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tvN新綜藝《大逃脫》?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ctguno

真的太好看!從第一季開始追,代入感超好,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特色,通常會一齊喜歡他們全部人,場景設定沒得說,希望這種高質綜藝節目越來越多

2樓:ASTAROTH-Lau

認真:從製作,演員,道具,場景。製作真的是下了苦心,演員自身帶入感強不出戲,道具真實又有驚喜,場景布置不花哨,但是細緻。

這是很好的乙個節目。中版我一直在追,但是演員們稍微有點出戲,應該是更聰明更置之於事外吧。場景也很精緻,但是稍微花哨。

道具可以,但是基於場景……,製作我只覺得節奏太快太亂,這也有可能是審核與隨之而來的剪輯問題,完畢!!!over

3樓:陳漫漫

今天看了新更的第三季第五集,這個案子是第一季的惡靈監獄第二期洗怨案子(名字忘了),出現了天海明的兒子!解開了大逃脫惡靈宇宙?哈哈,反正真的太太太好看啦,在黑暗裡錄製真的太考驗人了,看得我緊張的不得了。

第一第二季所有案子我都喜歡,最喜歡惡靈監獄,太陽女高,喪屍案(因為喪屍化的虎東太可愛了哈哈)

最喜歡虎東和腦力擔當的神童、炳宰嘻嘻,不過神童真的碰上恐怖就智力下線哈哈,但他第三季明顯勇敢好多,棒棒噠,期待接下來的案子

4樓:zzx

衝著虎東東和神童來的,本來想當下飯綜藝來看的,現在雖然是完全下不了飯了,被幾位mc和節目組圈粉圈的死死的。

《大逃脫》的魅力就在於它在驚悚和爆笑兩種狀態中可以不停切換,可謂是居家旅行,提神醒腦一流單品。

5樓:羅大眼

真的吹爆了好嘛

又害怕又想看

昨天看到凌晨三點吧把第二季最後一集殺人監獄看完嚇得我不敢上廁所非要讓老公陪我起來

每一集都很真實大家都各有各的優點哈哈哈最後一集還有數學題可以重溫一下以前的知識

6樓:Miss菟兔吐two

看完韓版大逃脫之後又跑去看了芒果臺大神版的密室大逃脫。直接拉進度條的那種。

感覺韓版不管是布景燈光道具還是劇情和演職人員真的都是超級用心的。特別是鬼屋和殭屍的全程高能看的時候害怕的不的了。

我看的是大神版的關於病毒注射那一期完全沒感覺到有任何害怕。布景都是很潦草的,一點也不嚇人。怪不得嘉賓看到屍體都是一副不害怕的樣子,因為完全沒有代入感啊。

啊啊啊什麼時候出第三季啊?!!!!

所以如果沒錢的話能不能用點心思去做一件事?那個太子妃劇組不是也沒錢麼但是人家都道具都是用便宜點東西用心去做的觀眾也買賬啊。關鍵是你請了那麼多植入廣告你還沒能沒錢啊。

哦原來錢用在請嘉賓身上了。那不如換一下嘉賓吧。參考一下明星大偵探。

迷逃裡沒有乙個能控場的全程亂糟糟的感覺。關鍵是也沒有很聰明的人。

7樓:

8樓:Cither

被安利了韓版大逃脫,然後就入坑了。不得不佩服團隊的專業技術能力,太棒了

場景不算太恐怖,效果卻很棒。

9樓:

其實不是很能get到它的點,可能是我不太接受韓綜的綜藝效果。我對密室逃脫也蠻有興趣,但是我當初第一次看這個看睡了……

最近第二季出了,我有個表哥喜歡看,我無聊也一起看了,好像是個體育館的。大概是某些情節比較像其他一些東西吧。彈幕有人說地球上線啊,降臨啊。

然後就有人忽然語氣很不好說安利的滾好吧!還有一踩一捧的,罵架的啊,我當時滿頭黑線。彈幕有人說只是提了一下,不是安利啊。

結果就招來更多的……行吧,國內關於密室逃脫的綜藝確實沒韓綜做得好,但是沒必要一踩一捧,髒話隨隨便便丟擲來吧(其實我覺得芒果綜藝密室逃脫大神版就挺好的。)

