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ky新劇《發現女巫》 A Discovery Of Witches ?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Verity

為了古迪子的美貌,我看了一本原著,劇忍了三集也不知道四集。

受不了了。

哪怕為了古迪子的美貌都不行,我連cut都不是很想看.....

2樓:JenniferZ

看到第五集了,感覺已經耗盡了我所有的耐心。英劇什麼時候這麼無聊了?光高顏值有個卵用啊,以為會有什麼有意思的乾貨,沒想到就是個談戀愛的劇。

比暮光還暮光,什麼跨種族戀愛就不行,什麼從第一眼見你就渴望你,什麼你不能給他生猴子,什麼你看看我們vampire就是這麼殘忍,什麼男女主角莫名其妙就愛的不行不行的了…是不是很眼熟?

3樓:青璃

當初看的時候,沒想到是個愛情劇......還是類似《暮光之城》的那種但是,看了幾集感覺古迪子太帥了!!!!嗚嗚嗚甚至激勵我看完了原著3本,雖然現在第一季終了,我也看完了所有劇情但是我還是想看第二季和第三季啊哈哈哈哈期待古迪子!

4樓:姽嫿

曾經我以為我只能為演技忍劇情,現在才發現,原來為畫面也可以

相關演員演技沒有令我非常驚豔的地方(但也是及格良好以上),加上劇情後續如果沒有補充說明的話,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就快得一線千里,很荒謬了,現在除了女巫被抓走加折磨這個比較讓我動容以外,其他的都有些莫名其妙

但是背景真心好看,每一幅每一幀都是,男女主聲音也真心好聽,為了這個就可以再刷

5樓:淡醇薰骨染雲箋

當年和SKY GUBBY MOON乙個年代的不死族強人是南韓4鬼王,這四個人後來都去南韓的特有的兵役了還有的退役了,分別是fov、sweet、Lucifer、gostop,他們水平差不多,都很強都有自己標誌性的戰術比如說FOV的天地雙鬼最強。可以去搜他們的錄影

6樓:陽光裡的橙色

其他都挺好的,節奏快,不拖沓,矛盾很明確,劇情也吸引人一直想看下去。

但是看完後我腦海一直有乙個問題

馬修為什麼那麼喜歡黛安娜,不顧生死,付出所有?

一臉懵然,完全不知道他兩是怎麼、何時相互愛上對方的………

7樓:Aurora

It begins with……

始於虛無和慾望

始於血腥和恐懼

片頭的一段話,很哲學很有意境

慾望來自於對異性的吸引、權力的掌控,渴望一切得不到的東西隨之而來是慾望帶來恐懼

要想明白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正如本劇裡最悲劇的兩個角色,乙個嫉妒他人的才華,乙個愛著永遠不愛自己的男人

大愛準婆婆的人設,自信、優雅、果斷

在失去丈夫的幾百年裡,替夫報仇,經營著龐大的族群並且受人尊敬一口氣追完七集的原因嘛

這部劇的畫面很美

悠悠的一抹藍色讓人記憶猶新

女主的眼睛

牛津的屋頂

泰晤士河

威尼斯的夜晚

8樓:斯巴萌

看了兩集,目前的感受是:外景都拍的很美,劇情有點老套。

我是為了看Teresa才追的,每天睡前一集既能看地昏昏欲睡,又能看到人美()大的黛安娜,何樂不為呢

藍色眼睛配藍色風衣或者藍色背心的Teresa不要太美

9樓:秘魯喵

低配暮光之城,清水五十度灰,瑪麗蘇集大成者,男主女主長得都醜。

長的又老又醜的男主,紙片人般

某些情節更是令人反胃,比如女主莫名其妙相信男主,男主莫名其妙要為女主和神秘世界權力中樞的教會開戰。

以及原著更是瑪麗蘇到極致,體現作者乙個美國大媽的yy幻想,情節不切實際的太多了

總體來說故事二流,演員平平。

10樓:

看到女巫風的時候不知為什麼突然有點想笑...被自己搞得風差點吹跑嘍非常可愛呀!然後看到他倆策馬奔騰的時候我想,確實套路了:

D,再看到女巫雨中哭泣的那一幕感覺到「不會再愛了」,總之,一部劇一集裡面讓觀眾感受頗多,應該說明這部劇很好看吧!很久沒有關注過吸血鬼 ♂之類的劇了,期待!

