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卡薩布蘭卡》這部電影?

時間 2021-05-05 14:50:07

1樓:不語

開始一看是黑白的,打算放棄,幸好看完了!男主很有男人魅力,女主很美!裡面的配角演得也很棒!探長識時務,挺有意思的角色,感覺還沒過癮,再看一遍

2樓:

真相到底是什麼?伊莎到底是不是維克多的妻子,她告訴瑞克的真相是假的嗎?瑞克最後不信她仍然愛他,但是她曾經愛過,所以才會放他倆走給自己救贖。

伊莎可能是維克多的下屬或工作夥伴。雖然她還愛著瑞克,但是她的理想讓她再一次放棄了他?

3樓:

平日裡冷漠有原則的男人,心裡一定有乙個能讓他變得有人情味的女人。

Richard沒有選擇和elsa一起離開,而是為了elsa著想,讓她和victor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4樓:一休

Casablanca

有人叫它北非諜影,有人還是叫她卡薩布蘭卡。雖然我看的是北非諜影,但我也願意叫它卡薩布蘭卡。

這樣的愛情故事,放在現在叫做綠茶,加上革命情誼遠大理想愛國主義就成了伊薩林

這個愛情故事我並不喜歡,因為不符合我印象中對法蘭西的羅曼蒂克,應該是巴黎被占領時繼續滿飲高腳杯的浪漫,否則一句永誌不忘足矣

因為龍族五來看,雖然文筆差了,但我還是摸到一點江南的內心,這的確是一部適合做決定的電影,紅發女巫就應該聽著這首歌,做下乙個只有自己確定的決定

作為愛國諜戰片,上乘;作為愛情片,以現在的我的審美,勉強合格;結合時代背景,上乘。

還是好好讓我回想起了高中歷史,半個法國淪陷,半個法國自由

5樓:Sanar

知乎第三答,不請自來。

很少第一遍就喜歡上的電影,也是第一部讓我有截字幕慾望的電影。

德國老夫妻問幾點時莫名戳中笑點哈哈。 會一些德語的人懂的。

尷尬而不失禮貌的笑容。

女主的眼睛實在太美了,教科書版的梨花帶雨哭泣。

最後萬萬沒想到結局居然是BL,也是服氣!

哈哈,有人說其實警長也是地下組織。我不管,在我看來就是腹黑寵溺攻和高冷痴情受。>_<

最後,向全世界所有曾經為自由為民主奉獻的人們致敬!

6樓: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全世界有那麼多城鎮,有那麼多酒吧,她就走進我這一家。」

這部經典電影的地位可以說是沒有哪部電影可以超越的,無論從演技還是劇情都堪稱完美,即使它是黑白的。雖然是發生在二戰時期,但還是讓人感受到不同於其他二戰電影的深情和溫暖。

有一幕,里克在見到伊爾莎後,失魂落魄的喝著酒,聽著曾經的戀曲,回想著往日的深情。那一刻,只想忘記他們此刻正身處在硝煙瀰漫的二戰,德軍正在自由土地上肆意妄為。

只記得他們是彼此相愛但有些小矛盾的一對戀人,他們之間只有單純的愛情,沒有戰爭,沒有政治。

最後乙個場景,里克勸伊爾莎跟她丈夫一起走。伊爾莎問:「那我們呢?」 他說:「我們永遠擁有巴黎。」

他們擁有過愛情,在巴黎,將會永誌不忘。

Here's looking at you,kid永誌不忘。

7樓:Tony沒有故事

我的一位教授70多歲了

一直在斯坦福教美國歷史的電影

他每週都要看好多部電影

結課的時候

我們問他:你最喜歡的電影是什麼

他說:you know, 我每年都要看好幾遍卡薩布蘭卡

8樓:情深不壽

小時候看《卡薩布蘭卡》沒看出什麼不和諧來,

今天重溫,卻發現結局實在太基了

永失所愛的Rick和被Rick大義感化的Leno探長雙雙亡命天涯鸞鳳和鳴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9樓:老圖突擊隊

也是才看,只能說,對愛情而言,我覺得有過美好就可以了,人活著本就不容易,別瞎折騰,對個人而言,跟隨自己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引用一句話,只要你的內心是善良的,去做你認為對的事

怎樣評價《藍色大門》這部電影?

碎成河 故事實在很簡單。就像電影結尾常被截下來的孟克柔和張士豪兩個人的對話一樣。這個夏天好像什麼事都沒做。我從出生到現在看過無數的三角戀。這電影的三角戀可謂是最符合 三角戀 的名字了。多麼純粹的三角戀 都閉環了。孟克柔的一頭短髮讓我想起 穿越時空的少女 雖然可能比之早很多年 一樣少年氣的利落短髮。張...

怎樣評價《陽光姐妹淘》這部電影?

whenhear 大哥們的聚會,無非是喝喝酒 吹吹牛,買大白菜的命,操中南海的心,外加流氓假仗義,有事兒你找我 要多無聊,有多無聊 反觀本片大姐們的聚會 比大哥們的聚會還!無!聊! 阿拉白YA 第一次看到這個電影名字,我心裡想這種風格的名字難道不應該出現在小學初中文具品商店裡嗎?比如某些粉紅的筆記本...

怎樣評價《同桌的你》這部電影

瑪卡巴卡 三觀極歪的一部電影,難道所有的歌頌青春和愛情的電影中狐朋狗友 墮胎 違紀 不明道理的反抗 都必須是標配嗎?最讓人毀三觀的是正值全國抗擊非典之時,難道他們的狐朋狗友腦子裡裝的都是便便嗎?隨便探視並將疑似患者的男主從隔離區帶走,在之後通報批評時竟沒有一絲絲內疚的感覺。20年的新冠疫情還沒完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