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15 2016 賽季的克萊湯普森?

時間 2021-05-30 23:03:10

1樓:克凹寺

咳咳各位有個問題…你們說的哈登是球隊核心沒錯能力強的那個也沒錯…但是他真的符合籃球定義的得分後衛的標準嗎?相反克萊才是真的符合得分後衛標準的那個吧?哈登是超巨、個人能力強於克萊(某一些方面)我都承認,但是第一得衛是哈登??

我想這個還真不是吧?

2樓:回籠早覺藝術家

感覺佛祖一直被低估,可能和他的性格有很大關係,但是佛祖在場上的競技態度和能力,確實是這個賽季我心中第一分位。(哈登?真的是只能一起哈啤的兄弟而已。)

3樓:小郭

2015-2016NBA最佳陣容已經出爐。

湯普森入選三陣,是三套最佳陣容中的唯一分衛。

所以他在這個賽季就是大家評選出的第一分衛。

在2016季後賽中,到西部決賽結束為止,湯普森是勇士隊中表現最好的球員,超過格林,超過庫里。

4樓:

我看到了很多人都拿資料說話,我這一點很不同意。看資料是外行的,在庫里為主進攻核心的情況下,你拿克萊的資料和哈登比,有可比性嗎?

5樓:

湯普森的最大弱點就是沒有不講理的在逆境中強行拿分的招牌進攻手段。比如像科比的背打後仰之類的。而且同為分衛的科比假如一場比賽前幾投全失,他依然會充滿信心繼續投,並且最後一定能找回手感,假如是哈登,哈登不一定能找回手感,但哈登起碼能用招牌碰瓷拿分幫助球隊,不至於整場比賽一無所獲。

湯普森他的一切得分都是靠著紮實的基本功和基本進攻方式,進攻缺乏靈性,作為分衛竟然沒有任何運球晃人的動作來輔助他完成投籃或突破,他的唯一突破方式就是用擋拆找機會然後一根筋上籃,這導致他有時輕鬆被帽或被迫停球到籃下,所以湯普森罰球甚少,沒有任何殺傷力,如果他投不準,他既不能繼續投找回手感,也不能換種進攻方式去突破造殺傷,只能這麼鐵下去。

他的投籃有時是很厲害,準起來不虛庫里,秒殺聯盟一切投手,但是檢視其奪冠賽季之前賽季的比賽,佔了比庫里還多的球隊的大量出手但命中率極低。奪冠賽季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湯普森的命中率穩定性大大提高,雖然場均分數不高,但得分效率很高。在勇士隊團隊籃球流暢的打出來,帶著對手進入自己的節奏時,湯普森或投或突能變成高階砍分機器,在勇士隊遭遇進攻危機,無法攻破對手防守壁壘時,唯一能靠的就是庫里的一手不講理的三分球,此時如果庫里失準,湯普森難堪大任。

6樓:

作為乙個巨星要求的話

投籃能力一流(僅次於庫里的三分),防守能力接近一流(關鍵時刻不是他防守KD),持球進攻和傳球能力最多是聯盟二流吧(庫里不在的時候一旦失去戰術支援就手足無措),領袖能力三流(感覺在更衣室大當家是AI,二當家是追夢;在球場大當家是庫里,二當家是追夢)。

綜合來看,在這個SG凋零的年代確實算是這個位置上數一數二的球員,但是真心別爭什麼第一分位啥的,都是矮子裡面拔大個而已。

不過湯神起碼態度比鐵登好多了。

如何評價 2015 2016 賽季 NBA 季後賽西部決賽雷霆 VS 勇士 G5?

注 勇士球迷,不喜勿噴 這個賽季一直看勇士,前面連輸的兩場確實不像勇士,這兩隊最終比的還是進攻能不能進,手感好的就能贏。常規賽三場不能做參考?崇尚身體素質的球迷都說那三場對抗強度和季後賽沒法比,其實這就說明單論技巧是勇士更勝一成,但雷霆個人身體素質太突出,在季後賽中如果外線不中,可以選擇內線突破,當...

如何評價 2015 2016 賽季 NBA 季後賽西部決賽勇士VS 雷霆G2?

二角 文我們分析了勇士G1之敗,G1之敗的核心就是第三節,進攻時機的選擇。勇士G1之敗 今天我們來分析下,勇士G2之勝 第一節,第二節,還是同樣的劇情。同樣的故事.前兩節打完只差8分球,比G1的13分好一些。那麼關鍵的第三節來了。第三節還有9 49秒,雷霆51 59落後勇士,雙方僵持了2分鐘亂戰。還...

如何評價 2015 2016 賽季 NBA 季後賽西部決賽勇士 VS 雷霆 G6?

李延 真是有沒搞錯 某人吃了頓餃子才讓比賽沒花的比賽 也好意思叫做史詩級對決?而且,某人爆發的時候羅伯森已經五犯,沒人注意羅伯森防某人的時候是什麼效果,還是建議你去看比賽 當然最奇怪的是直播的時候雷霆支援率一般占多數,一碰到賽後帖總是勇密最熱情 雷霆全場領先了46分鐘,最後2分鐘被扳平後崩盤。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