11樓:Errrrato

Mathew跑回Oxford就為了跑個Diana的western blot……移液槍還伸進了錐形瓶口……emmmmm……

12樓:HelloWorld

看到微博上有人說,主演可是Matthew Goode啊,還管劇情是啥麼?不過他為啥這麼顯老啊,他才40啊,皺紋太多啦。女主全程素顏,剛生完孩子,已經生了倆娃了,但是看著好年輕啊,學生氣很重呢,超喜歡這一對男主女主的。

13樓:百里酚藍

偏個題,

看了一二集的內容,

個人感覺譯名似乎很不正確

片頭的英文:

it begin with 慾望和虛無

it begin with 血腥和恐懼

第三個it begin with…

後面接的就是

《a discovery of witches》

聯絡內容提到,

血族是女巫創造出來的

所以這裡結合起來應該翻譯為:

始於……女巫的乙個發現 (即吸血鬼)

所以翻成「發現女巫」,

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14樓:厄普

今天是2023年9月23日,秋分。

在英格蘭的牛津大學裡,同樣在秋分這一天的清晨,

隨著馬修克萊爾蒙特教授(吸血鬼)

和黛安娜畢曉普博士(女巫) 的登場,

乙個關於愛情和魔法的故事開始了。

煉金術(Alchemy)與占星術(Astrology)、神通術(Theurgy)一起被稱為「全宇宙三大智慧型」。身懷最強女巫血統的女主,既然一身的神通法力不能隨意使用,那就搞搞煉金術吧。於是,在圖書館裡,一本神秘的煉金術古卷《阿什莫782卷》,被女主召喚了出來。

秘寶出世,必有異象。

在女主與古卷金風玉露一相逢的霎那,果然是山河變色,心旌搖蕩。

放下書卷,女主出門就碰到的了去世多年的父親。

古卷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訊息傳開,巫師、吸血鬼、惡魔們人人覬覦,而爭奪的焦點,就集中到了女主身上。

藍色是純潔的顏色;

藍色是勇氣的顏色;

藍色是壓抑的顏色;

藍色是女主的顏色。

女主的外貌,眼睛是藍的,大衣是藍的,牛仔褲是藍的,運動內衣是藍的,連吊墜都是藍色的綠松石。

女主一身法力,卻壓抑著不讓自己使用。

女主的戀人,是象徵著慾望的吸血鬼,聞到女主的氣息後,明明已經難以自持,

卻硬生生地壓抑了下去。

女主形象的顏色是藍色,人格的顏色是藍色,戀人的顏色是藍色,藍色是一切的底色。

人是乙個封閉的能量系統,任何人都具有一種源源不斷的精神能量(psychic energy),一般可稱之為本能(instincts)。

當本能不能被滿足,特別是被良心所阻礙的時候,就會產生心理衝突。

而為了解決這些衝突,就會啟動心理防禦機制

最常見的心理防禦機制有兩種:壓抑轉移

PART 3 已經展示了壓抑,壓抑只能暫時阻止不合理的衝動,但心理能量並沒有消失,本能的慾望仍然蟄伏在潛意識裡,蠢蠢欲動,一旦防禦減弱,就會象火山一樣噴發出來。

這個時候,男主啟動了第二種機制,轉移

轉移就是把本能的目標,從最初的喚起物件,

轉換到另乙個比較不具有威脅性的物件上,

從而減輕個體精神上的負擔。

人類的本質是一半天使,一半惡魔。

所以我們總會在生活中碰到各種各樣的壞人,

比如,喜歡種族滅絕的黑魔法巫師,

散發著神秘和危險氣息的北歐殺手女巫,

和焦慮質的、肯定會背叛你的閨蜜。

同時遭遇這麼多壞人,受威脅的程度是有點偏高。

威脅是結盟的起源。

人在遭遇威脅的情況下,自然會尋找朋友,用來對抗敵人。

女主發現自己找的這位吸血鬼朋友,不僅能聞到自己身上腎上腺素和荷爾蒙的味道,聽到心跳的聲音,

還喜歡親吻自己的腕動脈,

So,唯一的問題就是:

我們要一起走多遠?

