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鞋只適合打球穿嗎?

時間 2021-05-05 14:50:07

1樓:伊瀾翁

世事無絕對!

個人行為喜好決定籃球鞋多重作用!

打球的時候——籃球鞋就是你的球場「戰友」!

閒暇的時候——籃球鞋就是你的行走「利器」!

收藏的時候——籃球鞋就是你的稀世「珍寶」!

贈送的時候——籃球鞋就是你的門臉「排面」!

2樓:破村名宿老王

我是覺得真正的實戰鞋其實日常穿都是不舒服的。後衛鞋為了輕場地感一般都很硬。大體重球員的鞋基本高幫為了支撐。這些鞋一定不太舒服啊

3樓:沒有名

球鞋有自己的文化不僅侷限於某一領域

每一雙球鞋都有自己的故事

更何況現在儼然成為一種潮流

自己的鞋自己怎麼用鞋也就被賦予了什麼樣的職能

4樓:聰明

當然不是現在籃球鞋顏值也很高呀歐文4ncaa

whynot2等等都很ok,日常穿搭完全夠如果經濟允許可以去nikeid 做只屬於自己的鞋

5樓:Mr.關鍵

肯定不是。

很早以前,現在的許多所謂的「潮鞋」,類似AJ1-8,定位都是籃球鞋。只不過球場上越來越高的對抗強度,讓這些鞋子都慢慢從球場退役,但是依然,有比如塔克,師弟這樣的球員在球場上穿著這樣的鞋子在打球。只是他們利用特殊的鞋墊,在彌補這些科技上的差距。

包括匡威,新百倫在內,早期都以籃球鞋出道。現在慢慢退出了球場。

到現在,很多實現鞋款,都有場下的需求,在LBJ15的設計初期,勒布朗就跟設計團隊有交涉過,球鞋不僅僅適合球場,他要讓自己的鞋子可以配合牛仔褲穿。

KD10,利拉德4,等等鞋子都可以在場下穿,而且顏值絕對不低。

6樓:十萬個為什麼啊

日常也可以穿啊,球鞋文化還是很有底蘊的!比如AJ1,4,5,11等,像老詹的,歐文的,保羅喬治的,羅斯的,不僅好看而且實戰效能極佳。

有沒有適合女孩子穿的籃球鞋,感覺籃球鞋挺好看的,知友們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本賬號產權七十年 首先要明白一點,就是你選籃球鞋到底是幹嘛。你說 籃球鞋好看 那麼我猜測可能壓馬路的需求更高。在這個前提下,我認為選擇權重上 配色與設計 舒適度 保護性。同樣的還有其他球星的簽名款,總體上來說aj是相對大眾的選擇,好搭配,款式也豐富。這裡再推薦一下復刻的kobe4代,優秀的設計也是經...

為什麼加入籃球隊打球要穿籃球鞋,不能穿網球鞋打籃球,為什麼不行,怎麼就不行了,憑什麼不行?

nmbmmp 高強度的比賽的話建議還是穿籃球鞋,中國產的也很便宜也很不錯。我沒穿過網球鞋不知道穿網球鞋打籃球怎麼樣,但是籃球內線有對抗,外線需要跑位和不停的變向是很需要鞋子的包裹性和分擔腳踝壓力的,我也不知道網球鞋能不能做到 小濼不吃蔥 阿西吧,這麼呆逼的問題是怎麼會有人問出來的。別說舒不舒服,籃球...

籃球鞋可以作跑鞋穿嗎?

BumbleB 相當多的籃球鞋包裹相對緊 對應爆發性的提速,加強側向移動的穩定等等 且緩震會比一些跑步鞋剛性強 畢竟跳躍比較多,如果緩震設定的太軟,可能關節保護作用相對就不那麼強 當然,一切都是相對的,我也穿過軟的籃球鞋,硬的跑步鞋,包裹好的跑步鞋,比較輕量的籃球鞋啥的,一切都是相對而言。而且,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