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爐石傳說女巫森林13勝牆德卡組 ?

時間 2022-01-18 19:40:40

1樓:王嘉南

牆德體系相對完整,後期幾輪很少有套牌能招架;

牆德幾乎穩吃aggro套牌的對局;

但是弱點也很明顯,展開速度和生物質量相比惡毒龍之類中速套牌相比還是稍差,而且靈活性很差,加不起速就相當笨重;combo展開需要鋪墊;沒有惡毒龍或者術士中期的超展開能力,會中期崩盤。

現在勝率尚可一定程度上是環境沒有針對;

如果要針對牆德,工匠大師的變形,遊蕩惡鬼摘自然平衡,身陷絕境的護衛的小龍汙染野獸池,前兩張能破壞大蜘蛛+自然平衡的combo,後者可以防止復活大蜘蛛,甚至沉默都一定程度可以針對魔塊,讓魔塊價值大打折扣。

2樓:陌離

確實很強,基本上現在靠鋪場搶血的卡組面對牆德都沒有勝算。

優點:德魯伊漲費快,過牌速度快,很快就可以拿到那幾張key牌,疊甲能力保證了不被快攻搶死。

新版本出了一張巫術時刻(復活乙個死亡的友方野獸)帶固定的幾張嘲諷,用各種手段拉出來(馴龍師,歐克哈特大師,橡樹的召喚)然後送掉,最後送掉那個蜘蛛,對手解掉一波還可以復活,食肉魔塊吃掉還多兩波(望牆心嘆,你打不到我的臉哦)

爆牌魚被送進了榮譽室,現版本沒有卡能讓對手強制抽牌,也就不可能通過爆掉key牌勸退了。

另外,不像魔塊術,牆德不怕沉默,即使沉默了一波,送掉之後依然可以復活。

總之,很適合現在版本的環境,一旦奇數騎不能迅速鋪場並且拿到等級提公升基本上就輸了,

缺點:缺點也很明顯,因為復活是隨機的,所以法師的羊,薩滿的呱,戰士的226都能針對

只要能汙染他的墓地,那麼牆德就有可能拉不出蜘蛛,也就不可能出長城。

而且牆德前期沒有任何作戰能力,所以導演薩也是很好打,不過導演薩最近勝率很低,節奏卡組很容易吃掉,所以不是很推薦

這裡提供一套針對牆德並且有強度的卡組

天梯10級到低保實測,打牆德勝率超過80%

果斷防戰,因為牆德缺乏前期能力,戰士又有亂鬥這種清場

而且打奇數騎,模組術也很好用

3樓:July

強,但是遇到我電影薩往往有種莫名的喜感,遇數次返場返到被我變形的青蛙的,心態直接就崩了

4樓:魚魚魚魚魚魚魚

可能會是這個版本最強大的小德形態。

擁有過牌,牆,不俗奶量,強大後期及終結能力,應該是繼青玉後又一毒瘤了,面對城牆對手體驗極差。

如果說缺點,應該就是前期應對不足吧。雖然有橫掃,寶石和招募。面對王子賊等節奏卡組會大劣(無法應對快速節奏)但是在應對版本大多數卡組應該是55開起步基本優勢的。

有乙個天克牆德的卡組是編劇薩,編劇的後期是無敵的,如果不改,它將會成為一張打出幾乎必勝的牌。前期無法擊殺薩滿,後面只能觀影了。牆德正缺的是前期能力,但是因為牆德需要靠復活返場的特殊,不能帶多別的隨從,這也是不足了。

比較傷的是戰士的226或者別的可以汙染墳場的牌,但因為小光頭現在帶的不多所以關係不大,另外打奇數騎也有點小劣,傳播瘟疫是必須放棄的,這也沒辦法。

挺強的,值得一合。推薦等久點合成成熟版本,看完給個贊唄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女巫森林版本冒險模式?

李子堯 剛開始玩,感覺好難。超難。這遊戲真的能過關麼?為啥我的牌這麼爛,對方的那麼好?然後不停的打上一整天,估計幾十遍。我突然發現。原來不是對方厲害。而是真正有用的那些卡,我一開始都沒見著。而且,怪的手牌基本上好牌開場就拿到了。所以我現在就是不停的第一關重新整理,直到刷到乙個有用的寶藏。之後把怪的牌...

如何評價網遊《爐石傳說》最新擴充套件包《女巫森林》?

地兒坤 剛玩了一把學術賊打帶了主教和DK的任務牧 我剛塞完兩張學術,他就拍了主教,然後茫茫多的111和221啊,該拿的她基本都拿了,我玩啥他玩啥,刀子也掛上了毒藥也擦上了,場面也站起來了,卡差也拉開了,他一手的牌,而我,只剩手裡的苔絲,並且基本沒打出過什麼牧師牌 可能他覺得比較穩,開始不停的嘲諷 正...

到了女巫森林版本,如何評價爐石傳說JJC模式?

劉先生 現在正是時光旅館jjc時間,先來答一發,畢竟活動總會過去,jjc恢復正常後環境還會回來。1.現在的jjc在team5裡有專人負責,會調整各職業的明星單卡出現機率,例如烏瑟爾的銀劍,戰士的法術秘銀石等等。大家基本上都能選到這些明星單卡,看似一片祥和,但是,這讓jjc越來越傾向於乙個套路,戰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