在第三集裡,乙個重要的道具出現了:白皇后的雕像。

這個雕像屬於惡魔家的小媳婦,已經在家族裡流傳了好幾代了。

(這麼看,這個小媳婦也屬於有點來頭的人物。)

現在她感覺自己需要把這個雕像交給真正需要的的人。(當然就是女主啦。)

由於雕像太小,這裡放一張煉金術書裡的插圖:

嗯,弓箭、鹿和美女,這不就是狩獵女神嘛?

在希臘神話中,狩獵女神叫阿爾忒彌斯

阿爾忒彌斯(希臘語:ρτεμι、英語:Artemis),又名辛西亞,是古希臘神話中的狩獵女神,同時也是野獸的女主人與荒野的女領主,奧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

還是宙斯和勒托之女,阿波羅的孿生姐姐。

阿爾忒彌斯不但是狩獵女神,也是自然女神和月亮女神。

阿爾忒彌斯有不少寶物:

弓箭:據荷馬的讚美詩中說阿爾忒彌斯,她有著一把金色的弓和箭,她還有乙個別名為「Iokheira」(鋪天蓋地的箭頭)。阿爾忒彌斯的箭頭也可以給女童和婦女帶來突然的疾病和死亡。

阿爾忒彌斯首次從她的父親那裡得到了她的弓和箭,在此之後,阿爾忒彌斯成為強大的弓箭手。

鹿:鹿是由阿爾忒彌斯自己視為最為神聖的動物。在看到鹿比乙個比牛有角還閃亮的動物,於是她愛上了這些生物。

鹿是她捕捉到的第乙個動物。她抓到的金角鹿被稱為「Elaphoi Khrysokeroi」並利用它們駕駛著她的馬車。

獵狗:阿爾忒彌斯是在阿卡迪亞森林得到了她的獵狗。阿爾忒彌斯有兩條黑色和白色的狗,三個微紅的,和有乙個斑點的——這些狗能打獵,甚至能捕獵獅子。

到了羅馬時期,阿爾忒彌斯名字變成了黛安娜或黛安娜(拉丁語:Dāna、英語:Diana),仍然是羅馬十二主神之一。

到了煉金術時期,黛安娜變成了白皇后。(這個腦洞開得有點大。)

對了,女主的名字好像也叫黛安娜

從女主的神通法力看,她好像繼承的是自然女神的屬性,難怪巫風、巫水什麼的說來就來,咒語都不用念的。

這不,自己那條獵狗也沒忘了不是?

15樓:

很多人都覺得只有女主能召喚出那本書有點瑪麗蘇

我覺得,這大概是作者(一位歷史系教授)長期在大學找不到書之下怨念爆發的結果

比如我在SOAS找書,10本書大概有2本書是在網頁說它在的地方,3本misplaced,5本被圖書館的神秘黑洞吃掉了……

如何評價人皇sky?

這步棋有多大 SKY是乙個為了夢想可以每天通宵練習,一天只吃一頓,甚至因為輸了比賽差點跳樓的傻孩子。在那個電競的蠻荒時代,職業選手沒有工資,沒有贊助,沒有家人的支援,為了訓練沒法去工作,SKY硬生生的在中國惡略的電競環境中,憑藉他那契而不捨得堅持,異於常人的頑固 他硬生生地贏得2個WOR3 冠軍,成...

如何評價《女巫》(The Witch)這部電影?

獨孤逸凡 感覺這部電影就是鬼玩人4的前傳,描寫了書中的女巫是怎麼來的。畢竟前後關聯一下也就說的通了。鬼玩人不也出現一本魔書和魔鬼的名字嗎 AmosKim 野兔 1662年的蘇格蘭,一名叫伊莎貝爾高迪 Isobel Gowdie 的女性被指控操縱巫術,在證詞裡她表明自己曾經變身成為野兔,以下為咒語 I...

如何評價tvn新劇《Dear my friends》?

珂盈 Dear my friends豆瓣得分9.4,是近幾年韓劇裡面得分最高的 然而這樣一部劇,主打的卻不是愛情線,甚至於主演裡沒有偶像演員。就只這一點,就足以使它從一眾偶像劇中脫穎而出。為什麼它這麼成功?我看這部劇之前,很擔心自己會看不下去。因為我還沒有成年,讓我去看一群老年人的生活,恐怕會有點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