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 撤市設區可能性?

時間 2022-01-17 07:17:03

1樓:梵天聖火

都江堰災後重建基礎設施修好了,城市擴大了,但商機散開了,市場不繁榮!是哪個草包放走了城裡的幾所學校,否則還能很好的帶動服務業!

曾經的都江堰多麼風光,是全國四線城市中唯一的乙個縣級市,這幾年越來越退步,慢慢被周邊市縣超越,目前已經在成都周邊區市縣中排倒數三名內了!成都一直都不太重視都江堰,只知道西控,卻又不把文化旅遊向這邊傾斜,什麼好的文旅產業都往高新區等親兒子身邊放,你讓都江堰怎麼發展?

2樓:

早晚的事吧新津都江堰簡陽三個就看誰先誰後了

大概率10年內三個都會成區

然後是彭州接著排隊

3樓:呆子

先不說好不好,先說說會不會得問題。

都江堰市好不容易把名氣打響了,來個都江堰區?誰會怎麼搞,旅遊城市還想不想做了

4樓:ZYZY

不太可能,成都的空間布局是東進西控,都江堰是天府之國的水源地,更要控制工業發展,現在以及將來都會以農業旅遊業為主,城市化率也不可能達到設區的硬性指標。

5樓:薩埵十二惡皆空

不可能,都江堰作為阿壩州進出的要地,需要乙個城市,再加上旅遊,想多了!

6樓:做成都房產界網紅

開個玩笑

等成都房價壓不下去了,都江堰就可能設區了

畢竟還是能拉低一些均價的

哈哈哈,正經說,基本上會很難,成都現在的骨架是往城東發展,西邊為了生態,未來主要保持不動

都江堰有什麼好玩的呢?

奧古斯都 都江堰市古稱灌縣,被我初識於 西遊記 中玉帝 搬請灌口二郎降服妖猴 的一段戲文,這裡也的確相傳為二郎神的祖籍故地。雖說,二郎神面生三目 白皙俊朗,執三尖兩刃刀,牽哮天犬的形象隨 封神榜 西遊記 寶蓮燈 等影視作品而深入人心 可史家對於二郎神崇拜的由來卻是莫衷一是 尚無定論。相對比較主流的觀...

川農的都江堰校區怎麼樣?

乙個大學的排名主要看綜合性和專業排名 川農排名最前的學科是什麼產品設計 而我的專業,就是拉公升川農綜合性排名的炮灰土木工程專業自閉了 其實雅安校區也好不到哪兒去,居民住宅區就建在學校裡面,新校區除了三區那住宿條件好一點之外,住宿條件不是一般的差,而且雅安的物價比較貴。二區八人間很多,不過增設有自習室...

都江堰水利工程運用了哪些原理?

知無不言 1 分水魚嘴把岷江分為內江和外江,枯水期的大部分江水會流入內江 而在汛期,多餘的江水會從外江流走。2 進入內江的水會進入第二道分水設施 飛沙堰。當內江的水量超過寶瓶口流量上限時,多餘的水從飛沙堰自行溢位 如果遇特大洪水等非常情況時,它還會自行潰堤,讓大量江水回歸岷江正流。 天馬行空 西元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