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 湯普森的真正可怕之處在哪?

時間 2021-05-11 12:25:56

1樓:賣笛食客

進攻端:決斷力+近乎完美的基本功

防守端:積極性+近乎完美的基本功

簡單來說,克萊是我見過的,難得的,各項基本功都達到近乎極致的球員;他的上限,幾乎只受(身體)天賦所限;這類球員,在乙個出色的體系裡打球效果要遠遠好於自己帶隊;而勇士恰恰擁有目前聯盟最好的進攻體系(沒有之一),跟防守體系之一;幾乎所有的條件,都是在向著有利於他發展方向在執行,也就綜合的造就了他的「可怕」效果。

2樓:小瓜瓜

謝瑤m不佔球權,得分能力強。

無球跑位跑戰術意識高,跑位主動,且能通過跑位改變防守陣型。

防守能力強,一到三,加上非力量型四號位。

性格好,不爭不搶

大心臟,順境看庫里,僵局看阿杜,絕境看克萊。

絕對的即插即用,不需要太多磨合期。

這個人最最可怕的一點其實在於,如果勇士不能成功續約,除非他在東部無爭冠能力的球隊,否則都會成為勇士的心腹大患。

最後一句,來我湖吧,我湖需要你。

3樓:吃飽了不餓

可怕什麼?只是個穩定的射手。在進攻防守端比較平衡吧。

要說可怕還真算不上。在勇士個個都是強點,庫里,杜蘭特,一哥,最不濟利文斯頓也能突破拉扯空間,湯普森只要做個美美的三分終結者就行了。什麼出手快,哪個nba射手出手慢了。

湯普森主要還是一對一持球攻的能力限制了上限。就是個定點穩定炮台。

4樓:天天吹風

我覺得最可怕的是他和庫里完美相容,這倆人能相遇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庫里是獨一無二的,克雷也一樣,更可貴的是他們的性格都是友善的,兩個人一起成長。

庫里為了分球權給湯神和格林放棄了持球,而當誘餌和終結點,克雷幫庫里分擔防守壓力。他們這種相互成就,讓我想起了皮蓬和喬丹,家嫂和科比。

5樓:James Bond

上乙個像克萊這樣的射手,我想到了雷吉公尺勒。但不同的是,公尺勒常常是最後時刻才一劍封喉殺死比賽。克萊是公尺勒的逆操作,在還有大把時間的時候就已經讓比賽失去了懸念。

6樓:小小馬

勇士一旦沒續簽上,其他爭冠球隊即插即用,任意搭配。反過來,勇士杜蘭特或庫里就有乙個就要面對他的防守。不恰當的比喻就是要是自己得不到,恨不得他死!

7樓:王曉明

1.得分爆發力強(單節37分,29分鐘60分,西決生死戰11個三分)能做到這點的全聯盟也沒幾個

2.不佔球權

能做到以上兩點的全聯盟只湯普森一人,相當於dota裡乙個不吃資源的輔助,但是能打出核心法師的輸出。

3.防守厲害

相當於dota裡乙個不吃資源的輔助,打團不僅能控住對面的核心,還順便打出了核心法師的輸出。

4.性格好,雖然實力強大甘心當球隊綠葉

5.相容性極強,所有隊都需要乙個湯普森,然而湯普森只有乙個。

8樓:蘿蔔青菜我都AI

2023年西決

勇士2:3雷霆

勇士命懸一線

前幾場正常水平發揮的湯神

三分線外18投11中,狂飆41分幫助球隊拖進搶七這11個三分球的前4個三分屬於湯神的正常操作大部分是湯普森最常見的無球跑動後的空位出手而後邊的7個三分那就是典型的「庫日天」室的三分投籃了歪著投、頂著人投、三分外一步投等等

直接把雷霆全隊上下打懵

17-18賽季西決

勇士VS火箭第6場

勇士在半場落後10分的情況下

115-86輕取火箭實現逆轉

將系列賽總比分扳成3-3

湯神再次暴走

三分球14投9中

砍下35分6個籃板

再次成為決定比賽走向的關鍵人物

通過以上兩場關鍵比賽不難發現

湯普森真正可怕之處:

你永遠不知道他在比賽場上什麼時候會突然開啟爆走模式?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帶著淡淡的微笑,變身「殺神」,一刀一刀的收割著比賽,一刀一刀將對方隊伍送入「地獄」

並且

那種體味「地獄」感覺的感覺

不是一下子

而是慢慢的

慢慢的

看著

湯神

一步一步的把你殺死

把比賽結果的天平調到對他有利的位置

9樓:雅su共賞

16年西決雷霆怎麼看都要成功了,然而克萊11記三分直接把擁有雙少+18卡+亞當斯的組合擋在門外....18年火箭怎麼看都要成功了,又是克萊36分救主,這是讓老闆下跪的男人,只用三節時間砍下60分,在單節比賽可以拿下37分的人!!!!這還不算完,如果你忽略了他的防守那麼會付出慘痛單價的,他對位可以防到歐文投出一堆三不沾(參考17年總決賽),甚至可以單防住勒夫的低位單打和勒布朗的單打,聯盟裡就三分而言目前除開庫里沒人能與之叫板,你說這樣的人可不可怕?

如何評價 2015 2016 賽季的克萊湯普森?

克凹寺 咳咳各位有個問題 你們說的哈登是球隊核心沒錯能力強的那個也沒錯 但是他真的符合籃球定義的得分後衛的標準嗎?相反克萊才是真的符合得分後衛標準的那個吧?哈登是超巨 個人能力強於克萊 某一些方面 我都承認,但是第一得衛是哈登?我想這個還真不是吧? 回籠早覺藝術家 感覺佛祖一直被低估,可能和他的性格...

克萊湯普森的運球真的那麼差嗎?

笨笨的傻子 說到他的運球因為他打無球日常除了力量和素質訓練意外在隊內訓練都是打無球所以自然就鮮有機會去練習運球了 單說運球克萊的技術大概是比不過庫里保羅之類的頂級控衛但也絕不差只是在NBA之中防守強度和對抗強度都是頂級的所以才會顯得不太好但相比其他級別的比賽肯定是天壤之別就說當年JR.Smith在C...

克萊 湯普森時隔 941 天重回 NBA 賽場,他的復出有著怎樣的意義?

看歪嘴戰神的右小腿。明顯瘦很多 恢復還略漫長。想起自己,去年4月份腳踝骨折臥床4個月,也是兩腿一粗一細。何況,湯神傷退了兩年半,還是足以毀滅運動生涯的跟腱和十字韌帶。投籃跟橫移,肉眼可見的鏽跡斑斑。感嘆現代醫學的發達。加油吧,克萊。湯神的回歸對於勇士來說無疑意義重大。進攻端增加了一名的分手,目前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