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後或者十年後我大概可以匹配到什麼樣子的女性作為結婚物件

時間 2021-06-09 02:25:51

1樓:斯拉夫

那個藍莓裝飾的蛋糕嚇到我了,膜拜了半天沒看出來是什麼東西。

一開始,以為是龍泉窯的瓷器,頂著霽藍釉的蓋。配色簡直大國風範。

2樓:三工居士

,我知道你們所說優秀人士是怎麼樣了

1好家庭

通過研究表明乙個良好家庭能讓孩子擁有較高情商和合作能力,學習成績,心裡是否健康能考上更好的大學,低犯罪更加健康患心臟病肥胖糖尿病很低

好工作在美國上哈佛大學這等名校的,一般能在醫藥金融 it法律獲得高薪一般的家庭資產為120萬-1000萬美金

好的教育

一般要上好大學在哈佛你大概會碰到校友因為一般它們面試你的孩子會很快好通過,你們認識而且付得起學費能孩子,學得起馬術曲棍球等高昂學費運動,能去大公司實習你就能上哈佛對了哈佛還有獎學金制度,如果你考的好還能免學費

在美國這個階層是叫新貴族階層,只有9.9%人數稀少,這個階層離婚率非常低愛情非常美好非常夢幻

我告訴你一般人都有心理疾病這很正常,那些說你不夠優秀都是瘋子它們要的是完美的人而且都在罵自己

給題主建議是運氣愛情這種東西靠的是運氣,你已經夠努力了

產考文獻馬修傑克遜人類網路

3樓:安文生

5年後你28,10年後你33。都還是男人正盛年之時。

故而,現在你專心提公升自己就好。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現在你已經開始考慮,如何覓得更優秀另一半,可見你很注重這個問題。

我覺得這個想法不錯,因為它會間接的帶來你對自己全方位的進步。畢竟,這麼美好的年齡,正是專心學業及做事業的大好時機。

你如果想得到具體建議的話。我從女人的角度講幾點。

畢竟我也算看過你詳細講述的個人條件。我相信你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優秀。

但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

或者說,你心目中優秀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

年輕女孩,如果貪心的說,當然是高富帥,霸道Quattroporte愛上我(在外霸道有地位,對女主溫柔)了。

年長女性,同樣注重男人的經濟地位、精神契合、是否尊重體貼女性,忠誠專一,是否關心她的家人。

4樓:小湖泊

首先我發表的觀點並不是在暗示你的做法就是我所說的不對的方法。如果你這麼做的可以適當參考,如果沒有這麼做的就當隨便聽聽。

你陳述的自己已有的一些能力,興趣,特長和學術水平可以稱得上中上水平,正確的做法是將這些條件當作習慣,轉換成在骨子裡的氣質如果你還沒有做到的話。如果條條框框列舉出來,反而顯得奇怪又不真實。女孩子更喜歡男孩子身上她們自己發現到的優點,而不是男生自己口中說出來的。

真正的優秀是自己感受不到自己很優秀,但你卻是人人羨慕的人。那時候你也不會擔心我能找到乙個什麼樣的物件,最多只是會想一想,那個對的人什麼時候會出現,當她出現的時候我也會知道她就是那個人。

五到十年能改變乙個人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那時候你身邊的人是什麼樣,完全取決於你這段時間把自己塑造成什麼樣。

5樓:情感婚姻治療師

這是黑色優秀嗎?

優秀的人會選擇乙個備胎?另外乙個優秀的人,做備胎?嘲諷式優秀?

如果優秀,女當事人不知道自己選擇?

如果優秀,男當事人不知道祝福?

中國式優秀,學歷,家境,收入,硬體,等。

家庭條件好的,離婚的,出軌也多,

全部都是外部條件,和個人認知,修養,對自己理解無關。一部分人,更是自以為是。止步於愛情婚姻家庭。

所以別錯把外部條件,理解成情感上的優秀。

兩碼事。

想想五年後十年後你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想過怎樣的生活,怎麼去達成這樣的目標

人性的厲害 我看過一些文章和書籍,很好的說明了你可以計畫自己的未來,只不過需要的是你有著想象自己十年後要成為的人,要過著什麼樣子的生活,而現在的你又會向著什麼方向努力,該怎麼去向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奮鬥呢?這些都應該做好計畫,做一些規劃,讓自己的心裡明白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和想要得到職位或者權利等等,...

如果要給十年後的自己寫一封信,你會跟十年後的自己說什麼?

Poison 十年之後的你,過得還好嗎?是不是有一些事情不順心。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一帆風順,一路坎坷,這才是生活。十年前的你,是乙個開朗Sunny的姑娘,而我希望十年後的你,也是乙個Sunny 樂觀的青年。跟別人發生爭吵時,我希望你不要衝動,不要暴躁,就算是別人做錯了,你也要包容別人,要知道,...

假體隆胸十年後就會變硬?

整形醫生殷初陽 假體隆胸手術做了之後不會變硬,因為優質的矽膠假體不僅質量更好,形狀也很自然,所以求美者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目前的矽膠假體手感柔軟,接近人體組織。術後可以通過按摩避免出現包膜攣縮等併發症,這樣隆胸之後就不會變硬。因假體隆胸術後假體會隨著時間推移會慢慢老化,正常建議假體隆胸15 20年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