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籃球可以天天穿籃球鞋嗎?

時間 2021-06-01 08:16:01

1樓:人生

籃球鞋,也是鞋子中的品類,只是相對於其他的鞋子,具備耐磨,彈性好,對於競技體育場上穿著會更好的去發揮,同時對腳腕都有很好的保護。

但是也不是說平常不能穿籃球鞋,因為大部分不打籃球的人,都是忠實粉絲,對籃球鞋情有獨鍾。這個就好像你喜歡打籃球,他喜歡踢足球一樣,開心就好

2樓:時光

因為職業聯賽不允許加入那些讓球員跳得更高跑得更快的科技,球員穿球鞋只是起到緩衝和保護的作用,所以穿著的感覺和普通運動鞋沒有太大區別,但是籃球鞋是專門為籃球運動員設計的。

比其他運動鞋更專業,諸如科比詹姆斯這類的球員都是靠天賦和年復一年的訓練成名的,球鞋廠商通過簽約他們獲得知名度,因此作為非專業選手,買普通一點的籃球運動鞋就可以了,安踏匹克一類的,也算支援國貨。

3樓:風痛的回憶

和題主一樣不會打籃球,我也喜歡帥帥的籃球鞋,比較喜歡顏色花哨的,不會籃球但是跑步的,還有羽毛球,穿個球鞋冬天不冷,還挺舒服的嘛,自己穿著舒服管那麼多人家想的幹啥。

4樓:臭腳踩倒小黃人

題主的心裡想法和我一模一樣。高幫籃球鞋的包裹感和帥氣的樣子真的是難以克制。這也算是一種fetish。

女人對高跟鞋和包包的瘋狂也差不多吧。人活著隨性一些,會很幸福。喜歡穿籃球鞋就穿啊。

5樓:Tracy

/籃球鞋只是重多鞋型中的一種,只是籃球鞋與其他種類相比會有一些不同科技啊不過不打球用的不是那麼充足罷了,不跑步就不能穿跑鞋了嗎boost怎麼活

為什麼有些人從來不打籃球,卻只穿籃球鞋。?

燒茄子.avi 先宣告本人基本不怎麼打籃球,但是有兩雙刷街球鞋。我177左右,穿上籃球鞋能驕傲的說自己180 看起來甚至還要高一點 穿帆布鞋也就178 而且眾所周知 為什麼不穿呢? 楊銘軒 因為喜歡啊,有很多籃球鞋確實很好看,有很豐富的設計理念,AJ正代,AF1,dunk這些三十多年前的球鞋隨著時間...

入門打籃球需要籃球鞋嗎?

IIllllllIIII 要,籃球鞋的防滑 緩震 防側翻等特點不是其他鞋能比的,穿籃球鞋可以有效地避免受傷。不過,並不建議買太貴的簽名鞋,球星的鞋款都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再加上球星比賽要打腳和專業護具的防護,會讓他們忽略球鞋的一些保護性,因此價效比不高。如果為了壓馬路或裝杯的話當我沒說 toukai ...

籃球鞋可以作跑鞋穿嗎?

BumbleB 相當多的籃球鞋包裹相對緊 對應爆發性的提速,加強側向移動的穩定等等 且緩震會比一些跑步鞋剛性強 畢竟跳躍比較多,如果緩震設定的太軟,可能關節保護作用相對就不那麼強 當然,一切都是相對的,我也穿過軟的籃球鞋,硬的跑步鞋,包裹好的跑步鞋,比較輕量的籃球鞋啥的,一切都是相對而言。而且,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