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90體重85kg,正常弓,有沒有合適的馬拉松跑鞋推薦?

時間 2021-06-07 03:04:09

1樓:LSWBX

我比你重一點,95kg,我建議你買耐克和阿迪的鞋。看著好多給你推薦「四大跑鞋」的,我自己有一雙亞瑟士nimbus22,緩震非常不好,跑完十公里雙腳都麻了。我穿了一年的耐克vomero13,跑完十公里就完全沒這個問題。

建議你去實體店親自試穿一下具體的鞋款,亞瑟士等四大跑鞋連個專賣店都找不到是有原因的。你可以試試新出的vomero14,比飛馬turbo還便宜點。

2樓:奔跑的大象

體重有點大,我只比你輕5kg,試過亞瑟士n21和索康尼勝利5,相比之下索康尼的腳感完爆亞瑟士,強烈推薦索康尼勝利iso5,大體重的完美跑鞋

3樓:面海隨風

這個體重比較大了,身高高、體重大的人跑步是吃虧了。多數精英馬拉松跑者都是170左右,55公斤左右。

如果是初學者,優先考慮緩震保護型跑鞋。買的時候最好去實體店試一下。下午去,穿厚一點的棉襪,後跟要留一根手指。

比平時大半碼或一碼。具體鞋款,我優先推薦 asics nimbus22.頂級緩震跑鞋。

保護效能、緩震效能都很不錯,踩屎感十足。其他的選擇可以看看我整理的跑鞋目錄。

面海隨風:2023年Asics亞瑟士跑鞋目錄(5月更新)面海隨風:Adidas 阿迪達斯跑鞋分類全圖面海隨風:2023年Nike耐克跑鞋目錄(5月更新)

4樓:打陰陽拳的老千層

不差錢就上vaperfly,帶%也不是不可以。

稍微差點錢的就zoom fly,非飛線的那幾雙鞋面耐久度不如飛線,中底耐久度也不如飛線版本,但是稍微便宜一些些。

身高183體重85kg的男生應該怎麼穿搭?

愛學習的馬丁 本人身材指標就類似這個資料。春季夏季秋季輕正裝商務風,主要以襯衫休閒褲風衣為主。冬季戶外風,戶外裝的版型既能抵禦東北的寒風還能遮肉。 Lcrazy 盡量面料挺闊一點能遮一下肉肉,如果身材五五開那麼提高腰線上半身盡量搶眼一些。不知道你屬於什麼型別,但是根據這個應該沒有錯 我唱這麼走心 1...

跑半程馬拉松,身高185,體重85kg,選擇什麼跑鞋?

冬火c137 1 看你速度如何,我和你身高體重相仿,183 裸足 86KG。上兩周人生第一次半馬揚馬1 37完賽。之前對自己的定位就是努力跑出好成績 有過4 22配速的19公里參考 也確實在19歲這個年齡業餘中速度算湊合。於是我是上競速鞋Nike ZoomFly Flyknit 兼顧緩震與回彈,是v...

身高182cm體重85kg的男生如何才能快速的通過鍛鍊,達到一次做能夠做完50個俯臥撐

南梔 其實獲得進步,最大的要求就是對抗極限,明天在今天的基礎上加幾個,很快就會有進步,身體是很聰明的,不給壓力,力量為什麼要長,現在的力量和耐力就已經滿足日常需要了,多次,極限以及時間,初期做不了多少採用跪姿就行,多練 江承澤 健身貴在堅持,想要完成50個俯臥撐的目標,就需要每天堅持向目標靠近。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