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輔修漢語言有幫助嗎?

時間 2022-01-17 07:17:01

1樓:木葉

主要是看個人的興趣。我也是管理學,我的室友好幾個都報了漢語言文學的雙學位。

2樓:天賜的尊貴

emm 不考慮陶冶情操拓寬思維這種相對比較飄的間接作用的話,說實在的基本上沒有助益。一般來說,戰略管理之父麥可波特(在「什麼是戰略」一文中)認為,一家企業的管理成功依賴於戰略成功和運營效率提高兩點,你學管理可以以戰略管理為方向,修個應用數學或者統計學來提高運營方面的決策能力,這兩個搭配更實用,當然假如你要深入挖掘某個領域我建議還是讀研吧

3樓:

如果沒有其他可以選的輔修專業,可以選擇輔修漢語言,如果有其他你喜歡專業另說

1、對於考研以後可以選二個方向相近或相似專業,不用跨太遠專業。

2、對於以後就業有幫助,假如你考教師資格證,當文秘,公司HR等等。

3、提公升人文素養,與自身喜歡有幫助,與不修這些東西的人心境不同https://www /video/1148301579261284352

4樓:Cecily

同學,請問是什麼原因要輔修漢語言呢?興趣愛好使然嗎?未來想從事語言類相關的工作嗎?未來有出國移民打算嗎?

漢語言文學專業有必要輔修雙學位嗎?

Erika 我覺得,修雙學位不是必要不必要的問題。而是你是否想修,是否願意修。我本科專業藥物製劑 理學,修了醫藥方向的英語的雙學位 文學。無論我是為了保持英語水平,還是為了能比別人多拿乙個學位證也好。至少我有堅持下來的理由。並且,我覺得這是我大學期間做的最正確的決定之一。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修雙學位...

主修法學 計畫輔修漢語言文學 推薦嗎?是否會對主修專業有幫助或聯絡?

荊之川 為什麼不主修法學的同時,輔修經濟學,這兩個才是互為表裡相輔相成最合適的啊!或者主修法學,輔修英國語文學,這樣也可以對以後拓寬你的就業面有很大的幫助的!主修法學輔修漢語言文學,我想這也是你的興趣使然吧,如果你一定覺得這樣會讓你很舒爽,不妨也可一試!年輕時刻,多種導向的排列組合,其實也是對以後得...

管理學期末考試,親們有管理學題庫嗎?

管理學期末考試題庫我有的,需要的話分享給你 大學期末複習資料合集 好的備考資料能讓你複習事半功倍!這裡面除了有管理學的資料,還有大學各個科目的備考資料,裡面有每門重點知識總結,公式定理,思維導圖,公式定理彙總,教材課後答案。有了上面的資料,再給大家講下 備考方法 這就是我期末複習的學習方法,總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