42:05

1樓:笨笨的傻子

說到他的運球因為他打無球日常除了力量和素質訓練意外在隊內訓練都是打無球所以自然就鮮有機會去練習運球了

單說運球克萊的技術大概是比不過庫里保羅之類的頂級控衛但也絕不差只是在NBA之中防守強度和對抗強度都是頂級的所以才會顯得不太好但相比其他級別的比賽肯定是天壤之別就說當年JR.Smith在CBA場均48分就能想象克萊會有多厲害

而且克萊的無球技術在NBA都算得上頂級的說他打無球第一又有幾個人能稱得上第二。

2樓:李瑞

第二套陣容時基本由佛祖和格林帶三個替補這個時候會需要他來運球推進但是陣容裡仍然有控球後衛利文斯頓或者庫克伊戈達拉組織任務還是由格林擔任佛祖需要做的仍然是跑動空切下順最後投籃。

因此並不是佛祖運球能力差是他的投射能力無球能力太強掩蓋了其運球水平。

3樓:不看球就看田北七

這個還是要看和誰比啦

畢竟頭銜基本都是聯盟第二分位了,他的運球在這個角度去看就真的很差了其實運球差也和他的打法有關係,基本打無球,c&s為主,偶爾內線低位坐一兩個,整場比賽運球次數都不多,身高也高,重心降不下來,所以運球當然容易失誤了

不過也好在勇士不需要他持球

整體上來看運球在全聯盟的二號位上屬於中游左右的水平吧,比一些防守大閘好,但覺比不上持球進攻的二號位

4樓:江澤城

作為2-3號位里!

頂級得!詹姆斯,杜蘭特,卡哇伊,哈登,喬治,這裡輪到湯普森吧!

二號位里,除了哈登,就是湯普森,還有吉公尺巴特勒和德羅贊! 蘆葦,麥科勒姆,戈登這三個。

這裡列舉得頂級二三號位!只是說能力,湯普森防守可以1-3號,湯普森上籃,空切,中投,三分!都可以說聯盟最強3d!

二號位,僅次於哈登!

可是湯普森也是這群人最少運球,或者持球進攻得!

一是球隊不需要他做這麼多!

二是湯普森得無球威脅更加大!

第三湯普森真的不做這麼多無謂得,他只需要觸球就投,不需要總是持球攻!

二三號位里。湯普森持球和運球都是聯盟中游左右!

整體能力,聯盟第二得分後衛!

克萊湯普森當年被老闆跪是真的嗎?

挖坑不填專業戶 是的。單膝。順便說一句,美中國人的跪並沒有中中國人眼裡那麼 珍貴 還記得亞洲蹲麼?因為美中國人蹲著不舒服,或者乾脆一蹲就摔。所以當遇到需要蹲著的場合,他們很多時候都是跪著代替蹲著的。因為他們經常跪的,跪代表的涵義遠遠沒有中國的涵義大。跪在中國象徵著人格,象徵著尊嚴。而在美國,這只是乙...

克萊 湯普森會在 2019 年離開勇士嗎?

菜包子 個人覺得杜蘭特優先順序最高,一是杜蘭特的個人單打能力,二是勇士打法被針對,最後的殺招就是庫里給杜蘭特擋拆,或者全部拉開讓杜蘭特單打!走了杜蘭特,勇士會受到極大的打擊。還有就是,如果杜蘭特去其他隊伍,反過來勇士季後賽面對杜蘭特,又是一道坎。 首先從球員自身來說,大概率誰給的錢多去哪,這一點勇士...

如何評價 2015 2016 賽季的克萊湯普森?

克凹寺 咳咳各位有個問題 你們說的哈登是球隊核心沒錯能力強的那個也沒錯 但是他真的符合籃球定義的得分後衛的標準嗎?相反克萊才是真的符合得分後衛標準的那個吧?哈登是超巨 個人能力強於克萊 某一些方面 我都承認,但是第一得衛是哈登?我想這個還真不是吧? 回籠早覺藝術家 感覺佛祖一直被低估,可能和他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