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追乙個雙魚男,感覺上對周圍都很冷淡,發資訊不回這種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17 07:17:04

1樓:一片毛豆

只能說明他對你不感興趣,追乙個不搭理你的人,很累,幹嘛要把自己弄的這麼累

2樓:又菜又愛玩wk

他暫時不喜歡你,你不要放棄,給他關心,當他受傷,孤獨傷心的時候陪著他,漸漸的,他會覺得自己越來越離不開你!總之,你要是真喜歡他,就一直粘著他!

3樓:

雙魚女不曉得這種,但是一般我不回資訊的有二我不認識這個人且之前這個人說話言語不當

4樓:謹言慎行

從我本人說起,不想理你就是一直都不想理你,糾纏也沒勁,除非無聊到爆了

5樓:什麼時候有我的貓

本人雙魚女,第一印象覺得不合適一般很難再對這個人產生興趣了。

6樓:尾生拆柱

本人雙魚女,僅以自己來看,自己喜歡的怎麼著我都會湊上去的,滿腔熱情心心念念那種,不喜歡的很冷淡很客氣,不會因為別人的喜歡而喜歡。僅做參考。

7樓:Kweiw

雙魚這樣做是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雙魚座是乙個平時對不熟的人都不好意思拒絕的人一般都會禮貌回覆的

8樓:Maggie

我只接觸過雙魚女生,屬於好朋友那種。基本上都是秒回,很話嘮啊。雙魚座也是很缺安全感的。

9樓:婷十九

我現任雙魚男,相處起來太辛苦了,出現問題只會冷戰,累死個人啦。如果努力一段時間還是不行,就算了,真正喜歡你的人是會回資訊給你的。

10樓:一條鹹魚

雙魚女覺得放棄吧……一般都會回的,只有覺得不值得回或者很討厭的才會不回資訊

11樓:半仙

你把這個問題給他回答,他要麼裝傻,要麼真傻,裝傻沒希望,真傻配不上,祝姑娘好運,來自雙魚座的單男一枚

12樓:leslie

放棄吧,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雙魚男第一眼不喜歡你再怎麼糾纏也沒用

13樓:致求於問

作為雙魚的一種,你說的這一種我身邊也有,他的情況就是和男的聊的來,跟女生接觸的少之又少,久而久之就對女性朋友不感興趣。只喜歡遊戲,因為是雙魚,他會矛盾,因為他不喜歡你,你跟他表白,他會左右為難,會想很多,這種情況他對你的表白不做回應,別人問他他只會說不知道,不過你不要擔心,你多陪伴他,有點可愛,培養興趣愛好,他就對你有好感。之後你再表白。

(我的那個朋友喜歡二次元,不知道他喜歡什麼),一般你找他說話,他有所回應的話(至少是不討厭的),他不回訊息說明遊戲比你重要,這可能需要乙個過程,你試試看

14樓:

這個回答非常細緻,可能有幫助https://www.

15樓:

下乙個吧

這些天跟乙個雙魚男曖昧期我性格屬於比較..粉切黑那種(我天蠍) 不得不說雙魚座太能撩了給個暗示他就立馬接住然後開始主動目前為止遇見過的三個雙魚都好會撩好溫柔啊待一會兒談愛約會啥的跟演偶像劇似的(長得也好帥) 要不是我已經不吃這套了且第一次約會就看到了他溫柔外表下的我忍受不了的性格缺陷可能我又會再次淪陷了8 害還是射手更吸引我一點

16樓:胖貓

見過三個超級大渣男,全是雙魚。從此信了網路上一直流傳的「自古雙魚出渣男」。

17樓:cc南國的孩子

堅持一段以後,你就要及時止損,不要再聯絡他了。他如果喜歡你會回來的。相信我。

我男朋友雙魚男,就是這樣子。我追了半年,很累。決定放棄的時候。

他自己突然喝多以後告訴我不能沒有我。發現他愛上我了。

18樓:無所事事的紫月

如果你和魚腩在一起的話,一定要注意的,他的感情不一定只可以來自於你,魚腩對於異性會處於本能的溫柔,不拒絕,這是花心的關鍵,有一句話說,如果你覺得你已經得到了最好的貝殼,就不要再來海邊了。如果你讓他和所以異性保持距離,他出於犧牲精神就會很願意,別問我為什麼,我為了我搞了一年的女朋友和我十多年的發小就這麼絕交了。然後雙魚是非常習慣冷暴力,這一點一定要注意,先幫著他意識到,在幫著改,因為不是喜歡冷暴力,而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時候,就很想逃避,所以就想冷靜一下,雙魚是乙個比較隨性的人,有時候做事就是我喜歡,不計後果,然後在事情之後才會反省自己

