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克萊 湯普森回覆 2016 年騎士墓碑蛋糕的言論?

時間 2021-05-07 07:11:10

1樓:人形自走犯二機

說實話,在座的部分詹黑做的事已經和虎撲某些詹密乙個水平了。我是真的有丶腦子疼,詹姆斯黑點一抓一大把,為什麼有些人明擺著的不用,非要無中生有呢?

2樓:安安安sama

只能說誰都有脾氣,互相看不慣在網上吵吵架其實挺正常的,只要別太過就行。

不過現在騎士是一支跟過去完全不一樣的球隊了,以後勇騎雙方,在短期內恐怕也很難在季後賽有什麼交集了。所以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騎士該重建重建,勇士該爭冠爭冠,大家都該向前看了。

3樓:哈哈

我最厭惡那種不明白情況,就勸你一定要大度的人,離他遠一點,雷劈到的時候會連累你。啊,呱,扎你一刀,你這血還沒擦乾淨呢,他在那「哎,這事要勇敢起來」,你死不死?因為人都是這樣,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勸別人的時候,說得好,那嘴角都撲哧撲哧,但並不解決什麼問題。

4樓:言立

笑死,3-1被翻盤了之後被黑上天。不過現在杜蘭特加盟了,牛b起來了。打騎士打出4-1和4-0就開始牛B哄哄了。

恕我直言,只是乙個投敵的MVP(KD)和乙個厲害的常規賽MVP(402三分的庫里)和乙個老而彌堅的一眾老將(伊戈達拉、利文斯頓等等)和背後接納投敵的團隊擊敗了乙個33歲領袖而已。看看其他同屆33歲的球星吧,安東尼韋德波什,再看看雷阿倫皮爾斯之流吧,根本不明白帶隊進總決賽的艱苦。詹姆斯若是知道進了總決賽被4-0會被某乎如此大黑特黑,早知道就直接輸步行者凱爾特人不就行了,何苦辛辛苦苦帶進總決賽還得次次被黑亞軍。

釣魚豈不是舒服得多?

5樓:

當你真正的遠離網路裡的詹姆斯球迷,並且堅決不和詹姆斯球迷做朋友,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

我說的詹姆斯球迷是真球迷,不是那種我16年看比賽還問我詹姆斯還在熱火嗎,我是詹姆斯鐵粉的球迷。

6樓:

詹姆斯總決賽18勝31負,即使刨去這兩年被勇士暴揍的1-8,再刨去07年對馬刺的0-4,只算詹姆斯報團打別人的戰績,詹姆斯總決賽17-19。

這就是歷史前5展現出來的統治力?

而科比23-15,鄧肯19-8,奧尼爾17-9,只是歷史前十。

7樓:蘇塵囂

詹姆斯毀了一切,毀了那年完美的勇士,73勝總亞軍,毀了庫里,可能擁有拿不到FMVP了,毀了杜蘭特,「投敵」被釘上恥辱樁,也毀了他自己,此生再也摸不到冠軍獎盃。勇士隊不惜一切,降薪也好,「報團」也好,兩個mvp也好,5個全明星也好,可能因此個人的資料、歷史地位會下降,可能會拿不了fmvp,可能會背罵名,但是不重要,就是要你用餘生來償還。當然這樣也還不清。

對於詹姆斯這可能是最好的結果,畢竟不這樣做的話,可能這乙個冠軍也拿不到,難怪他痛哭流涕,這個冠軍真是來之不易。

8樓:

上一張ESPN的新聞圖吧,既然詹撲對美國論壇中普通網友的言論如此信奉,那我相信ESPN的新聞原稿對他們而言應該是聖經一般的存在吧。

9樓:見我的女孩沒

懟的真爽。

別問問就是文化差異 。

如果格林說這話還不讓罵死,幸虧是老好人湯神說的沒黑點。

補充;看了其他答主的回答看到 hupu 還有人帶湯神節奏果然詹撲撲

10樓:宇智波哈登

很正常吧,勇士奪冠不一樣把詹姆斯哭泣的臉掛在車子面前遊行麼?

克萊說的也沒問題啊,不喜歡你就要打你個8:1,不服氣你打回來啊。

11樓:囧囧

詹姆斯從小沒有爸爸教育,做事偏激一點,性格軟弱一點,這都很正常,克萊應該寬以待人,可憐一下詹姆斯,畢竟詹姆斯打球還是很努力的,畢竟本來應該8:0的比賽,你們打成了8:1,對於裁判的能力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說明還有需要提高的空間,實在不應該膨脹,你的心情我們理解,今年有機會打湖人的話,再多揍他幾次可能也就消停了

12樓:姜宇

在理又解氣。

無論怎樣宣傳死敵這個概念,墓碑餅乾這個事情都過界了。

體育運動競技才是核心,就像最近的解放者杯一樣,場外的因素已經干擾了比賽。如果你像嘲諷對手,可以學學老公尺勒,在客場鞠躬致意。

13樓:左三三

克萊沒說錯,倒是一些球迷態度不端正啊,說好的政治正確呢?

公們又開始了忙碌的一天,詹撲對這件事的反應可見一斑,如何看待這個問題也就在知乎還能回答一下

期待網上能發布三件球衣的六牙拼接款

14樓:馬大炮

那你覺得漢人應該怎麼看待大清修史書玩命黑大明呢?

大清又是滿遺趾高氣昂說的無敵鐵騎一路踏破北京城得了天下嗎?