之前不清楚韓粉怎麼怎麼樣,現在……難怪。

10樓:周zhau

乙個好的綜藝,作家真是太重要了!大逃脫現在到第二季精神病院主題第一期,非常佩服編劇的連線能力。

只說幾個點

1.精神病院休息室裡的邪教大叔。正是上一季最後期太陽女高的邪教校長,如今被抓進精神病院,甚至還在念叨著他的咒語。(給我們餅仔嚇得不輕)

這樣的前後呼應,不僅讓老觀眾有看到彩蛋的驚喜感,更會人感覺到故事的真實感,會讓人因為看到以前故事中人物的結局而更加覺得這人好像真是存在一般。

感覺到有所呼應,正好一起看的朋友沒有看過上一季的那個主題,我們立即重看了那期,結果又發現了乙個呼應。就是下面這個

3.殺人魔患者被介紹稱叫王xx.,殺了自己三位朋友,虎東東一行人來到殺人魔病患病房門口時,餅仔發現了門口的姓名牌,王喜烈!

看到這我真是虎軀一震!

忽然有種懸疑劇的感覺。再次為作家們精妙的編排而感嘆!非常期待下一期節目。

到這裡我對大逃脫的評價,很有誠意的節目,能感覺到整個節目組都是在用心做事,故事很吸引人,細節也都很到位,乙個故事,或乙個人物的真實感其實就是要看細節,各方面的細節會讓故事和人物變得立體而真實。

希望大逃脫越辦越好。

11樓:四楓院桃樂絲

殭屍病院那期的細節。金東炫最開始發現的門,是通過門上的乙個破洞,伸手進去從裡面開的門。門後有靠著的屍體,門開了屍體倒下來,於是出現了少女戰士的名場面。

之後大家進入門後會發現,劇情是乙個正常人在滿是殭屍的病院裡吞槍自殺。

金東炫發現的破洞是因為死者頭靠著門所以被槍打出來的,房內的血跡布置也還原了吞槍自殺的場景。單乙個小房間的布置就充滿了細節和故事。

只是乙個綜藝節目卻用電影的標準來製作,代入感極強。美術導演不知道吃了多少苦。整個團隊都非常強大。

12樓:祖賢青霞

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安利無聊的我就去看了

反正我1.2期沒開彈幕,我其實覺得很搞笑(因為我看這類節目都是覺得有意思,反正我智商是跟不上他們找線索逃脫的)所以我就純看搞笑……

然後看了2.3期喪屍那兩期笑到不能所以,因為怕有高能我就開了彈幕,感謝高能君。

然後我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說喪屍這兩期還好7.8期才是真的嚇人我就作死般在乙個明媚的人多的上午點開了那個第七期(手動微笑)噢!我真的覺得7期真的嚇人了,然後在網上看了8期出車禍的一家三口現身的時候我就毅然決然的放棄了第八期,就看了那個片段我乙個人在家……總感覺背後陰森森的(大概實力詮釋了什麼叫作死)。

再來說說人,我知道虎東(因為看了新西遊記)看西遊記的時候感覺對他一般後來看了大逃脫真的發現虎東是個可以依靠的人冽,第七期因為大家都怕虎東就大膽了些,給大家厚實的肩膀!而且真的很照顧綜藝的弟弟,在新西遊記4照顧土豆,在大逃脫照顧表豬,真的很暖了喲。

然後就是神童感覺是智商擔當,就是怕鬼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炳宰也是智商擔當,之前看那個善良的生活(綜藝)然後把那個責任推給大眼對他印象不好後來是我錯了……那只是綜藝只是我認真了而已,然後在大逃脫裡面覺得他也挺可靠,老是自己擔當一些事情,幫助他人,在別人害怕的時候就說我跟你一起去吧。

