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多年,送高中教過自己的老師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6-09 06:50:52

1樓:楚睿穎

用金箔做成的桃樹,不僅寓意著老師桃李滿天下,還象徵著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感情比「金」還長存,不會改變,實木相框裝飾,再加上鏤空的雕刻,更添乙份高雅的氣質。是送老師很棒的禮物哦。

國字中間就是「玉」字,可見玉在中國人心中有著重要的地位。玉石上面融合著國畫,書法以及篆刻,大大增加了觀賞性,老師擺在家中或者辦公室裡都是很不錯的乙個裝飾品哦。

無論秋冬還是春夏,老師總是認真地批改我們的作業,認為這樣我們的成績一定會得到提高。送老師乙隻耐用高檔的鋼筆,不僅很實用,而且當老師握著這支筆的時候,一定會記得那段屬於我們的上課時間,是很珍貴的乙份禮物哦。

一天當中,老師不僅要上課,下課後還要耐心解答我們的疑惑,需要經常說話。喝冷水當然不好,乙個保溫杯可以讓老師時常喝到熱水,純銀內膽可以再次殺死體內細菌,促進排毒養生。是乙份不錯的健康好禮哦。

晶瑩剔透白琉璃玉製成,給人一種通透溫潤的感覺,就像老師留給我們的印象,再加上筆筒身上刻有古詩詞,更添乙份古風高雅的韻味,能很好的體現乙個人的良好品味哦。

老師們經常需要用電腦製作教學PPT,也需要長時間對著書本改作業。一盆生機勃勃的盆景,不僅可以減少電腦產生的輻射,還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好禮哦。

高檔大氣的黑檀木製作的書籤,手工刻字「上善若水」更顯獨特,又有中國風的元素在裡面。老師可以把它夾在教學書籍當中,也可以放在學生的作業本中,表示標記。是乙份高雅的禮品哦。

早上一杯茶可以清理腸胃,有益身體健康,下午一杯茶可以掃去老師因為長時間教書而產生的疲勞。經常飲茶不僅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而且還是口味極佳的飲品哦。是送老師的乙份健康佳禮。

老師會因長時間批改作業和製作教學PPT,而導致肩膀以及頸椎肌肉十分不舒服。頸椎按摩儀會模仿推拿的手法,給肌肉大大的放鬆。老師身體健康了,才能更好享受生活哦。

活性炭工藝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讓老師的健康新增一道保護屏。擺件上用書法寫下「桃李天下」等字樣,大大增加了觀賞性,也更添乙份古雅韻味。

2樓:星星

感念恩師,我有乙個超級好的禮物推薦:印章!

你說要是送些物質上的,可能人家老師也不會收。所以,送印章最合適不過了!一來不是檔次不掉價!二來寓意真的非常好!三來老師也會很喜歡!

3樓:兼白同學

老師平常用筆比較多,可以考慮送支鋼筆給他/她。

每次拿起鋼筆,就會想起你這個學生,潛移默化加深你在老師的印象(畢竟送老師禮物,除了感謝老師多年的培養,還有希望老師能記住自己嘛)。

推薦閱讀:

兼白同學:2021鋼筆推薦(100、200、300、500、1000以上等,適合學生、送人、禮物、練字)

4樓:客散有余興

我相信每個人在生活中都遇到過值得感謝的老師,他們曾經為我們無私奉獻,不求回報;他們兢兢業業,以身作則教育我們。在我們的青少年時期不知人情世故,長大後才知道老師的偉大付出。然後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回到曾經讀書的地方,再見到當年的授業恩師,親口表達感謝,在工作忙碌之餘,抽出空閒的時間去拜訪老師,看看老師的近況,帶來乙份快樂和問候,送上最真誠的祝福。

唯有乙個懂得感恩的人,才可以成為乙個走得更遠更成功的人。雖然老師不會圖我們送什麼禮物,他們更願意的是希望自己的學生變得更好。但是作為乙個步入社會的學生,我們總是會想借助一件小小禮品,表達感恩之意,禮物本身承載著我們的感恩,雖然說無論什麼禮物都有自己的價值。

但是要說送什麼禮物最好,當然首推字畫。

拜訪老師送字畫,是一種文雅品味。學生時代的老師是我們學習的領路人。他們在年幼的我們心中,是那麼的才華橫溢。

雖然每個老師教不同的科目,教學風格不同,但在我們心中他們有乙個共同點,都是文化人。高超的知識水平不會讓老師的審美偏低俗。一幅賞心悅目的丹青書畫作品,既能彰顯送禮者的品味,又能得到老師的認可。

5樓:

我媽就是老師,收到過炭雕,盆栽的花,各種土特產之類的。

這個就是我媽學生送的,正好家裡搬新家就拿出來用了。

畢業多年的老師的話一般年紀都偏大,護膚品主要也是送一些抗衰老或者保濕方面的產品,最好是挑大牌一點的,如果有能力可以直接送套裝,不然就直接送比較好的單品,面霜或者眼霜之類的。資生堂高階線就有很多出名的抗衰老的產品,保濕的話蘭蔻菁純也不錯。但是也有一部分老師不太用護膚品這些的,就可以送些保養品,魚肝油鈣片之類的,對眼睛和骨骼比較好。

首飾的話可以送絲巾,披肩,項鍊,耳飾這些,不好挑風格的話就直接送經典款。

如果不侷限於送禮物的話,請老師吃飯,或者叫同學老師一起聚會,又或者跟老師一起搞掉娛樂活動也行,心意到了也行的。

有乙個老師聲稱自己的學生是「我教過最差的一屆」,但他其實只教了這一屆,那麼這個命題仍然成立嗎?

先說結論 除了極個別名校畢業的老師,我覺得一般最差的一屆應該是老師自己的帶的第一屆。因為一般尖子班是學校公升學率的保證,不可能一開始給新來的老師,而且教尖子班一般都是從科任老師再轉為班主任。但是自己當班主任帶的第一屆一般是花費時間比較長並且年齡差距最小 代溝沒那麼嚴重 所以有回憶加成的。就像超級中學...

演奏專業和鋼琴教育專業畢業的鋼琴老師有什麼區別,怎樣的好一些?

知之道之 這個不用騎牆派。演奏專業肯定比音教好。樂器的規律就是學的越多 越辛苦,心得越多。至於有人說的會彈不會教,這情況有,但不多。樂器走完專業都得有好老師手把手帶,換成自己教也沒那麼難啦。再說,很多鋼表都是以當老師為目標的,會自己補課的。 Hendra 鋼琴我們家也學,但是沒有遇到很好的老師,不做...

作為畢業多年的人,怎麼評價自己的大學時光?

Mocc994 大學時光!就是要多出去嘗試感興趣的事,見識,多去遊玩,談戀愛!還有就是要努力學好自己的專業,盡早打算好畢業後做什麼!努力準備!乙個都不能少。不要總是打遊戲啦!學校的時光絕對是最懷念的! 迷路的詩人 今夜我又想你 在相聚的時刻拒絕荼蘼 此起彼伏的聲音 像落在我心頭的一場雨 在暖燈裡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