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近十年哪年的冠軍最有含金量?

時間 2021-06-01 18:14:35

1樓:Minnesota

11年達拉斯當時熱火隊組成詹姆斯、韋德、波什強力三巨頭,劍指總冠軍。而西部小牛異軍突起,殺進總決賽。在兩隊開始比賽之前,小牛的支援率相當低,因為熱火隊坐擁三大王牌球員,小牛這邊也只有諾維茨基算得上超級球星。

然而最終小牛4-2擊敗熱火,讓詹姆斯經歷了自己總決賽生涯最差的一輪系列賽。

2樓:不知名球探

10賽季黃綠大戰,真的是我看過的最精彩的總決賽,搶七那場不知道看了多少次,整場雙方壓迫性的防守近乎肉搏,湖人在落後三節的情況下實現逆轉,看得熱血沸騰

3樓:懶吖吖

個人認為是2023年的小牛

當然,2023年的騎士,2023年的湖人含金量也很高2023年,諾維茨基單核帶隊,首輪戰勝開拓者,那時的開拓者還有羅伊和阿爾德里奇領銜。次輪戰勝衛冕冠軍湖人,4-0零封對手。西部決賽碾壓年幼的雷霆三少。

總決賽戰勝了年齡、競技狀態都在巔峰期的邁阿密三巨頭,也算是報了2023年的一箭之仇。

2023年,面對剛剛取得常規賽73勝,在季後賽一路披荊斬棘的勇士隊,詹姆斯和他的騎士隊在1-3落後,理論上只有4%翻盤的可能的情況下,逆轉對手贏得總冠軍,特別是G7,詹姆斯的飛身追冒,歐文的逆天三分,都足以讓人津津樂道。最讓人遺憾的詹姆斯最後一攻的扣籃被格林犯規阻擋,要不然絕對可以入選歷史最佳扣籃。

2023年,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所有球隊進入園區比賽,沒有主客場區別,也不能帶家人和訓練師進入場館,這就對球隊的管理和球員的自律性提出了嚴苛的要求,湖人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一路高歌猛進贏得總冠軍,KOBE,THIS IS FOR YOU!

4樓:小楊財稅

個人觀點,2023年騎士奪冠是最有含金量的,在開局1比3落後勇士的情況下,奮力直追,最終取得了大翻盤,艱辛壓力可想而知,也為克利夫蘭騎士贏得了隊史的第乙個冠軍,也打破了這座城市52年的冠軍荒,因此這個冠軍獎盃意義重大!

5樓:天穹

毫無疑問,達拉斯小牛!!!

首先我們看小牛的晉級之路,或者說刀下亡魂。

典型的不斬無名之輩。首輪乾掉羅伊和阿爾德里奇引領的開拓者

次輪4-0零封陣容整齊的衛冕冠軍湖人

西部決賽更是無情碾壓雷霆三少。朕的江山,朕不給你,你不能搶。

年少就該多學習,未來才是你的。

決賽呢,令聯盟顫抖的熱火三巨頭,三位當家球星組建的銀河戰艦,更是被小牛的挑落劍下,成為登頂路上最醒目的標誌。

而整個加冕路上最難得可貴的是,單核,單核,單核。

諾維斯基告訴大家,我等了五年,我就要等乙個機會,我不是證明我有多了不起,我是證明我失去的一定要親手拿回來。

06年不管什麼原因,小牛在熱火丟掉了總冠軍,但是今天,諾維斯基帶著小牛又回來了,縱然我是單核,縱然我的球隊不被看好,縱然我們核心平均年齡30+,但是,我們有必勝的信心,更有必勝的決心。

最終,狹路相逢勇者勝。諾維斯基帶領小牛成功加冕,獲得了乙個含金量十足的冠軍,而他更是以整個系列賽絕對優秀的表現獲得了最有價值球員。

這是對堅守者最好的褒獎,更是對諾維斯基最佳的肯定!

如果猛龍奪冠算是近十年最弱冠軍嗎?

Mr.Sun先生 我覺得最弱的是11年小牛,他們的陣容太過老邁,那一年西部季後賽,他們分別贏了開拓者 湖人 雷霆,開拓者之前的季後賽表現無須贅述,除了火箭,他誰都怕,那一年湖人雖然是衛冕冠軍,但是打的挺差的,除了科比以外,其他人都狀態極差,尤其是加索爾,作為科比身邊最大的幫手,他在攻防兩端被諾維茨基...

如何看待 NBA 評選的 最近十年最佳陣容

情感節目裡的加冰 呵呵。記得喬丹說了六個總冠軍最偉大。一陣有人沒拿總冠軍吧?哈那就是一坨屎。還說一陣?乙個個都瞎了吧?笑死爹地了 阿喀琉斯之踵 哈登十年一陣和當年的spn票選聯盟第一SG一樣都是個笑話,韋德科比球迷怕是又按奈不住要拔刀了,哈登這個球場態度和榮譽對比怕不是當中青年球迷都入土了 長人中阿...

近十年(2010 2020 年)英超的最佳引援前三是誰?

tong 最佳的意思我理解為買來的這個人長期穩定的在球隊有現象級表現是前提,其次必須物超所值。所以我反對范戴克入選,評價這筆買賣大多數人都覺得他除了貴,沒毛病,算得上物有所值吧。所以我的名單是克洛普桑切斯德布勞內只算球員的話加個德赫亞 某Gin 如果綜合考慮對球隊的影響 價效比以及傳奇性的話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