金東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迷,老是為自己找存在感……明明那麼怕殭屍和鬼後面採訪還死不認賬(承認自己怕很難嗎!)跟他的格鬥形象成反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他的表現引來了一部分人的不滿,其實我想說的說還好而已啦,少了他就少了一些樂呢。

然後就是表豬感覺他不爭不搶找線索破線索不行就安安靜靜呆著但是搜線索也還積極的多虧虎東他們的照顧。

鍾民我真的真的佩服他被幸運眷顧著,雖然智商不夠……但是他真的超級幸運了在7.8期老是開啟其它門比較皮噢

以上全為個人觀點。

13樓:細聲細語

超級好看!乙個故事放兩期。第三四集的醫院喪屍,哈哈哈本來喪屍很可怕,但是主持人害怕表現的實在太搞笑了。我差點笑死。聽說後面的劇情都有持續高能。

反正,強推。感嘆製作組對場景道具腦洞的精細,感嘆MC的職業素養和互相碰撞的火花

14樓:張艾迪

最近在b站一口氣看了七期,確實很好看,tvn大製作,時時刻刻感受到經費在燃燒。

就想吐個槽……

這個綜藝,沒有彈幕護體,有點慌……

要看好這個綜藝,請跟我默念二十四字真言:

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15樓:晚安

非常好看,本來一直get不到姜虎東的主持風格(個人接受不了認哥),現在被他圈粉了,當然最喜歡的還要數我們神童了!害怕的樣子也好可愛!雖然現在只更到第三集,但是感覺這個節目會越來越精彩!

好期待呀!

16樓:Christine

我是因為遊法的團隊關注的,開始選人出來的時候就知道這個綜藝和之前的TG,SG不一樣。我本來還以為會是那種體力逃脫、正面對抗型別(PD做了腦力類,腦力加體力綜合類,這一部打算來個純體力對抗的??),結果看了新出的這幾集才發現,完全就是輕鬆搞笑的路數啊!

本來覺得沒有燒腦的鬥智鬥勇可能不會好看,後來發現不按套路出牌、大家傻乎乎的找線索也是很有趣的呢~

目前只出了幾集,除了金鐘民、神童、金東炫有一些看點,其他幾個人還沒有發揮出來,期待他們之後有更好的表現吧。

如何評價tvN綜藝《姜食堂2》?

橙汁寶寶fighting 這個節目只能是看幾個人的化學反應 選單真的一般 不吸引人 乙個餐廳 集合了東西方所有的主食。真的是所有的主食了,冷麵熱麵,年糕公尺飯,還有披薩 進去都不會點。除了乙個四季雜物。上面是素材下面還是年糕。無言以對。 LeiauKoaYiN 占個坑,回答一波。今天姜食堂與中餐廳同...

如何評價綜藝《密室逃脫 暗夜古宅》?

清鶴 唐禹哲的劇本太假了。真是,誰那麼強行捧他啊。本來還覺得聰明,後來發現這個人劇本真的太假了。莫名其妙就會了,什麼奇奇怪怪的線索還有別人自己的訊息他怎麼會知道?真奇怪,真奇怪。笑死。 夜雨秋池 說實話,這個綜藝我是失望的,我自己也玩過密室逃脫,對這個題材很感興趣,看了預告,設計布景很有氛圍,但是一...

如何評價tvN韓劇《記憶》?

回頭線豬妖 至今看過的最好看的劇,沒有之一。心疼主人公的同時也有內心深刻的反省,還有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朴泰碩是不幸的,因為他患有阿爾茨海默症,他又是極其幸運的,因為他又陪伴他的家人,工作上還有支援他的助理與秘書,還有查出早期的醫生朋友 印象最深刻的幾個場景 主人公的第一次迷路,趕著和家人赴約最後還是...