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選擇文秘類還是選擇銷售類?

時間 2022-01-17 07:17:01

1樓:

入職也有段時間了,宣傳、文案、紀要做的也算令領導滿意、股東單位合意。

等我公升職加薪了再來!

我是工科生~

2樓:桀驁不馴的鹿

銷售壓力大,學習期長,每天處於高壓狀態,每天腦袋得考慮績效,粘合度,產值等

想要做銷售得有心裡準備,比想象中得苦

不管選擇什麼,做了至少知道是什麼樣的

年輕先嘗試一下,至少知道自己不喜歡做什麼

3樓:第五飯

肯定文職類,,沒有無聊的工作,只有工作無聊~興趣愛好,專業對口,銷售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的~

4樓:吳強

除了銷售還有風控,運營,BD,開發,檢測,人事,產品等多個崗位。

剛畢業的大專生接觸面少,機會就少。

根據你的回答我估計寫了對你幫助也不大,但是看了其他回答,我還想回答一下。

人生的路除了經驗還有教訓,先太監一下

5樓:職業規劃師徐倩

第一、無論選擇哪個工作,三年之後如果發現選錯了,哪個最壞的結果是你可以承受的了的?

第二、無論你選擇哪乙份工作,有沒有問過自己,我究竟要的是什麼?工作當中,什麼對我才是最為重要的呢?

第三、無論選擇哪個,十年之後,當工作和生活都已經安定了之後,你期待的理想生活狀態是什麼呢?

藝考選擇美術類好還是書法類好?

一介草民 看個人喜好吧,美術類就業比較廣,書法類可能比較少了,書法出來也就是老師,本人就是學書法的,怎麼說呢,文化課可以本人建議衝文化課,學藝術很危險。 Hunter Zhang 首先你要檢視本省前一年的統考大類,其次要看本省招收比例,總的來看,美術類細分較多容錯率更高,書法針對性較強,未來的擇業可...

編導生大學是選擇綜合類大學還是藝術類大學?

不見丶 建議綜合類,學習環境好還可以學第二專業。編導類偏文化類,不一定要去藝術性很強的學校,在綜合類大學可以更好更多方面地發展。 小周同學 湖北高三考生 我統考也還不錯,文化550 準備衝600,志願北電編導或中戲戲文藝術類大學如果不在一線或者好的二線城市建議不要去了有乙個保底的學校然後好好學習衝綜...

選擇傳媒類還是商務英語?

觀看世界 大學還沒上呢別想著考研。我身邊有專科畢業早早進入行業現在混得不錯的,也有專科昇本再考研名校的,人家考研時那毅力。女生的話這年齡不建議復讀。 本科生尚且覺得沒學到什麼東西,專科生雖然說是培養專長但也培養不出來。最關鍵的是環境,本科的環境和專科的環境很不一樣,在本科的環境你會更上進更追求卓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