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婚前婚後判若兩人,是種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17 07:17:04

1樓:金融八卦女

一年一度喜劇大會中,金靖周鐵男宋木子等主演的喜劇《當男人走進民政局》之後,通過幽默誇張的手法表現了男人在婚前和婚後的距大轉變。看過之後,相信可以受益頗深。

2樓:沒關係

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我和老公結婚時年齡還特小,剛好20歲,而且我倆結婚是被我家人推著往前走的,因為我倆不是乙個地方的,開車都要三個小時,我家兩個哥哥,我是家裡最受寵的小妹妹,爸媽不希望我遠嫁,但我倆死活分不開,也住到一起了,本來我老家也是大山里保守的地方,我爸媽氣急了就說讓我倆結婚,正合我老公的意,因為當時他剛和處了四年的女朋友分手,年齡在農村也不算小25歲,然後就這樣我希里糊塗的結婚了,也不管我老公家快垮了的土房子,也不管離我老家多遠,意無反顧的嫁了……

我覺得我老公是我生小孩後對我越來越好,越來越上心,我們現在十多年了,我在家做飯乙個手能數出來,全是我老公做,其他家務也和我一起分擔,我之前乙份工作離家近,中午飯他也做好繪我送新鮮熱騰騰的飯,給我感動壞了……

3樓:綿延不絕

判若兩人是他意外失憶啦?精分啦?

醒醒姐妹,不存在正常情況下判若兩人,只是懶得裝了不值得裝了,裝多累啊

4樓:星行

並沒有判若兩人,是因為你不會識人。就算他婚前是偽裝的,你也沒有識破他的本性。

5樓:貓小七

我感覺這應該是大部分人都有的經歷,那些說沒有的,要麼是根本沒結過婚,要麼就是明白了婚姻的真諦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找到了平衡。

要說婚姻和戀愛是一回事顯然是不現實的,如果說你有這種想法那肯定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而且想要通過婚姻過上更幸福的生活這種想法也盡早打消,依附另乙個人(包括精神和物質兩方面)是不會長久的。

結婚之前如果說乙個男的對你不好,你能嫁嗎?結婚之後哪怕對你不像從前那麼好,又有多少人有離婚的勇氣?牽掛太多了,為了孩子,為了父母,為了很多的理由,可能都沒辦法衝動離婚吧,除非你娘家家底殷實,否則結婚成本太大了,不僅僅是男方,反正我結婚的時候我陪嫁的不比他給我的少,都是普通家庭,哪有再結一次婚的成本?

反正如果我離婚了,我不會再結婚了。

這麼說並不是說結了婚有落差就得離婚。而是說你面對的,也是大部分人的生活現狀,很多人可能還不如你,只不過她沒告訴你,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就不相信所有女人的婚姻都是婆媳關係和諧、老公很愛你情商很高還會掙錢還能幫你分擔家務和主動教育孩子,大部分人都是喪偶式婚姻,老公在婚姻裡參與的太少了。

怎麼說呢,除非他自己有這個意識,或者是你一次次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口苦婆媳的告訴他,不然很多事你等著他自己成長自己領悟,不可能的。

6樓:那麼驕傲

一直是那個人,只是你自己沒看清而已。男人女人,其實婚前都會有點裝,只是反差不能太大吧

為什麼男人有孩子後會判若兩人?

小平民 我和我老公上個月領證,準備等兩年再要孩子,我和我老公高中時就在一起,可以說是一起長大。總感覺自己都還是孩子,以後要為人父為人母有點不敢相信,也覺得自己都還承擔不起那份責任。 的確判若兩人 沒孩子前,我們家務平分。有孩子後,他啥都不做了,菜都放上桌了,才來吃飯,吃完,筷子一放,沙發上躺,玩手機...

為什麼有些人現實與網路判若兩人?

我覺得吧,乙個人的網路性格和現實性格往往是互補的,每個人潛意識裡都想在網路中彌補自己在現實中的缺陷 或者與現實產生更大的鴻溝。於是可以看到,現實中很內向的人是個水群好手,而有的很外向的人卻不怎麼參與網路中的聊天 長相偏普通的人喜歡用各種漂亮頭像,長得不錯的更偏向於沙雕頭像等等。說的就是我吧 我就是那...

為什麼女人生完孩子後,男人判若兩人?

三生三世 我感覺並不是所有男人判若當人,假如有天您老公生病了,您會不會對他態度好點?您的潛意識也會盡可能照顧他,安慰他,女人懷孕和生病其實是一樣的道理,男人會在心裡無限的遷就與寬容,生過孩子之後自然會改變一些東西吧,有時候有些人之所以感覺變了,女人懷孕可以無理由生氣,可以隨便發脾氣,但是生過寶寶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