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可以練起肌肉嗎?

時間 2021-05-30 21:54:32

1樓:尹戢

可以有氧訓練+器械+籃球比賽

然後飲食注意一下基本上肌肉就能成型了。

2樓:巴依老爺

會有改變(沒有健身基礎),跑改變你的下肢腿部肌群,運球投籃改變你的上肢肌群,其他動作可以輕微帶動其他核心。

總結,有,但是不可能達到健身的效果

3樓:costantine

當然可以,籃球可以鍛鍊身體的力量,爆發與協調性 ,因為打籃球本身就需要良好的身體素質。它屬於全身肌肉型的有氧運動,但就我看來對腿部肌肉訓練較為突出,如果你想全面發展,增肌的話,系統的力量訓練才是王道

4樓:陳有為

瀉藥當然可以啦,本人從初三到高三平均上學日打球一小時左右。

這麼多年,並沒有明顯肌肉,因為強度不大,就是正常的鍛鍊身體,想要連出肌肉,必須專門的鍛鍊,天天打籃球會讓身體保持一定水準,還會長高。

5樓:邪惡的ATP

一樣的籃球,不一樣的打法,不一樣的人。

看你打籃球是什麼風格,如果是爆發力十足的衝擊型,漲肌肉的概率非常大,而且好看,實用,全身性可見。

如果是跑動型機會型,漲肌肉的機會不大,體能和耐力會非常好,去健身房練肌肉的時候也很有優勢。

如果是弱雞型,就不清楚了

不過如果不是經過特別訓練,一般打法是由身體條件決定的,身體好才會暴力。也就是說打籃球還是身體越好,漲肌肉越明顯,身體弱小的人,想單純靠打籃球漲肌肉很難,至少前期很難。

但是作為一項對心肺功能,體能,協調性都很好的運動,籃球可以作為健身之外的一項輔助運動,畢竟比擼鐵有趣多了,尤其是剛開始擼鐵,一點趣味都感覺不到的時候。當然,後期擼鐵擼出快感了就另說

光打籃球不做重量訓練可以練就全身肌肉嗎?

減約 籃球是一種有氧運動,雖然對抗強度比較大,但也是強度大的有氧運動而已,所以打籃球,會對你的力量水平有一定提公升,體脂肪也有一定的控制,但是這並不能提公升你的肌肉緯度,提公升肌肉緯度的最好方式就是力量訓練,所以籃球運動有可能使你的身材保持勻稱,但是並不能練就全身線條明顯的肌肉。 趙結實 有一種說法...

近十年沒打籃球,還能再練起來嗎?

水和火 只要你想,就可以,沒那麼多廢話,就是看自己想不想。還有就是如果身體有限制,那還是身體比較重要,愛好的同時還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畢竟身體是本錢。 天天吹風 注意到了題主辦了健身卡,我認為此階段題主最重要的是恢復身體狀態,比較28還很年輕遠沒到代謝下降的歲數。在健身房的話,我認為力量訓練恢復肌肉...

正常人經常打籃球會掉肌肉嗎?

遠離煩惱 這個問題其實挺專業的,我在專業的理論上知之甚少,只能從自己的經驗上來說說。我初中畢業的時候180的身高,有154斤。當時初中班級的風氣不錯,大家競相鍛鍊,我的引休向上在初四的時候已經可以做到30了,雙力臂比較輕鬆,當然並不是網上要求的那麼標準,身體有晃動和蹬腿借力,雙槓的臂屈伸也可以做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