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不爛大街的情侶裝?

時間 2022-01-17 07:17:03

1樓:晨小蘇-穿搭i

分享 | 從不穿一模一樣的夏季情侶裝 / 默契5組look很多同學在苦惱不知道怎麼和對方穿出默契感,今天我們就準備了5套情侶look,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樣才能將情侶裝穿出自己的態度。

我不太喜歡穿一模一樣的情侶裝,不夠有新意。我想情侶最佳的狀態可能就是,我喜歡的風格也是你喜歡的樣子吧。即使沒有穿任何同款出街,也能讓人看出彼此是天生一對。

如果兩個人的風格差別比較明顯,那CP感也會減半。所以穿出同風格和氣質,才是兩個人是否有cp感的決定性因素。

2樓:WYong

喜歡自己的另一半是什麼穿搭風格,男友會乖乖配合。如果在男友眼裡,我穿大紅大綠很襯,就穿啦,這才是情侶裝的真正定義。不在於外人肉眼所見。

兩個人都很相信和配合對方並且感覺很幸福是一切的前提。

3樓:James Wu

如果喜歡籃球,就把球衣當成情侶裝穿吧,絕對不爛大街,而且回頭率高,我和我女朋友就是這麼穿的(如下圖)

4樓:薇女孩

直接推薦給你們吧

款式一,今年流行款,中薄款衛衣面料

款二,紮染衛衣,超級好看

款式三,四毛衣情侶裝

有沒有好看不爛大街的情侶頭像推薦?

小狗孵蛋 我又又又又來分享情頭啦!有沒有超好看的情侶頭像?有沒有什麼好看且不大眾的情頭?有什麼好看的閨蜜頭像嗎?有哪些新年頭像或桌布?高畫質無水印原圖分享 有人看再來更吧 爬了 886 mumu 在我看來最好的情侶頭像應該是自己拍的,不想露臉可以用兩個人的背影,不想露背影可以用兩個人的影子,甚至是你...

有哪些好看而不爛大街的情侶頭像?

星回回 因為明日可期,所以今生不棄。人間本不該令我這麼欣喜的,但是你來了。我恨自己安於現狀,又將自己偷偷原諒。慶幸你來自遠方,未聽及我過往。我將句子寫給你 打動的卻是我自己。不動聲色的情況下 要比任何人都努力。生活不是每天都新鮮 安穩比什麼都難得。在被很好很好的愛著的時候人是很難不溫柔的 我本是夢鄉...

拒絕爛大街,有哪些好看又有個性的鑽戒分享?

CF婚戒定製 想要好看又有個性的鑽戒,那一般就要選擇定製了。選款定製也有撞款的可能,設計師專屬定製最獨一無二。青梅竹馬 對戒 這是為從小一起長大的伴侶設計定製的婚戒,以竹節和竹葉為元素,精緻簡潔又特別。CROWN 婚戒 以公主的CROWN和騎士的盾牌為元素設計的婚戒,為一對兜兜轉轉再相遇的愛侶定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