得了便宜還裝批,必然是要被啐的,湯神沒說髒話已經很客氣了。

15樓:

克萊這話說得很好啊,有理有據,唯一的不足就是晚了兩年,當初就應該懟回去。

那些扯文化差異的,知道啥叫有文化嗎?有文化最基本的,就是尊重別人。

克萊,罵得好!

16樓:

15年勇士奪冠後,做過什麼侮辱騎士的事情了嗎?如果有,16年騎士回擊沒任何毛病,湯普森也不該說出這種話。

如果沒有,那16騎士就是自作孽。天道輪迴,憑什麼只許我罵你?

況且12年熱火勝雷霆,奪冠遊行都出現了什麼,已經有人貼出gif了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雙方球迷也沒必要你死我活,賺錢永遠是第一位的

17樓:胡靜怡

幾年前有人問特里

馬刺和你們是不是關係最好的球隊

因為在一般人看來

牛馬大戰那麼久肯定都打成朋友了

可是特里明確說

越和他們打比賽我們發現我們越討厭他很多東西只有自己經歷了才知道什麼感覺

如果勇士就打不過詹皇

那也無所謂

問題那年勇士明顯是在詹皇實力之上

詹皇做了什麼大家都知道(雖然他說詹皇是神但是也應該有底線(當然我也理解詹皇畢竟當時他也知道也就最後一次能表現了)

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是最讓人討厭的

雖然詹皇做過很多次

但是詹皇再做還是足以讓克萊討厭所以克萊說的是他真實的想法

雖然8:1

也比不上那年最後三場醜陋的0:3我最煩那些勸我大度的人,你不知道我經歷了什麼呀!這種人你得離他遠點,因為什麼?

因為他遭雷劈的時候容易連累到你,咣!扎你一刀,血還沒擦乾淨呢,他打那兒:哎!

你要勇敢站起來你死不死呀!

那些洗白的找的都是冠軍遊行的故事

可是墓碑發生在萬聖節啊

不知道四個月老湖蜜現在在哪

18樓:

不敢說不敢說,畢竟克萊面對的,可是一群看球蜜球星都能找到優越感的球迷啊。

14年開始,明明騎士蜜和勇士蜜大量湧現的年份是相同的,這些人居然嘲諷勇士球迷是贏球蜜,這還能用五十步笑百步來形容。

到了18年,這些才當了5個月湖人球迷的人,居然在嘮嗑說了一番話之後又跳出來嘲諷了,哪怕他們喜歡的球星三次被人打跑,換隊換了3次,三姓家奴,移動城堡等稱號不絕於耳。這簡直就是一千步笑一百步。

論人品,詹詹是籃球界的薛之謙,論粉絲,詹詹球迷就是籃球界WYF的NC粉,甚至還有過之無不及。

勇士球迷還是寬容大度一點吧,不要學克萊那麼小氣。

人家1-3落後著呢,跨你怎麼了?賽後打小報告禁賽你乙個球員怎麼了?

人家1-3逆轉你了呢,做個墓碑蛋糕嘲諷你一波怎麼了?

人家1-4又輸給你了呢,你就不能大度一點嗎,你沒看到詹詹多努力嗎?

人家0-4都被你給打跑路了呢,你就不能寬容一點嗎,你不過失去了乙個冠軍,而詹詹,他可是得到了3個亞軍啊!

咱們勇士球迷如果不能理性看球,那麼跟那些身穿紫金球衣的邁阿密騎士球迷有什麼區別呢?你們說是吧。

咦?明明開頭說不敢說的,怎麼打完字發現自己說了那麼多?

噢,才發現這裡不是虎(zhan)撲,說真話不會被小黑屋,不會被刪帖鎖帖呢~

19樓:潘多拉A夢

這個嘛,人家兩年8:1都沒這麼得瑟

當然贏了也不是不可以嘚瑟,但是人身攻擊就不對了,更何況還是靠盤外招贏的

兩年後才懟,不愧是社會(主義)湯

怎樣評價克萊湯普森?

初九 與庫里組成的水花兄弟,可能是歷史上最能投籃的一對後場組合。單論克萊湯普森 1 投射能力出色,特別是中遠投能力,聯盟後衛中的前五,但湯普森進攻技術較為單一,缺少史蒂芬 庫里那樣嫻熟的控球,比賽中幾乎看不到湯普森像庫里那樣,運球 急停 投籃一氣呵成。湯普森無法扮演持球人角色,他更像接球投籃機器,突...

如何看待克萊湯普森10 30號對陣公牛投進14個三分?

dapanda xu 首先,要給湯神跪下。單場14個三分,而且要想繼續刷,還能再刷幾個。昨天回顧了一下湯神在16年西決的11個三分神蹟 不得不說,讓乙個射手找到感覺,真是框如大海。這個是面上的。而實際上,這個記錄的擁有者,是那個看他手感火熱,瘋狂給他做球,分球,空藍都不上,給他擋拆的庫里。而且不僅僅...

如何評價 2015 2016 賽季的克萊湯普森?

克凹寺 咳咳各位有個問題 你們說的哈登是球隊核心沒錯能力強的那個也沒錯 但是他真的符合籃球定義的得分後衛的標準嗎?相反克萊才是真的符合得分後衛標準的那個吧?哈登是超巨 個人能力強於克萊 某一些方面 我都承認,但是第一得衛是哈登?我想這個還真不是吧? 回籠早覺藝術家 感覺佛祖一直被低估,可能和他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