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女巫》(The Witch)這部電影?

時間 2021-05-05 16:32:47

1樓:獨孤逸凡

感覺這部電影就是鬼玩人4的前傳,描寫了書中的女巫是怎麼來的。畢竟前後關聯一下也就說的通了。鬼玩人不也出現一本魔書和魔鬼的名字嗎

2樓:AmosKim

野兔:

2023年的蘇格蘭,一名叫伊莎貝爾高迪(Isobel Gowdie)的女性被指控操縱巫術,在證詞裡她表明自己曾經變身成為野兔,以下為咒語:

I shall go into a hare,

With sorrow and sych and meickle care;

And I shall go in the Devil's name,

Ay while I come home again.

(我身為兔,多悲多嘆多憂之兔,入我軍門,直至再度歸返之時。)

而變回人形則是:

Hare, hare, God send thee care.

I am in a hare's likeness now,

But I shall be in a woman's likeness even now.

(兔兮兔兮,神降憂于汝身。我形雖為兔,即化女形。)

魔宴、蒙特內哥羅羊與童血童肉:

從中世紀直到17世紀前後,認為與惡魔締有契約的女巫會定時參加撒旦舉辦的魔宴。

魔宴往往舉辦在非週六日的深夜,女巫要周身塗抹軟膏,乘掃帚飛來,先向化身為蒙特內哥羅羊的撒旦表達敬意,接下來開始用餐,此時女巫拿出事先殺好的童血童肉進食,宴會結束後,眾女巫把火吹滅,在黑暗中與身邊任意人亂交,整個魔宴以黎明來到為終結。

3樓:Mz巍

好剛看完,好像電影沒有高潮,但其實從嬰兒丟失就開始進入高潮部分,更多的是通過人性之間的謊言懷疑猜忌不信任來描寫恐怖,並不是一般的電影中通過音效和突然出現的惡魔來增加恐怖感。

4樓:NeyQiiGRpaer

看著乙個家庭誰都受到影響真正的考驗轉向彼此作為他們的信仰樹林的超自然恐怖與家庭內暴力的爆發這些真正的恐怖無縫連線在一起能感受到絕望渴望被赦免/七個人七宗罪/蒙特內哥羅羊好可怕...

如何評價Sky新劇《發現女巫》 A Discovery Of Witches ?

Verity 為了古迪子的美貌,我看了一本原著,劇忍了三集也不知道四集。受不了了。哪怕為了古迪子的美貌都不行,我連cut都不是很想看. JenniferZ 看到第五集了,感覺已經耗盡了我所有的耐心。英劇什麼時候這麼無聊了?光高顏值有個卵用啊,以為會有什麼有意思的乾貨,沒想到就是個談戀愛的劇。比暮光還...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版本冒險模式?

李子堯 剛開始玩,感覺好難。超難。這遊戲真的能過關麼?為啥我的牌這麼爛,對方的那麼好?然後不停的打上一整天,估計幾十遍。我突然發現。原來不是對方厲害。而是真正有用的那些卡,我一開始都沒見著。而且,怪的手牌基本上好牌開場就拿到了。所以我現在就是不停的第一關重新整理,直到刷到乙個有用的寶藏。之後把怪的牌...

如何評價網遊《爐石傳說》最新擴充套件包《女巫森林》?

地兒坤 剛玩了一把學術賊打帶了主教和DK的任務牧 我剛塞完兩張學術,他就拍了主教,然後茫茫多的111和221啊,該拿的她基本都拿了,我玩啥他玩啥,刀子也掛上了毒藥也擦上了,場面也站起來了,卡差也拉開了,他一手的牌,而我,只剩手裡的苔絲,並且基本沒打出過什麼牧師牌 可能他覺得比較穩,開始不停的嘲諷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