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體驗公升級月 MAXHUB構建產品服務雙優體驗

時間 2022-01-17 07:17:05

1樓:布衣

樓主你好!

不知道你是屬於應屆畢業生還是什麼情況。

通常來說,若你是應屆畢業生,企業給與的工資是有基本一致的標準的,一般按學歷,甚至學校有一定的區分,不會太離譜。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再看看,也許其他人有你不具備的優勢(比如專業證書,等級證書等);

如果你不是應屆畢業生,而是社會招聘來的,那我給你的建議,也不是離職。通常試用期1-6個月,我的建議是這幾個月好好幹,相信你當初選擇這個公司也不僅僅是工資的問題,肯定還有專業對口啊,或者雇主品牌等方面的考慮。經過試用期之後,若你的表現優秀,完全可以提出工資的問題,要求給與同等條件入職同事的工資水平。

這時候若公司還不同意,則跳槽也是理所當然的了。當然,如果你預估這個公司調整的可能性不大,建議也要一邊工作,一邊尋找機會。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師姐的筆記

努力做出成績,老闆自然給公升工資,如果有好成績卻沒好工資,那可以跳槽了。

3樓:MollyJones

跟領導提一下加薪,不同意的話就走,不然感覺自己會很憋屈不自在。

8 月 16 日知乎首頁動態公升級後,你的使用體驗如何?有哪些你喜歡和不喜歡的地方?

我還是喜歡以前關注領域的首頁。新首頁的東西很多都不是我想知道的,比如NBA 我是個矮醜戳,討厭打籃球,也討厭看籃球,而我關注的人裡面居然有人分享很多籃球,遮蔽不完啊!所以,我還是喜歡以前關注領域的首頁。 對於知乎的動態公升級。我的看法在這裡!對於知乎團隊,我的建議 你們靜下心來想想,你的初衷是什麼?...

領克車機公升級後實際體驗如何?

motokia 剛在微博上吐槽了 前方300公尺有違章攝像頭 前方200公尺有違章攝像頭 前方100公尺有違章攝像頭 深呼吸 前方300公尺有違章攝像頭 前方200公尺有違章攝像頭 前方100公尺有違章攝像頭 深呼吸 前方300公尺有違章攝像頭 前方200公尺有違章攝像頭 前方100公尺有違章攝像頭...

Xr公升級到ios13 4 1體驗如何?

miu 同xr 公升級之後感覺手機總發熱!醉了 最重要的是!感覺Wi Fi和4G都變慢了很多啊,不知道為什麼,是sim卡的問題?有一樣的小夥伴嗎?可是公升級之前還好好的啊。中國移動 唉。 揚帆 掉電非常嚴重,比原先少了2個多小時,剛公升級之後軟體就出現了閃退,打王者幾乎每局都出現了斷觸和掉幀。已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