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聖日耳曼 0 比 0 與尼斯戰平,如何評價本場梅西的表現?

時間 2022-01-17 07:17:02

1樓:

拜託,現代人每天工作這麼忙,哪有時間看歐洲第六聯賽?

梅西的表現?他不剛拿了個金球獎嗎?金球獎都拿了,球隊輸贏有毛關係?

2樓:LAegis

在擁有群星的巴黎聖日耳曼,梅西的到來巨星光環不僅僅影響了原先戰術,導致巴黎當家球星姆巴佩和內馬爾作用下降,從而導致姆巴佩的戰術位置不明確,得利的第一得分手在中鋒位置上很掙扎,邊路位置上又與內馬爾和梅西兩個有球球員無法形成有效作用;梅西的到來直接弱化內馬爾進攻作用,內馬爾有時需要大量參與防守任務,必要時犧牲下場被替換;與前期加盟的左邊後衛阿什拉夫形成很好的默契,導致阿什拉夫表現遠不如剛加盟巴黎時;

梅西面對法甲第五聯賽/第六聯賽的球隊,迷失了,面對對方後衛頻頻丟失球權,射門猶豫不決,前場配合與隊友默契很差,面對法甲聯賽梅西相對於國家隊和之前巴薩的表現,可謂是一落千丈。

從加盟巴黎開始,梅西能帶領阿根廷提前五輪進入卡達世界盃,但一回到巴黎卻陷入泥潭,過往的組織能力、進球能力、過人能力幾乎一夜間下滑。

拿去抄吧!

3樓:Nathan

梅西表現還可以,再次中框屬於運氣欠佳,傳威脅球次數也不少。

其實,外界對於梅羅都過於苛刻了,都30好幾了,體力下滑狀態下滑是自然規律,大部分球員到這個年齡已經退役或者計畫退役了。

4樓:小4

離開了拉瑪西亞體系的梅西取勝心不強,沒有進球,沒有助攻!養生散步式踢法是導致本場比賽沒有獲勝的最終原因!可惜了內馬爾、姆巴佩、迪馬利亞這些一流配置!退役後應該很快被遺忘!

這才是題主想看到的標準答案吧?

5樓:

巴黎不是梅西的巴黎

來了就幹點髒活累活,想全隊捧著踢,沒這個待遇了

6樓:通明

半個賽季法甲還沒人家一場進的多有啥可評價的?

不如看看阿根廷武大郎的眯眯眼吧!

如何評價巴黎聖日耳曼?

pumpkin 個人覺得喜歡的人會很喜歡因為這幾年經歷了多少逆轉一路風風雨雨都走過來了 不喜歡的人滿眼都是對巴黎的不友好標籤 土豪 買買買 沒底蘊 暴發戶 不管輸球贏球都要挨噴 贏球的時候是法甲水平低只會虐菜輸球的時候是虐菜都能輸看來只會砸錢 被曼聯逆轉的時候默默流過眼淚第一回合輸給多特後也想過放棄...

如何客觀地評價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

招甚鳥安 這球隊,一言概之就是 溫柔鄉是英雄冢。大巴黎這些年,買了這麼多大牌 巨星,我也不想再提被說爛了的歐冠成績,我就想問,有哪乙個球員,在加盟大巴黎之後,取得了比以前更大的成就 達到了比之前更高的水平?我想不出來,乙個都想不出來。這裡真是名副其實的溫柔鄉,人均天價工資,在低水平聯賽裡隨便踢踢就躺...

如何評價 2023年4月16日 巴黎聖日耳曼 1 3 巴塞隆納的歐冠比賽?

PaPa 只看了上半場,布教授的攔截真是靠譜,面對逼搶從容不迫。第一球就是布教授的邊路搶斷製造的反擊機會。但是大巴黎也浪費了不少機會,卡瓦尼去看飲水機吧。 最近很少看球但這場看了。巴黎面對的問題皇馬之前也遇到過,面對狀態正佳的蘇亞雷斯和內馬爾左衝右突,後防線壓力過大,再加上甘做綠葉的梅西回撤中場拿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