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沒打籃球,還能再練起來嗎?

時間 2021-06-09 06:50:52

1樓:水和火

只要你想,就可以,沒那麼多廢話,就是看自己想不想。還有就是如果身體有限制,那還是身體比較重要,愛好的同時還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畢竟身體是本錢。

2樓:天天吹風

注意到了題主辦了健身卡,

我認為此階段題主最重要的是恢復身體狀態,比較28還很年輕遠沒到代謝下降的歲數。

在健身房的話,我認為力量訓練恢復肌肉量,中高強度有氧恢復體能,搭配一定的拉伸恢復柔韌性,是價效比最值的。

其中,力量訓練》有氧》柔韌

我尤其是深蹲,如果自己研究下標準動作或者有教練能教的話,深蹲收益極大,不僅之後腿上都是勁,而且感覺身體素質一下恢復了很多。

這麼久沒打的話球型應該生疏很多了,建議別等恢復好了再去,先動起來比較好,和朋友們打幾次體能和球性就恢復了。

既然辦了健身卡相信題主還是想讓身體更好的,重點是要堅持,不要浪費了時間和精力。

題主加油

3樓:csj

有那顆熱愛籃球的心就夠了,不管幾年,不管幾歲,只要球在手裡,夢想就永遠不會停止,對籃球的熱情,瘋狂,是我們不能遺忘的青春。

4樓:小兔子愛吃胡蘿蔔

想打沒問題啊,但請不要用十年前的要求去要求自己,身體機能跟不上,建議先練體能吧,然後專注投籃,我經常在野球場遇見一些四五十歲的長輩們,他們速度很慢,但配合,投籃都很棒,畢竟人老了,不能戰斧劈扣,穿花過人,但大叔們那是投的一手好籃啊,準的要命

哦,還有,打球嘛,特別是到了你這個年紀,圖開心才是重要的,不要想著以前你有多厲害,結果現在怎樣怎樣,這種心態會非常影響你練球的

NBA近十年哪年的冠軍最有含金量?

Minnesota 11年達拉斯當時熱火隊組成詹姆斯 韋德 波什強力三巨頭,劍指總冠軍。而西部小牛異軍突起,殺進總決賽。在兩隊開始比賽之前,小牛的支援率相當低,因為熱火隊坐擁三大王牌球員,小牛這邊也只有諾維茨基算得上超級球星。然而最終小牛4 2擊敗熱火,讓詹姆斯經歷了自己總決賽生涯最差的一輪系列賽。...

如何從零開始打籃球 活了19年沒打過

spring 想學很簡單呀,如果對籃球沒興趣的話,可以買本教材,對著練即可。如果對籃球有興趣的話,在你提問的時間你應該在籃球場上愉快的玩耍,不管你會不會打籃球。 這個身高,還有這個打球的起步時間來看 還是學學規則,明白什麼動作是被允許的,什麼動作就是過大練習投籃,正面的定點開始,然後練習兩側的定點,...

近十年最好的中場球員有哪些?

Elephant Sun 有個問題就是近十年包不包括十餘年的06年呢另外邊鋒 邊前衛區分並不明朗的陣型怎麼說.包括的話要說最好那就是齊祖沒得辯 個人還是喜歡全能型中場 巴拉克雙德內德維德遺憾的是近些年和他們秋風接近的人越來越少了並且當這四位的人迷就是我的青春啊 只是巴拉克和蘭帕德暮年都不怎麼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