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湯普森算不算體系球員

時間 2021-06-05 14:25:53

1樓:P老師

克萊絕對不算體系球員,要說勇士誰算的話肯定是格林了,克萊的出手通過戰術跑出來的空位很少了,再說克萊除了一手好進攻外,更多人看重的是他的防守,無論是外線的防守,還是低位的防守,都很棒!

2樓:丁悠閒

你這個問題,相當於問多大談戀愛算早戀。早戀和體系球員,這都是偽命題。籃球是五個人的,如果沒有隊友的幫助,再強的人都不可能一打五。

只能把問題剖開看,單輪持球能力和帶隊能力,克萊可能都算不上巨星。但是你會開著勞斯萊斯Phantom去跑越野嗎?頂級3D是標準定義。

是個團隊球員,是個需要靠體系最大化的投手

3樓:打鐵的傳奇

這個問題太不友好了。體系球員算是乙個貶義詞。

NBA籃球是五人運動,不是單人運動。任何球員廣義來說都是體系球員。

更準確的問題是,克萊能不能適應任何體系,以及在任何體系中他是不是會一樣強。

答案是毫無疑問的,克萊的防守算得上優秀,防守資料不好看是因為經常性對位箭頭人物。而他的無球以及他的射術,是任何球隊都需要的。騎士抱著科沃爾都像抱著一塊寶,更不用說克萊了。

馬刺火箭雷霆凱爾特人以及其他球隊,任何球隊加入克萊換掉自己球隊的一位無球球員,實力都是肉眼可見的提公升。

4樓:小小馬

算吧。在其他隊,三分的威懾可能沒有現在這麼大,不過也說不准。說不定換個球隊更牛。反正,單獨帶隊可能不行。其實又有幾個人不靠體系呢,詹姆斯?

5樓:「已登出」

3D球員每個球隊都需要,只是勇士獨特的體系讓他如魚得水而已

在其他球隊他也能有高光表現

但是沒有杜蘭特和庫里的牽制,沒有戰術的加持,他沒有現在那麼高效致命而已。

怎樣評價克萊湯普森?

初九 與庫里組成的水花兄弟,可能是歷史上最能投籃的一對後場組合。單論克萊湯普森 1 投射能力出色,特別是中遠投能力,聯盟後衛中的前五,但湯普森進攻技術較為單一,缺少史蒂芬 庫里那樣嫻熟的控球,比賽中幾乎看不到湯普森像庫里那樣,運球 急停 投籃一氣呵成。湯普森無法扮演持球人角色,他更像接球投籃機器,突...

如何評價克萊湯普森這個球員以及他的努力 天賦和性格?

三萬大叔 全面,進攻除了三分,中投,無球切入,還能背身單打,可能持球突破還需要開發。防守能力也不弱,勇士外線防守能力除了伊戈達拉,接下來就是他了,畢竟身高擺在那,遇上矮個後衛,還是有不錯干擾能力。大心臟,能打關鍵球,例如對陣雷霆的第六場。面癱,看起來像個冷血殺手,有點年輕的君子雷。個人感覺,湯普森要...

如何評價 2015 2016 賽季的克萊湯普森?

克凹寺 咳咳各位有個問題 你們說的哈登是球隊核心沒錯能力強的那個也沒錯 但是他真的符合籃球定義的得分後衛的標準嗎?相反克萊才是真的符合得分後衛標準的那個吧?哈登是超巨 個人能力強於克萊 某一些方面 我都承認,但是第一得衛是哈登?我想這個還真不是吧? 回籠早覺藝術家 感覺佛祖一直被低估,可能和他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