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十年後,如何評價AMD收購ATi?

時間 2021-05-31 22:30:46

1樓:虞家十四郎

其實技術是乙個方面,從另外乙個角度來說對英特爾並不是壞事,因為一旦AMD完蛋了那英特爾因為壟斷地位離被拆分的命運就快了!

2樓:Kryp

我提一句話,當時市場上最早有能力同時做CPU和顯示卡的廠商是誰?intel。顯示卡市場占有率第一是誰?intel。這都是intel的板載顯示卡的功勞。

在AMD弱小的時候,intel出於反壟斷不會動手,但是AMD你64位效能功耗不是比我厲害嗎,你不是市占率快到一半了嗎,你不是逼我ceo下跪嗎?你這麼強我買個顯示卡商跟你競爭防止被你打死總行了吧?所以一旦intel先動手,AMD得完,剩下一家顯示卡商也得完,所以AMD必須先動手,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至於後來CPU和GPU雙雙打不過對手,那只能說,從研發實力,製造能力,營銷能力來說,AMD也從來沒有比對方強過,現在這個強弱對比,也只是當時趨勢的放大而已。

3樓:

沒收購的話,可能兩個都不好過,甚至是艱難生存。現在雖然卡不及老黃,晶元才剛剛跟上英特爾一丟丟,但同時作為U和卡的行業老二,湯絕對有得喝的,而且湯裡面還有不少肉。看看英特爾都和它談合作了,在深度學習和自動駕駛都有人拉著談合作,這波不虧

4樓:袁七

當年AMD和英偉達不要太好,AU最好的搭檔就是n家的晶元組;眾粉絲在一起的呼聲不是一天兩天的了;但是到最好一對恩愛的情侶淪落到今天互撕互踩讓人唏噓不已,其實當年ATI和INTEL勾勾搭搭眉來眼去,最後居然雙A聯姻真是大跌眼鏡!如今看來是個最糟糕的聯姻,當年老黃的要求就是做老大,這個未嘗不可,只要像桑德斯這樣鬥士教父的領袖人物在Intel永遠不會擠牙膏;哪知道魯毅智哪個筋短路了花了幾十億美金走了十年霉運,若不是蘇媽真的淪為農企賣農具了。

5樓:宅叔

說實話,十年了

當初不管怎麼樣,amd都是賭對了當時

不用事後諸葛說現在怎麼樣。

當初收購時,其實是戰略防禦。和未來市場演進,畢竟intel是有哪個弱弱的整合顯示卡,牢牢殺掉了辦公市場。而amd屈居nv,via,ati的集顯與獨顯。完全沒招。

君不見當年intel和ati的眉來眼去,市場傳言是intel收購ati,若真收購了,未來演進基本可以確定是nvidia收購amd。

6樓:王詩嶢

收購ATi之後,參考AMD 公司持續虧損、市值不斷蒸發、產品競爭力不強,那為什麼公司還沒倒閉? - 木石聯盟的回答

不收購的話,就少了Nvidia那10個億。

---本答案屬搞笑,求摺疊

7樓:Zh Min

不收購你們哪有400刀那麼便宜的ps4 xbox one快樂地玩耍

console裡面裝一塊老黃家4g視訊記憶體的gpu,畫面太美不敢想啊

十年後如何追到李藝彤?

王漱石 有個西安青曲社的最近在微博套路我卡,表示 你什麼時候來西安帶你去吃東西 不會是題主吧?話說你要追卡哥先得考慮幾個問題啊,首當其衝的就是你能受得了卡哥浪味仙麼?17 娜娜 絡絡 冉冉 五期的那個誰,婷婷,還有一心一意小禕禕. 11月的淡然 李藝彤曾經被舞蹈老師這樣說過 你能進來真是個奇蹟 我想...

如果要給十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會跟十年後的自己說什麼?

Poison 十年之後的你,過得還好嗎?是不是有一些事情不順心。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一帆風順,一路坎坷,這才是生活。十年前的你,是乙個開朗Sunny的姑娘,而我希望十年後的你,也是乙個Sunny 樂觀的青年。跟別人發生爭吵時,我希望你不要衝動,不要暴躁,就算是別人做錯了,你也要包容別人,要知道,...

假體隆胸十年後就會變硬?

整形醫生殷初陽 假體隆胸手術做了之後不會變硬,因為優質的矽膠假體不僅質量更好,形狀也很自然,所以求美者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目前的矽膠假體手感柔軟,接近人體組織。術後可以通過按摩避免出現包膜攣縮等併發症,這樣隆胸之後就不會變硬。因假體隆胸術後假體會隨著時間推移會慢慢老化,正常建議假體隆胸15 20年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