乙個剛分手的魚腩

19樓:老傅

如果乙個雙魚男對一切都很冷淡,多半是受過情傷。 如果你特別喜歡他,就去溫暖他。 慢慢就好了。 如果沒那麼喜歡,最好別去招惹雙魚。

20樓:

別追了我是雙魚座不喜歡的人沒興趣的我都不會回或者很少回偶爾回只是因為不回很尷尬

不喜歡就不會回應表白就會拒絕的很透徹

21樓:逆流叢林

可能他忙來不及回你,但事後還是會回你。

也可能他根本不愛你,隨便忽悠你,那你還是找乙個吧

22樓:ulikov

雙魚男脾氣溫良,一般不會對別人的資訊不理會,但是很多直男雙魚不怎麼看手機倒是真的,有時候會故意逃離電子資訊生活,讓自己心靜一些。雙魚男很感性,為了讓自己心情平靜可能誰都不想理。但是為了自己心裡喜歡的人,還是會留意的,表現的也會很積極,尤其他回覆你的時候會帶很多高興的小表情以示可愛。

會答應你的邀約,會賣萌撒嬌,總之要注意分辨,他會表現得挺明顯。

23樓:成煥0312

只有乙個理由他對你沒有第一感覺的好感以後也不會喜歡你的雙魚座很在乎第一感覺

24樓:

姐妹答應我不要倒追雙魚好嗎

我倒追一年在一起兩個月還有乙個月頭頂綠帽

最後被冷暴力分手在我面前立牌坊說我推鍋給他艹不回訊息咱幹啥找他是吧

姐妹幹啥不好非得喜歡雙魚

25樓:百事達

你該欲擒故縱。如果他對你有點意思,自然會找你。沒意思的話就算了,世界之大,女孩子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26樓:花開富貴的派大星

及時止損,你可以去找找其他事去做轉移注意力,我知道很痛苦,熬出來就好了,抱抱你

本人雙魚女遇到乙個巨蟹男,剛開始感覺他對我不一般後來又不理不睬不回訊息從來不主動問候,他到底怎麼想的?

巨集觀精算 是兩種可能,乙個很喜歡,不敢說話,另一種,不怎麼喜歡,心理在判斷,是否有必要跟你說話。對你好不代表就會喜歡你,只是,試探,看你的反應。 Chan 我魚女,男友蟹男。我與他初期跟你的描述有九成相似,最初是他天天主動找我,之後我找他時他又愛理不理。之後,我們斷聯了差不多半年,因為實在受不了他...

莫名其妙的喜歡了乙個雙魚男 該怎麼追呢 我不太主動 不知道跟他聊啥 但是好喜歡 就是很無奈 還沒見過

還沒見過不好去追吧 雙魚男也屬於那種,雖然顏控但控得跟別人又不太一樣那種,比如劉亦菲范冰冰我就不覺得好看.看著還不如張小斐有味道.但顏值達標一定是有的,哪怕別人覺得你不好看,但雙魚男看久了覺得能接受,或者說糙點,能上,就行.反之就真的沒戲的.這個叫性喚起,這個是必須的.這一關之後,看對方情史吧 沒受...

一男追一女異地兩年,還在追,男 我可以在乙個月之內找到乙個還不錯的女孩子。問 他想對該女表達什麼意思

長安 他說出這句話應該是在試探你,看看你會不會因為這句話對他有轉變。潛意思 他不是沒人喜歡,他也是有市場的。他不想當舔狗了,想有點尊嚴。 凌晨 表示自己很喜歡你,但是你再不同意,他可能就要溜了,還有一種相反的意思,他覺得自己很優秀,並不是非你不可?看你自己對他的感覺了 YanYan 單憑這一句話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