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1巴黎 尼斯公路車賽第7賽段羅格利奇在終點前超越瑪德獲得冠軍?

時間 2021-06-08 16:40:02

1樓:ShimanoDuraAce

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羅哥再次被反轉,現在想想昨天他就應該在3公里處發動進攻的,拉掉沙2分鐘以上差距

我來揣測一下最後一公里羅哥的心理歷程:

首先距終點925公尺時發動進攻,目的很明顯就是拉掉gc第二的沙赫曼

400公尺後,羅哥發現拉不掉沙赫曼,並且想起來去年環法15賽段過早開衝導致被波加查反殺的一幕,所以下來苟在沙赫曼身後。

當然沙赫曼也不想衝,他知道他現在直接衝衝不過羅格里奇,也不一定能追上前面突圍的梅得,而且前3都有減秒,不如讓梅得拿第一,晚點羅哥真正衝的時候苟一下,最後說不定還能反殺,拿2秒的減秒。在這樣的心理下,沙赫曼也越帶越慢,以至於300公尺時小集團再次追上他們。

此時,羅格里奇明顯對集團的速度不滿,同時也距離到了200公尺左右,適合開衝。最重要的是在這個位置發動衝刺的話,他能追上梅得但沙赫曼追不上,這樣一來兩人減秒上的秒差就來到了4秒。

最後果不其然如羅格里奇所願,沙赫曼沒能追上梅得,秒差得到了最大程度上的擴大。當然,經歷了去年環法的逆轉後羅哥在總成績上毫秒不讓很正常。但他欲攻不攻的戰術讓人十分費解,以至於給人一種挑釁的感覺,特別是最後這個慶祝的動作。

巴黎聖日耳曼 0 比 0 與尼斯戰平,如何評價本場梅西的表現?

拜託,現代人每天工作這麼忙,哪有時間看歐洲第六聯賽?梅西的表現?他不剛拿了個金球獎嗎?金球獎都拿了,球隊輸贏有毛關係?在擁有群星的巴黎聖日耳曼,梅西的到來巨星光環不僅僅影響了原先戰術,導致巴黎當家球星姆巴佩和內馬爾作用下降,從而導致姆巴佩的戰術位置不明確,得利的第一得分手在中鋒位置上很掙扎,邊路位置...

公路車的剎車如何除錯?

修車工古月 剎車手感跟效能首先跟線管的彎曲程度以及長度有關,但最重要的還是剎車本身,任你2400的剎車走線精確手法到位,跟安裝正確的da9000的手感大概距離十個UT。效能上結構一樣,不代表效能一樣,比如5800跟6800用的是完全一樣的結構,但材料有區別最直接的表現就是5800擁有6800類似的手...

如何看待華為突尼西亞?

不敢回答,不能說華為的不好,我愛華為,我愛祖國,就像祖國愛我一樣 突尼西亞通訊技術與數字經濟部部長克里姆在當天的活動中對突中兩國在專業人才培養方面的合作表示滿意。他表示,華為一直致力於與突尼西亞大學和企業合作,培養突尼西亞本土通訊技術人才,突方對此表示高度讚賞。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張建國表示,數字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