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十年!等了她十年!十年孤獨!十年後的今天我不想在等了,可我卻忘了如何戀愛!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4:25:12

1樓:孤獨的風

一零年十月二十七號早上八點半我看著她上車走遠!眼裡的淚想流卻不敢流出來!從那以後就再也沒見過面!

一二年她結婚了!這十年間每年或許會聯絡一到兩次!但最終結果都是我不想破壞她的生活為由騙自己!

然後不再聯絡!她曾因為生病和孩子沒錢交學費問我借過幾次錢!我也給了沒要她還!

直到去年前年六月三十號她說她要離婚了!當時我在想這是不是老天再次給我的機會!可最後的結果是她再次無情的拒絕了我!

理由是她有兩個孩子,以後的投入是個無底洞!呵呵!我等了她十年!

為了守護給她的承諾十年間我不曾談過戀愛!不曾和任何人發生過關係!獨自乙個人面對了寂寞和孤獨!

最後我卻等到了一場空……

2樓:汨偌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居然能等乙個人十年,佩服!我是做不到的,沒有結果的事情,五個月我都不等!我也不太會談戀愛,主要是經驗少~慢慢來,總會好的

3樓:我是小白豬

我等過,真的,雖然都是我的錯才弄錯時間。對不起。

4樓:Riverains

真的可以等十年嗎?期間有聯絡過對方嗎?如果有,對方一直不理睬的話建議就別等了。如果對方真的愛你不會讓你等那麼久。

十年抑鬱,如何走出?

不像抑鬱,你父母在你的敘述中沒有明顯問題,只能看到你戰戰兢兢像極受驚了的小兔子及對任何人事的不信任,你眼中的世界已經畸形,不相信有人喜歡你愛你真心待你,覺得自己是個礙眼不舒服的存在,有沒有可能是嬰兒期受到了驚嚇或者刺激?建議當地找專業心理醫生。 抑鬱症最可怕的是大腦功能全面崩潰,思維記憶下降到適應不...

保時捷開十年跟雷克薩斯開十年哪個會更破?

丁孟騏 如果非要比是不是同等條件下比較,比如假設要同一人在一樣的工況下開過同樣多的里程?而且開得破不破跟開的人有很大的關係。比如同樣是日常駕駛,有的人懂得怎麼愛護車,有的人就是很隨便 同樣是賽道駕駛,不會開的人可以說是在拆車了。正好說了兩個我都喜歡的品牌,也都是日系和德系裡可靠性和耐久性的佼佼者。我...

十年的女朋友和養了十年的狗你選哪個?

拾柒 如果是同時掉進水選哪個,我的答案當然是女朋友啊,畢竟是人命關天。但如果是關乎以後的生活一定要選擇其一,那我會選狗,不選女朋友的原因是她既然不能接受你以後繼續養狗,那證明你們可能不合適,以後也會有其他矛盾兩個人之間不能妥協,說白了就是三觀不一樣,並不是狗比重要的問題。 顧晨 首先不明白這兩種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